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 安排(1/2)
作者:圆润的橘子
    在吴龙辉和上级商议过了行动计划,并抽空复盘了几次计划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

    终于,焦急的等待了一个星期的时间,等到了一个机会。

    喧闹的酒吧当中,吴龙辉看着酒吧里面的男男女女,抽着烟想着心事。

    这个酒吧是吴龙辉所在的假冒伪劣洗衣粉组织的产业,平时没事的时候组织的人可以在这个酒吧里面随意消费,当然偶尔也需要到酒吧里面看看场子之类工作。

    对于这个酒吧,假冒伪劣洗衣服组织的老大,也会经常来这个酒吧里面玩乐,或者和一些朋友联络感情等等。

    在吴龙辉主动申请到这边看场子快一个星期以后,终于等到了机会。

    洗衣粉组织老大的高级奔驰汽车停在街边,后面紧跟着几辆组织头目的车辆。

    老大和几个兄弟下车,向着酒吧里面的包间而去。

    “老大好。”“老大好。”“老大今天有时间来喝酒啊。”

    一路上,在酒吧里面的小弟纷纷打招呼。

    混在人群里面,吴龙辉同样和老大及几名组织头目打了声招呼,得到老大点头之后,吴龙辉满脸笑容,仿佛得到了莫大的肯定。

    老大和几名组织里面的头目一起进了一个包间,并且随后就进去几个漂亮女人。

    来到,酒吧的角落里面,吴龙辉将这一幕幕都收入了眼底。

    嘴里叼着一根烟,吴龙辉摸出手机,向一个账号发送了一条信息。

    “在干嘛呢?”

    “准备洗澡了,有时间聊!”很快通讯账号收到了对方的回复。

    “好吧。”吴龙辉回复了一个无奈的表情,将手机重新放进裤兜里面。

    酒吧里面,热闹依旧,一直到晚上十二点过,一直留意着那间组织老大的专属包间,吴龙辉终于等到老大和几个头目从包间里面出来。

    拿出手机,吴龙辉发送了早已经编辑好了的消息。

    “在吗,澡洗完了没有?”

    “早就洗完澡了,我已经准备睡觉了,明天聊。”对方的消息几乎秒回。

    重新将手机揣进兜里面,吴龙辉点燃一支香烟抽了一口后,将香烟仍在地上踩灭,朦胧的烟雾当中,吴龙辉看着老大一群人,朝着门口走来。

    路过吴龙辉身边的时候,看起来玩的很开心的组织老大,还拍了拍吴龙辉的肩膀,鼓励说道:“吴龙辉,最近表现不错,这个月我会给你发奖金!”

    “谢谢老大,都是小弟应该做的工作。”吴龙辉一脸笑容。

    组织老大转过身,和一群组织头目们,醉醺醺的走出了酒吧。

    此时酒吧的外面,一名梳着辫子,身穿一身洗的发白校服,背着书包,看起来约摸十七岁左右的少女,正在酒吧门口,看着酒吧大门,脸上过着淡淡的忧愁,哀伤,犹豫。

    绝美漂亮的脸蛋,随着洗衣粉组织的老大,从酒吧里面出来,少女看着一行人面露挣扎神色。

    老大一行人所乘坐的车辆就在少女的身后,双方越走越近,自然,有些醉醺醺的洗衣粉组织老大,以及身边的头目们都注意到了这名少女。

    眼前一亮,几个头目忍不住朝着少女吹了吹的口哨。

    几个五大三粗的男人,轻薄的举动仿佛吓到了小少女,小少女往后面躲了躲,准备让开这一行人,但是身子往后退了半步后,少女愣了仿佛想起了什么,一下又朝前走了两步,在路灯和酒吧的霓虹灯照耀下,将自己绝美漂亮的面容展现在几个大男人的面前。

    “哇哦,真是漂亮啊!”

    “看来老大今天命犯桃花,自动有美女送上门。”

    “还没有见到过个这么漂亮的女人呢,可惜太青涩了一点!”

    “青涩才好啊,熟女已经玩够了,偶尔换换口味还是不错的。”

    “确实很漂亮,我也没有见过这样的少女。”

    “哈哈,那些文化人说的什么倾国倾城,就是这样的吧,运气好,终于见到一次了,就是不知道玩起来是什么滋味。”

    “看看老大有没有兴趣吧,老大要是没兴趣,咱们就一起,哈哈哈!”

    看着面前几个头目放肆的目光,以及那调戏的语气,少女眼神当中露出害怕的神色。

    少女强忍着想要逃跑的样子,双手不安的揉捏着衣角,脚步微微挪动,在犹豫了两秒钟过后,少女终究还是没有逃走,反而强撑着仔细的看了面前这些人一眼。

    看着被簇拥在人群中央,一直没有开口调戏的洗衣粉组织老大,少女怯生生的说道:“叔叔,我可以单独和你说一下话吗?”

    “怎么了,小妹妹,有什么话直说。”洗衣粉组织的老大刘熊一脸笑容,虽然身为洗衣粉组织的老大,刘熊平日里并不缺少女人,但是如此漂亮美丽,又清纯的少女,还是第一次遇到,是以对待对方的态度,和对待普通女人的态度自然是不同的。

    少女美丽的脸蛋泛起一抹羞红,看着刘熊周围的人,咬了咬嘴唇,强自镇定说道:“我,人多我不好意思说。”

    “那好吧,我让他们先走,你有什么话给我说。”

    转过头,刘熊朝着身边的兄弟使了个眼色,说道:“你们先上车等我,我待会儿过去,听听看她要说什么。”

    “好吧,老大。”

    “老大有福了,哈哈。”

    “还是老大厉害,美女一眼就在人群里面把老大挑中了。”

    众小弟答应,拍着老大的马屁,也不再调戏少女,要离开的先行离开,没离开的也先到了旁边车里等着。

    回过头,刘熊一脸温和说道:“好了,小妹妹有什么话,现在可以和叔叔说了吧。”

    双手不安的揉着衣角,少女羞红着脸,沉默了两秒过后,终于说到“叔叔可以给我五千块钱吗,我可以陪你。”

    “陪我陪我干什么?”脸上露出笑容,刘熊追问道。

    “就是,就是睡一起。”少女小声的说道。

    “你这样说我就明白了嘛,没问题,走吧!”伸出手,刘熊试图牵着小少女的手,想要带着她先去往车上。

    轻轻用力,少女想要将手从对方手里面挣脱,然而没有成功,只能够跟着对方朝奔驰车走去。

    “可以先给钱吗。”半道上,少女有些不安的问道。

    “走吧,钱都在车里面。”打开车门,刘熊搂着少女柔嫩的腰肢,坐上车。

    在刘熊的大手下,少女仿佛没有任何抵抗能力的坐上了车。

    车内,刘熊对前面负责开车的一名兄弟说道:“去三号聚点。”

    “明白了。”小弟回应后,启动车辆。

    车辆后座上,刘熊搂着少女娇躯,感受着少女身上传来柔软,闻到与刘熊平时接触到的女人所不同的味道。

    “叔叔,钱。”轻轻推了推环绕着自己的对方大手,少女倔强的说道。

    “没问题,钱嘛,我有的是,对了,你叫什么名字。”随手,刘熊从车里面,拿出一个皮包。

053 安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