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 来临(1/2)
作者:圆润的橘子
    启明科技公司怎么会这样?怎么会推出电脑硬件你?

    一间办公室当中,刘宏威死死的盯着手机屏幕上面的新闻内容,脸上充满了茫然和不敢置信。

    这新闻来的太突然了,事先没有收到过任何风声,就这样在官方各大新闻媒体账号的推动下,突然在全网流传开来。

    突如其来关于启明科技公司生产销售电脑硬件,要原本焦急等待着挖矿何时能够恢复的刘宏威感觉到了来自世界深深的恶意。

    尤其是他在看完相关新闻过后,对启明科技公司的电脑数据,刘宏威也有了一个深刻的概念,作为本职工作就是和电脑打交道的矿老板,刘宏威深深的知道,如果启明科技公司电脑真的有数据上那么强大的话,那么对他的生意将造成灭顶之灾。

    可对于启明科技这家黑科技公司,刘宏威还是非常了解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飞行汽车刘宏威也都有购买,对其中所蕴含的科技也是赞叹不已,全自动飞行的飞行汽车,和内部可能集成有各种电子元器件芯片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在各大新闻媒体的相关报道中,哪一种不是超越世界几十年甚至几百年的科技?

    如果启明科技公司做电脑方面的生意的话,相信也是非常强大。

    而且,启明科技公司以前从来没有过虚假宣传的先例,飞行汽车和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的宣传都是相当低调,有什么说什么,使用过程当中方便程度只会比广告更加便捷。

    君不见网络之上各种安利飞行汽车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的帖子言论犹如过江之鲫,数不胜数。

    只是没想到这个公司的下一项产品,居然是与刘宏威工作相关的电脑。

    将启明科技公司电脑相关的新闻浏览了几条过后,刘宏威自觉的末日即将来临。

    要知道现如今他还有四个大型的矿场,里面的电脑设备,光是显卡就有八千多块,还都是一些高端显卡,为了购买这些显卡,刘宏威前前后后总共投入了近三千万的资金,原本能挖矿的时候,这些设备每天能给刘宏威带来几十万收入。

    然而之前的矿场停运,现在还没恢复,加上启明科技公司这突如其来的消息,或许这些设备的价值将跌落到原本价值的十分之一甚至百分之一。

    虽然这些年刘宏威倒腾挖矿生意赚了不少钱,尤其是最近半年,随着虚拟货币价格爆涨,更是让刘宏威赚了个盆满钵满,然而赚了钱就想要赚更多,野心也越来越大,刘宏威从最开始投入一百多万买了几百张显卡入场,经过两年时间,赚到的钱全部投如到了挖矿设备当中,矿场越开越大,但是存下来的钱却没有多少。

    原本刘宏威以为,哪怕矿难来了,把那些设备卖了,也足够自己余生过得潇潇洒洒,毕竟,哪怕按照RTX3060,1000块钱一张出手,以刘宏威矿场里面的那些设备,也值个一千多万。

    然而,随着启明科技公司的电脑发售,RTX3060或许价格只值一两百块钱了。

    甚至可能因为不能够挖矿,全国矿场倒闭,显卡等电脑设备被矿老板们争相抛售,价格还会打折扣,这种情况也极有可能发生。

    或许RTX3060卖100块以下?最后那些设备只能够卖个一百多万,而那些钱在能挖矿的时候,一百多万只是刘宏威几个矿场几天挖矿的收益罢了。

    竹篮打水一场空,看上去赚了很多,但是钱都在设备上面,如果情况没有好转的话,刘宏威这两年的工作就白干了,哪怕最后设备能卖一点点钱,也就把刘宏威以前的投入的初始资金收回来罢了。

    想一想接下来可能遭遇到的现实,刘宏威不由得点燃一根香烟,在袅袅升起的烟雾当中刘宏威点开手机上的夏国挖矿聊天群,想看看其他的矿老板们有没有什么应对的办法。

    “关于启明科技公司新出的电脑,大家觉得可以用它挖矿吗?看起来数据非常强大啊,准备第一时间抢一台试试,如果可以,立马把手下的挖矿设备全部更新成为启明科技公司的设备。”

    “救救孩子吧,贷款入场的挖矿萌新怎么办,贷款都还没有赚回来,就遇到这样的事情,各位大佬有没有什么办法?在线等,非常急!矿难真来了就只有卖车卖房子了。”

    “悔不当初,很早以前就知道挖矿赚钱,但是没有胆子入场,在看到各位大佬赚的盆满钵满,终于下定决心入场,这还没运行一个月时间,亏出血!”

    “出售设备,显卡RTX30603000一张,更有3070等高端显卡,共计2000多张,有要买的老板私聊。”

    “已经有老板准备离开了吗,唉,大家都不看好继续挖矿的可能了呢。”

    “启明科技公司太强了吧,一出手就是一百万张电脑硬件,以启明科技公司的技术,我现在已经怀疑挖矿出现的诡异数据是启明科技公司搞的鬼了。”

    “楼上可能真相了,但是有什么办法呢,各大虚拟货币官方查不出任何问题,算力都是实实在在的算力,来源分布也是在全球各地,从数据上来看和大家平时挖矿产生的数据没有任何区别,总不可能拒绝别人挖矿吧,就算是想拒绝也没有办法啊,官方甚至都分辨不出普通矿工和那些突然涌入的诡异数据区别,挖矿行业已经没有希望了,奉劝各位尽早出手设备吧,虽然可能现在已经晚了。”

    “同出售设备,显卡RTX30602000一张,启明科技公司的电脑还没有看到,说不定只是数据好看,性能非常垃圾呢,RTX30602000块钱价格,有没有人要赌一把,除了3060以外,还有大量3070,3080,580等等显卡。”

    “@群主大佬,大佬有没有最新消息啊,以后还可以挖矿吗,等得令人捉急啊。”

    “赢麻了,赢麻了,上头,舍不得挖矿行业啊,还好本人之前没有把资产全部投入挖矿行业,入行后的第一件事也是赚到的收益填补上投入,后面也都有每个月定期存一定款预备矿难,两千台矿机接下来看情况出,价格不理想的话,留着以后当纪念,投资需谨慎,群里的各位青山不改绿水长流,以后有机会再见吧。”

    “等了三天,还没有等到挖矿恢复,反而等到了启明科技公司的消息,流年不利啊,不想玩挖矿了,出售各种挖矿设备,有意私聊。”

    “各位,挖矿让我赚了一点,现在我准备拿一部分赌一把,第一赌各大虚拟币矿池可以找到解决办法,第二赌启明科技公司的设备不能挖矿或者性能很差,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500块一张收3060总共收500张,800收3070,收500张,1200收3080,同样收500张,有要卖设备回血的私聊联系我,赢了会所嫩模,输了,一百多万,也就是以前十来天的收入。”

    “不论启明科技公司的硬件是否可以用来挖矿,只要挖矿可以恢复,用以前的显卡挖矿也好,换成启明科技公司的硬件也好,都可以,只求挖矿恢复啊!”

    聊天群里面,依然是热闹非凡,大多的矿老板们一副末日来临的样子,仅有一小部分理性投资者还能够稳得住。

    看到其中一条消息,刘宏威眼睛一亮,有人还在收电脑显卡!

    五百块钱一张,虽然五百块钱已经是之前同样显卡的十分之一甚至不到的价钱,但是也很不错了。

    刘宏威立即点开对方的私聊对话框。

    “哥们还收显卡吗,我这里还有一大批货,价格就按你说的价格来!”

    很快对方的回复传来:“兄弟来慢了一会儿,对不起已经收够了。”

064 来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