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 碾压(求订阅,求收藏)(1/2)
作者:圆润的橘子
    金秋十月,连队收到一项紧急命令。

    这是一场突如其来的演习,演习的具体开始时间不知道,演习的对手不知道,演习的地点同样不知道,具体演习过程中需要执行什么任务,依然还是不知道。

    就这样,整个团开赴到了这个演习场地。

    来到这里过后部队安营扎寨,仅仅给了一个星期熟悉的时间,就通知练习正式开始!

    演习开始前,是一场团长的演讲动员大会。

    也就是在这一次团长的动员大会上,士兵们终于了解到了自己的对手,居然是之前就在新闻上看到过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以及一种全新的战斗装备机甲。

    高高的讲台上团长慷慨激昂,下方是一群群精神饱满,士气高昂,整装待发的战士。

    “这是一场演习同时也是一场实战演习,今天很荣幸,咱们团能够参加这一次的实战演习,这是军部对我们的信任,也是我们展示自己风采的机会!

    希望在这场演习当中,大家打出自己的风采,打出我们团的战斗力,让领导们刮目相看!

    这场演习过程中,战士们所用的枪支将全部装备实弹进行演习,这既是一场演习,也是一场真正的战争,是检验我们平时训练成果的机会,演习过程中强调安全,安全,安全,枪支武器的使用大家都明白,遇事冷静,不要慌乱中胡乱使用武器。

    在演习的过程当中,大家要深刻的认识到这就是战场!

    这一次的对手,总共有两支队伍组成,一支是由十台机甲组成的机甲小队。

    根据之前的测试结果来看,机甲小队机动性强大,防御能力出众,机甲的外壳能够有效的抵挡枪支武器的攻击,还有科幻电影里面看到过的立场护盾,连火炮都能够抵挡一二。

    此外机甲装备有电磁武器,电磁武器的威力大小能够随意调节,小功率模式的电磁武器打在人身上不会造成致命威胁,大家不用担心机甲对自己的安全造成威胁,而强威力模式的电磁武器能够让坦克直升飞机等装甲队伍失去战斗能力。

    这一次十台战斗机甲里面都没有驾驶者进行控制,所以大家不要有心理负担给我狠狠的打,拿出拼命的架势,用狂轰猛炸的金属风暴将战斗机甲撕成碎片。

    同理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大家应该也在新闻上看过,他们同样不是由人为进行操控他们也不是真人,大家不要有顾虑,哪怕将机甲和仿真型智能机器人打烂,军部大佬们,也只会对我们团队给予肯定。

    拿枪支武器的战士们注意,你们的子弹攻击打在战斗机甲和仿真型智能机器人身上不会造成致命的伤害,仅仅只能够让对方因为子弹的冲击力产生动作的小小迟滞,所以这一场战斗要以大威力的火箭炮,放空炮,导弹等大威力武器为主要攻击手段。

    当然,大家手中的枪械汇聚成为金属洪流也能够对敌人的动作产生阻碍,战斗中枪械是辅助,主攻为坦克等等重型火力。

    【收集免费好书】关注vx【书友大本营】推荐你喜欢的小说领现金红包!

    记住,抓住机会就集火一名敌人,伤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我们的优势是兵多将广,要充分的发挥我们自己的优势,将多兵种组合搭配起来,互相之间配合完成最后的任务。

    这一场演习的规则非常简单,那就是三方混战,直到最后剩下的就是此次演习的胜利者。

    因此我们需要发挥自己的优点,我们的机动性没有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和战斗机甲的机动性强大,因此我们需要选定一个易守难攻的位置据守,严加防备,不要被敌人偷袭得逞。

    一个比较空旷,能够展开我们的战斗阵型,不容易被偷袭的地方。

    这些人当中有会飞行的战斗机甲,防空火力记住时刻留意天空中的动静,除了机甲之外,敌人还有仿真型智能机器人,拥有极其高度的智能,和人类的外表,要小心敌人浑水摸鱼,混进我们的士兵当中!”

    这边装甲团正在召开演习前的战略部署,动员大会。

    而在另一边,两名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同样在为这一次的战斗做准备。

    身穿一身迷彩服,李云龙脸色严肃说道:“这一次的战斗,咱们的敌人是机甲和一个装甲团,装甲团暂时不用理会,咱们主要的敌人数量众多,在绝对战斗力方面领先我们太多的战斗机甲。”

    组成战斗阵型的战斗机甲,能力要超出两名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其实单对单的话仿真型智能机器人还稍微胜率高一些,但是李云龙和燕双鹰今天的对手足足有十名战斗机甲。

    而且还是由智能AI控制的战斗机甲,机甲的AI智能程度并不比两名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弱。

    点点头,燕双鹰也是一脸凝重:“这一场战斗响应必须要从长计议,最好能够螳螂捕蝉黄雀在后,首先我们需要在演习开始尽快的隐蔽下去,避免成为战斗机甲的第一目标,然后在战斗机甲和装甲团交战的时候,抽冷枪破坏掉几具战斗机甲,最后将战斗机甲逐一击破。”

    “只是怕我们等不到胜利的机会,

    “胜利极其渺茫,经过分析,在这场战斗之中,以人工智能操纵的战斗机甲胜率为百分之九十五,装甲团的胜率为百分之一左右,我们两名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只有百分之四的胜利机会。”

    “这场仗很难打,尽最大的努力吧!”

    李云龙和燕双鹰一边交流着的同时,一边在自己身上做着各种各样的伪装。

    身上穿着的迷彩服可以进行一定程度的伪装,然后再将脸庞手臂鞋子等等经过处理,涂上伪装迷彩,除此之外一套吉利服披在最外面。

    叶双鹰手中还拿着一把外表和AWP非常相似的狙击步枪,这是周启明专门为燕双鹰准备的武器,拥有了它,搭配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燕双鹰绝对不会打偏的枪法,能够实现几公里范围内精准打击,子弹使用的是电磁推动的金属或者塑料小球,一把枪的弹夹能够装载几百发电磁子弹。

    当然,这把和抗日神剧里面的八百里外一枪干掉鬼子机枪手的神器,还是有非常大的差距,那个实在比不了,周启明现如今的科技也制造不出来八百里外打死鬼子的神枪。

    燕双鹰有他的专属武器,伪无限子弹狙击步枪。

    而旁边的李云龙自然也有自己的专属武器,那就是大刀向鬼子们头上砍去,一把和胜利与契约之剑功能相差不多的大刀,能够让李云龙在近战过程当中如鱼得水,出入如无人之境。

    除此之外,李云龙也配备了一把伪无限子弹的王八盒子,算是一名中近程的坦克战士。

    李云龙和叶双鹰算是一名射手搭配一名战士的组合。

    这一边仿真型智能机器人互相交流之间李云龙和燕双鹰做好了准备。

    而在另一边的远处,十台战斗机甲则不用和仿真型智能机器人,模拟人类行为习惯的李云龙和燕双鹰那样进行交流。

    机甲互相之间信号传递之间,对于整场战斗的过程可能发生的一些意外,装甲团会做出如何应对,两名仿真型智能机器人会作出如何应对,早已经在机甲内的电脑当中计算过了无数次。

    可以说这场战斗还没开始,战斗机甲就已经看到了战斗的结局。

    由智能程序控制的战斗机甲整装待发,做好了随时战斗准备。

    ————————————

    经过一番战略部署完成,装甲团找了一个空旷的地点,排兵布阵,各个营将重要武器机构安排在中央,外围杂草等等障碍清空,做好了战斗准备。

    三方都已经完成战斗前的准备,军部大佬们下达命令。

    “演习开始!”

    随着军部的命令下达,信号传递之间,三方各自进入了战斗状态。

    装甲团据守一方严阵以待。

    李云龙和燕双鹰第一时间隐蔽起来寻找机会。

    而十台战斗机甲,由四台、三台、三台,分为三个小队,保证每个小队都能够压制两名仿真型智能机器人。

    地面灰尘被强风吹起,十台战斗机甲迅速升空,分别从三个方向,朝着远处最明显的目标,装甲兵团扑了过去!

    “敌袭,敌人在天上,防空营做好战斗准备,高射机炮,对空导弹,拦截战斗机甲!”

    战斗来得如此迅速,前一秒宣布刚刚下达演习开始的命令,下一秒敌人就已经扑了过来。

    还好的是,各部早已经做好了战斗准备,随着指挥官的命令,严阵以待的装甲团迅速反应过来。

    高射炮瞄准远处飞来的战斗机甲,喷吐出一道道的火舌。

    90式35毫米双管高射炮,是一种全新口径的国产高炮,该炮还配用了815型射控雷达,其战斗状态重6300千克,初速1175米/秒,最大射速550发/分钟,有效射高3000米,炮班人数3人。

    该炮具有初速快、射速高、射击精度高、反应速度快的特点,系统反应时间小于6秒,还具有对多批目标快速转换攻击的能力。

050 碾压(求订阅,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