081 年(1/2)
作者:圆润的橘子
    昨夜甚是劳累,加上前天晚上因为购买了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实在太期待激动而没有睡好,是以昨天晚上林志清要早早的就睡着了。

    清晨的阳光穿过窗户,洒在房间里面,今天林志清难得的起了一个大早。

    今天是除夕,早上八点阳光明媚,真是一个好天气,今年的年节真的特别不一样呢!

    嘴角浮现笑容,林志清转过头看着自己身边沉沉睡着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娑娜。

    肌肤白皙吹弹可破,眉眼如画,如果不是容貌美的不似凡间之人,又有谁能够将它们和普通人区分开呢?

    亲身体验了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的美好,林志清不得不感叹启明科技公司真的是厉害。

    林志清很开心能够生活在这个有启明科技公司,有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和飞行汽车全息投影的世界。

    看着美人沉沉睡着的精致脸庞,林志清不由地怦然心动,身材的弧度看起来也太可了。

    想起昨天晚上那些令人面红耳赤的画面“真是一个尤物!”林志清轻声感叹。

    想一想,今后这个美艳不可方物的女人会陪伴自己一辈子,林志清只觉得今天的阳光都格外明媚。

    好想和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结婚,没来由的林志清心中冒出了这样一个想法。

    虽然启明科技公司官方和大夏国官方都做过严格的测试,确认仿真型智能机器人不论外表和人类如何相似,甚至体表有温度,有模拟的心跳,有模拟的脉搏,触摸仿真型智能机器人也会有和人类相似的反应模拟,甚至和说模拟得和人类别无二致,人工智能系统也是十分的完美完善。

    但是仿真型智能机器人依旧是一个智能机器人,并没有人类的感情,不会因为人类的认真对待或者恶语相向,产生快乐悲伤等等情绪。

    只不过,林志清觉得不论仿真型智能机器人有没有情感,只要能够模拟出相应的反应就足够了。

    不是有一句话说得好么,伪君子若能伪一辈子,便是真君子!

    而对于林志清来说,仿真型智能机器人能够轻易达到伪装一辈子人类的条件,那么把它当成真正的人类又有什么问题呢?

    只要林志清自己感觉幸福满足就可以了,而有这样一个女朋友或者说妻子陪伴自己一辈子,林志清已经感觉无比的满足了。

    翻身看着娑娜绝美的侧颜,林志清暗自计划。

    要和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娑娜结婚,要一起拍美美的婚纱照,一起出去旅行,一起玩游戏,一起做许多许多开心的事情,对了,还要将这些开心的事情都记录下来,等到以后老去的时候,在娑娜的陪伴下翻阅这些照片记录,回忆年轻时候一起经历的事情。

    呆呆的看着娑娜美丽的面容,林志清想到了很多很多。

    暗自YY了一阵子后,林志清在娑娜耳边轻声说道:“起床了,大懒猪!”轻轻拍了拍娑娜弹性十足的混圆部位。

    虽然明知道对方只是仿真型智能机器人,不需要睡觉,现如今看上去的沉沉睡去,都是模拟出来的,但是林志清已经决定从今天开始,将对方当成一个真正的人类对待。

    酒不醉人人自醉。

    打了一个呵欠,娑娜睁开朦胧的睡眼:“天亮了吗?”

    望着窗外透过来的阳光,娑娜惊呼道:“糟了,今天是除夕,得赶紧起来。”

    一声惊呼,娑娜从床上坐起,在床边翻找着自己的衣服,留给林志清一个丰满异常的背影。

    真是让人鸡动,林志清欣赏着娑娜美人穿衣服的动作,差点抑制不住自己。

    看着对方的动作,林志清心中暗自说道:来日方长,不急于一时,昨天晚上透支的太厉害得缓缓,晚上再说,得节制啊,保养好身体!

    林志清告诫着自己,紧跟着也起床穿衣服。

    当林志清和娑娜打开房间门来到客厅的时候,父母已经起床。

    拉着娑娜的手,林志清对老爸老妈说道:“老爸老妈新年快乐!”

    老爸老妈点点头,微笑道:“儿子新年快乐!”

    虽然因为还没找到女朋友,另老爸老妈有些嫌弃,但是终究是自己的仔,一大早见到林志清从房间出来,老爸老妈也是十分高兴,手里面一个为林志清准备的红包递了过去。

    “新年快乐,明年早点找到女朋友。”老爸老妈再一次催婚。

    林志清无奈收下红包。

    厨房里面,老爸老妈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星瞳为林志清送上早餐,昨天晚上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包好的汤圆。

    吃过早饭,林志清让娑娜帮着老爸老妈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星瞳一起准备过年的饭菜,娑娜则回到房间,用父母给的红包,再加上林志清自己的两千块钱装到红包里面。

    重新回到客厅,林志清将红包再次给了父母。

    递过红包,林志清真心说道:“新年快乐,老爸老妈,祝你们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给你的你就拿着,你老爸老妈还有工作能够赚得到钱,三十多了还没结婚,你在我们眼里也是一个孩子!”老爸老妈尝试推脱。

    在林志清表示自己有钱,并且这几年存下一些积蓄后,老爸老妈终于还是收下了红包。

    吃过早饭,和往年需要老爸老妈和林志清一家人忙碌的准备过年的各种饭菜不同,今年有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突然感觉一下子轻松不少,甚至让老妈有一种不适应的感觉。

    往年过年都会忙碌一段时间,突然闲下来都不知道干啥。

    还好的是,并没有让老妈闲下来太久。

    门铃声响起,林志清打开门看到了从外地回来过年的弟弟弟妹以及两个小侄女。

    一家四口提着大包小包的新年礼物,甚至加上跟着这一家四口的两名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同样提着大包小包。

    有了这一家四个人,加上两个仿真型智能机器人来到家里面过后,家里瞬间就热闹了起来。

    弟弟弟妹带过来的两名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留下一名照顾一家人,剩下一名去厨房帮娑娜和星瞳准备午饭和年夜饭。

081 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