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 游戏(1/2)
作者:圆润的橘子
    又是一个多月快两个月没有去公司了,每一次都是有事需要公司的人处理周启明才会去一趟,不过反正他去不去公司打卡上班也都无所谓。

    公司的一切运转情况正常,并且几名高管也会定时和周启明通过电话联系汇报公司经营状况,除此之外,本着防人之心不可无的心理,公司网络数据、运营、资金使用情况等等周启明都有让人工智能系统小冰默默监控公司的运转。

    而现如今的网络,对于人工智能小冰来说,万全可以说是不设防,只要想查一个公司,任何在网络上的数据,都逃不过小冰的监控,加上公司的简单经营模式,所有产品的销售都会经过网络。

    而对于公司的人,周启明很多次和他们说过,自己有在公司网络中设置智能监管系统。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人心经不起试探,周启明也没有试探别人的想法。

    周启明一直对公司不管不问,短时间还好,时间一长,哪怕是一个比较正直的人或许也会某一瞬间有某些想法,这样明确说出来自己有监管公司,会杜绝很多不必要发生的事情。

    一直到现在几个月的时间过去公司的几名高管,工作都是非常认真负责,令周启明非常满意。

    别墅里面,穿上一身女友为周启明准备的名牌西装服饰。

    临出门之前,周启明来到玄关处拿起自己准备好的几颗乒乓球大小,外壳包裹一层透明不知名材质,看起来像是水晶一样的小球,装进衣服兜里。

    准备完毕出发!

    周启明来到别墅的门口时候,一辆飞行汽车早已经停在门口等待周启明使用。

    飞行汽车上,是两名极其擅长保护仿真型智能机器人。

    在之前那一次收到袭击过后,周启明出行都非常的注重自己的安全。

    这两名特制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也是周启明花费了很大精力制造出来,她们没有其它的特别之处,就是防御能力极其强大,能够保护周启明哪怕在一场战争中也能够安然无恙。

    两名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只是周启明第一个安全保障,而如果周启明遇到危险,只需要联络联络人工智能小冰,或者小兵通过周启明周围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察觉到周启明有危险,也会第一时间派遣出周启明别墅里面的各种仿真型智能机器人。

    在特制型飞行汽车的运输下,只要周启明没有离开别墅距离太远,众多仿真型智能机器人都能够像是超级英雄一样,及时赶到保护周启明的安全。

    除了飞行汽车运输,更有很多具有飞行能力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可以直接飞过去救援。

    同理,作为周启明重点要求的保护目标,周启明的女朋友白玲儿也享有相同的待遇。

    当然,很可能这些待遇保护措施,都没有使用的必要,自从拥有了系统过后,在制造黑科技之余,周启明现如今还是想少出门。

    不比之前需要努力奋斗,现在有了系统躺赢就好了,干嘛活得那么累,过过自己喜欢的生活也非常不错。

    飞行汽车启动,目的地启明科技公司,依旧是那一栋被启明科技公司购买下来的办公大楼。

    前台小姐姐也是一个熟悉的面孔,挥了挥手,周启明和对方打了个招呼过后,直接通过电梯,来到现如今管理整个公司的叶枫办公室外面。

    咚咚咚————

    轻轻敲了敲门过后,周启明听到里面传来回应的声音。

    “请进。”

    推开门,周启明走了进去。

    坐在办公桌后面的正在查阅一份文件的叶枫,见到是周启明连忙起身:“老板!”

    摆了摆手,周启明说道:“没事,没事,坐坐,别搞得那么见外!”同时周启明自己也坐到办公室沙发上面。

    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叶枫疑惑问道:“老板,你过来是有什么事情吗?”

    “嗯,是有一点事情,你看这个。”说着,周启明摸出口袋里面的三个圆形的小球。

    轻轻地在小球的开机键上按了一下过后,一枚小球自周启明手中飞起,悬浮在半空当中,只见小球光芒一闪当中。

    一只浑身粉红色,有三角形的耳朵和蓝色的大眼睛,爪子有三根手指,足部底部有椭圆形的标志,尾巴长而细,尾尖呈卵形,外形有些像猫的奇特生物出现在周启明的面前。

    叶枫满脸不可置信说道:“这,这是梦幻!”刚坐到椅子上的叶枫见到眼前一幕,腾地一下从座椅上站了起来。

    “比咪?”仿佛听到了叶枫的惊讶,周启明面前的梦幻转过头饶有兴趣地打量着那个一脸不可置信看着自己的青年人。

    看着面前青年的表情,周启明笑了笑说道:“没错,就是梦幻,怎么样,是不是看起来很可爱!”

    “老板这是怎么做到的!太厉害了吧!”看着面前栩栩如生的梦幻,叶枫平复了一下心情过后连忙询问到。

    周启明答道:“全息投影技术啊!”

    绕着栩栩如生的梦幻仔细看过后,叶枫感叹说道:“全息投影技术?果然不愧是老板,这么轻描淡写就能够制作出这种以前只能够存在实验室里面的技术,并且设备看起来相当的小巧便携!”

    看着眼前的场景,叶枫脑海之中一瞬间想到了很多,试探地询问:“那老板您这次过来是想制作全息投影游戏吗?”

    点点头,周启明肯定说道:“没错,全息投影游戏技术方面已经搞定,现在还差一个负责制作游戏相关设定,游戏性等等的游戏团队,负责制作一些游戏规则等等方面的工作。

    除此之外还有就是版权的问题了,你也看到了,我想制作关于精灵宝可梦的游戏,必须要获得官方的授权才可以,所以接下来。”

    说到这里周启明想了想后说道:“这样吧,我和你,加上公司的谈判人员法务人员,一起去一趟R国,去处理关于精灵宝可梦游戏授权的问题。”

    “老板你也要去?”听完周启明的话,叶枫疑惑问到。

    虽然作为一个公司的老板去这种场合,在其他公司也是一种很常见的事情的事,然而周启明不一样。
066 游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