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 开箱(1/2)
作者:圆润的橘子
    新闻发布会结束当天,自用了一个晚上的时间,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就已经卖疯了。

    之前,启明科技公司生产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三千多万台,仅仅一个晚上就卖了两千多万台。

    剩下的也只是因为,还有一些人原本想买人形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的人,对于非人形外观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兴趣不大,正在观望过程中,想要看一下购买的人体验过后的评价,再决定是否购买。

    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的产能十分充足,启明科技公司这一次没有耍猴,更没有之前飞行滑板和飞行汽车,加价购买二手那样的情况发生。

    原本也有一些黄牛想要购买,但是奈何仿真型智能机器人,每人只能够限制购买一台,并且限制二手交易,每台仿真型智能机器人从购买后,就会在官方网站上绑定唯一使用者。

    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只会听从唯一绑定者命令,在获得唯一绑定者确认后,可以指定几名唯一绑定者亲人朋友为二级权限者,二级权限有很大的限制,仅仅让仿真型智能机器人能够听从一些简单命令,比如说人形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二级权限并不能够体验特殊技能,以人的关系来比喻的话,唯一绑定者就是主人,而二级权限就是熟人。

    向凡是一名自媒体工作者,主要是制作一些视频上传到网络上给人观看,主要在数码区混。

    而作为时下热点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自然向凡也第一时间的观看了启明科技公司的发布会直播,并且在直播后第一时间购买了仿真型智能机器人。

    只可惜,作为一只单身狗,向凡不能购买人形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让向凡甚是遗憾,如果视频中能够有一名漂亮小姐姐作为主角的话,视频应该会大火!

    一夜之间,仿真型智能机器人走进千家万户。

    下单后,原本向凡还以为会等上一段时间才能收到自己所购买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毕竟据说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的皮肤都是在下了订单后再装载上去的。

    然而仅仅是第二天上午,就有快递的人打电话通知让其收取快递。

    在启明科技公司的飞行汽车产能增加后,各家快递公司也是紧接着就采购了飞行汽车作为快递货车使用,相比以前的大货车,飞行汽车不仅节省油费飞行速度快,更不需要司机驾驶,可以24小时飞行,现如今大夏国内快递,基本都是头天购买第二天就可以收货。

    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到货了,原本正在家里面剪视频的向凡迫不及待的出门,来到小区门口。

    此时顺丰快递的小货车正停在小区门口,快递车上,是一个个堆叠再一起,四四方方的盒子。

    看来购买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的还是非常多的,而其中有一台,就是属于向凡。

    签收快递,向凡引导着快递员小哥开车进了小区,和很多大家电一样,仿真型智能机器人也是送货入户。

    快递员帮忙把一个属于向凡的箱子搬到了向凡的家里面,签收后这才离开。

    接下来就是开箱的时候了,作为数码车的up主,向凡开箱前的准备是必不可少。

    三台摄像机全方位地对准箱子,将摄像机打开确认运转过后,向凡这才来到箱子前准备开箱。

    站在箱子前,向凡对着面前的主摄像头微笑说道:“各位观众老爷,兄弟们,朋友们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小狼开箱,我是小狼。

    相信大家这两天都被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开始售卖的消息刷了屏,而对于仿真型智能机器人仅仅发布会上不到一个小时的简单介绍,并不能让大家直观真实的了解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小狼也是对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十分好奇,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的功能是否有发布会上展示的那样强。

    观众们想看的,也是小狼想了解的,所以在发布会结束,小狼第一时间就下了一台最高配置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

    现在,就让小狼就带大家了解一番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的真面目,看一看新到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功能以及是否会在日常的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评测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到底值不值得买。

    话不多说,下面咱们开个箱吧。”

    转过头,向凡将装有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的纸箱子放到摄像头前放,拿出自己专用的拆快递小刀,向凡将快递箱上的封口胶划破,将纸箱打开,映入向凡眼帘的是一个圆圆的黄色的脑壳。

    将一台安装有手持云台的辅助用的摄像机拿在手上,向凡将摄像头对准快递箱,仔细的拍摄着快递箱里面的画面:“快递箱里面就没有其他包装了呀,不怕运输过程中损坏吗,好像是不怕哦,之前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战斗过程当中连子弹都能够挡得住。”

    将手伸入快递箱里面,向凡抓住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的肩膀提了提:“有点沉,大约一个普通成年人的体重吧,既然如此,咱们直接在快递箱里面开机了。”

    面对直镜头向凡说道:“按照我已经看过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官方说明书上介绍,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的开关在脑壳上。”伸手进入快递箱中,向凡在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的后脑勺处,寻找着开关按键。

    全隐藏式的开关按键隐藏在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的后脑勺处,从外表看起来和其他地方没有任何区别,第一次开机的时候,需要通过仔细的摸索才能够找得到。

    “找到了,在硬硬的圆脑壳上,有一个大约一角钱硬币大小的柔软凹陷!”摸索了一翻过后,向凡在后脑勺处摸到了一个凹陷。

    在向凡轻轻摁了摁凹陷中间的按钮过后,快递箱里面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缓缓从快递箱当中站了起来,嘴角弯出一张笑脸。

    这是一个有着和滑稽脸同款的头型,只不过长着痘痘眼,嘴巴也仅仅只有一条缝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

    没错,它就是动漫《暗杀教室》里面的人物杀老师。

    顶着一个圆圆的黄色皮肤脑袋,身上穿着一套学士服,没有手掌而是一根根触手。

    回过头,向凡再对着摄像头道:“从杀老师的外形上来看,从二次元穿越到三次元当中,启明科技公司对人物的造型把握得非常严谨,不仅各处都非常还原而且也没有突兀的感觉,立体感很强。

    并且,从我刚才摸到杀老师的皮肤来看,皮肤也是非常滑嫩,手感意外的不错。”叹了口气,向凡接着说道:“可惜,不是二胎家庭不能够购买人形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仅从杀老师的人物造型方面来看,网上那些流传出来的人形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图片,真的没有经过P图加工,是真的那么漂亮!”

    “启明科技公司不当人子!”再一次说出了最近网络上都快成为了热门词条的话,向凡再次叹了一口气。

    而此时在向凡面前,杀老师抬脚,触手?走出快递箱,来到向凡面前。

    仿真型智能机器人杀老师对着向凡说道:“身份确认,购买者向凡,从今天开始您就是我的唯一绑定者主人了,您好主人,第一次见面,我是仿真型智能机器人杀老师,有何吩咐,您可以直接和我说。”

    点了点头,向凡还是满意杀老师的反应,之前在启明科技公司购买的时候就已经录入过向凡的面部识别和声音信息,此时刚刚开机的杀老师直接就将向凡认了出来,而不需要再次设置。

    想了想,向凡对着杀老师道:“你也好啊,杀老师,我超喜欢你的,不过,现在我在工作,杀老师,可以帮我把屋子里面的卫生打扫干净吗?”

    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功能测试,虽然已经在之前发布会现场看到过,但是仍旧有许多网友怀疑只能在某些特定的情况下才能够打扫卫生,现在向凡家里面有点乱正好试验一下,仿真型智能机器人杀老师的业务能力。

    “很快就会完成!”点了点头杀老师,转头四顾,将客厅里面的场景映入到体内的电脑中,电脑高速运转中,杀老师计算出了最佳打扫方案,根据美学规律对物品归类摆放位置等等。

    没有在客厅里面发现需要的东西,杀老师径直走向厨房,在厨房里面,杀老师寻找到了一条擦灰尘的桌布。

    将桌布放在水槽上方,杀老师打开水槽开关,流淌的水流当中,桌布在杀老师的触手上被反复揉搓,放上洗洁精,清洗干净桌布过后,杀老师这次回到客厅当中。

    接下来,杀老师开始了忙碌的工作。

056 开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