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 交付(1/2)
作者:圆润的橘子
    花费了近半个月的时间,别墅的地下室里面,周启明看着面前一排排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如负重释的松了一口气。

    这里面一共有一百零五台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其中有一百台是周启明为自己准备的,只差最后的一步为仿真型智能机器人装载皮肤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而剩下的五台,三台周启明为公司员工准备的材料削减版本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另外两台正是周启明为官方准备的。

    除了这些仿真型智能机器人以外,在别墅地下,虽然经过了动漫老婆们一番扩建依然显得有些拥挤的地下室里面,还摆放着十台两米多高,体型壮硕的机甲,这是周启明仿造动漫灵笼里面的机甲改造出来的战斗用机甲。

    相比起战斗只是其中一个功能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这些专门用作战斗的机甲,只要驾驶者操纵得好战斗能力也是非常强大。

    这样就可以交差了吧,看着已经初步完成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和机甲,周启明松了一口气,终于又可以休息一段时间了。

    虽然在制造这些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和机甲的时候,周启明的工作量也只是相当于普通的上班族,但是谁不想每天待在家里面看看动漫,打打游戏的生活呢。

    最后一步,为仿真型智能机器人装载上皮肤,周启明自己的那一百名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周启明还没有完全决定要制造哪些动漫妹子。

    但给公司高管的福利,以及给大夏国官方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的外观早就已经确定好,并且由人工智能系统小冰制作好了相关的外形数据。

    皮肤装载舱里面,周启明和帮忙的人造人十八号,一一为五个仿真型智能机器人装载好了皮肤。

    看着外形相貌四五岁,可爱的血小板,成熟诱人的胡桃夹子,英姿飒爽又漂亮的舰娘企业。

    除此之外就是周启明专门为官方制作的大老爷们儿,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大漠枪神燕双鹰,和独立团李云龙。

    为了制造燕双鹰和李云龙,周启明在之前就已经让公司的人去谈了肖像使用权,不论是李云龙的扮演者,还是燕双鹰的扮演者,在了解到启明科技公司想要使用他们的肖像,为官方制作仿真型智能机器人,想都没想就同意了。

    原本,两人资深演员都表示钱不钱的无所谓,能够为国家做出一份贡献也是值得的,但是最终,依然被周启明转了十万块钱的肖像使用费用。

    为公司员工制作的仿真型技能机器人和官方制作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及机甲都已经制作完成。

    在休息了一天之后,赶在同庆佳节之前两天,周启明带上三名民用版本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先去了公司一趟,准备将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给予了三名公司高管。

    又是好长一段时间没有来自己的公司,周启明再一次看到了公司经营规模扩大,以前还是租住的办公楼,现如今整栋楼直接被启明科技公司购买了下来用作办公使用。

    而从几个月前就开始新建的启明科技公司办公大楼,现如今却依然还在修建之中,预计在年底之前能够完成,明年才能投入正常使用。

    带着血小板,穿着一身大衣的胡桃夹子,舰娘企业,周启明在公司前台妹子崇敬的目光之中,进入到公司内部。

    走走看看之下,公司内的员工工作热情饱满,充满干劲,尤其是客服部门,更是热闹非凡,几百名客服人员正耐心沟通,周启明稍微听了一下,都是关于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的!

    稍微逛了逛,没发现什么问题后,周启明直接找到三名公司高管,将跟随在自己身后的三个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分别交付给三位,并鼓励了一番三人,承诺从下个月开始工资提高十倍,从以往的年薪百万,进入到年薪千万!

    涨了工资,自然三名公司高管高兴无比,同时还领到了公司的福利,这可是现如今市面上都没有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

    如果几人将自己手上有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的消息发布在网络之上,将会引来无数人的羡慕嫉妒和情绪!

    三个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分别交给他们今后的主人手里面,三人也是对面前仿若真人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无比好奇。

    对着自己朝思暮想的舰娘企业,叶枫兴奋得搓手手,真实的舰娘企业,远比叶枫自己想象之中还要更加漂亮,英武帅气!

    而对于有着可爱外表的血小板,王书瑶也是非常满意,可可爱爱就完事了,忍不住的王书瑶直接上手,摸了一把血小板的脸蛋,感觉皮肤比王书瑶自己的皮肤还要更加娇嫩,手感超好!

    而汪德财看着自己面前,隐藏在大衣下身材火爆的胡桃夹子,老脸一红,汪德财向周启明告罪了一番之后,赶忙将胡桃夹子带到自己的办公室藏起来,身材太火爆了,不能让其他人看了去,回家悄悄的欣赏。

    这公司,简直了没谁了,福利发个超级漂亮的妹子!

    看着三名员工满意的表现,周启明也就放心了,接下来又有几个月可以不用来公司了吧?

    离开公司,周启明打了一个官方给自己的特殊电话,这个电话是官方给予周启明用来专门和周启明联络的,电话另一端是一个名叫联络处的组织,刚刚成立,任务就是专门处理和周启明相关的事情。

    如果周启明有什么要求都可以通过联络处转告给官方,除此之外官方有需要周启明的地方也可以通过这个组织转达。

    北辰市,联络处办公楼,一间专门的办公室。

    这间属于联络处的办公室里面,有着各种各样关于周启明的资料,其中有之前官方请来众多专家分析周启明的资料过后得出的答案,也有官方搜集到的各种周启明喜好的食物,喜欢做的事情,有可能讨厌的事情等等等等详细资料,可以说只要将这个房间的资料通读一遍,就可以做到比周启明自己更了解周启明!

    而此时正在办公室内的孙玉莲,正是这么一个人,所有关于周启明的资料,在孙玉莲开始工作的这半个月等待周启明联络的时间里面,孙玉莲已经将所有资料都翻看了一遍。

    孙玉莲,是一名30岁,拥有姣好面容,戴着一副黑框眼镜,知性美丽的女人。

    作为一名拥有心理学博士,精通谈判、语言分析、细节分析等等技能的人才,现如今的孙玉莲已经有充分把握完成自己的任务,虽然任务很简单,只是与周启明沟通交流,但是也必须要做到最完美的状态,为此孙玉莲甚至在等待周启明联络的间隙,为了迎合周启明的兴趣,抽空开始补番。

    一名不喜欢社交的二次元宅男如何与其成为朋友,加入二次元这个队伍是最快的方法,只要双方有了共同兴趣,接下来就好办很多,尤其是宅男,双方有共同话题后,聊天会更加容易。

    “还挺好看的,以前怎么没有发现动漫这么好看?”

    坐在办公椅上,孙玉莲看着电脑里面一集结束的动漫,喃喃自语。

    “比那些什么韩剧、爱情电视剧都要好看,有点上头!”

    办公室里面孙玉莲聚精会神的追着最新的番剧。

    “周启明来电话啦,周启明来电话啦————”

    办公桌上,一直没有响起过的电话响起特殊铃声,这是专门设置,只有周启明打过来才有的铃声!

    这是?

    楞了一下,孙玉莲这才想起来,这部电话可是专门用来和启明科技公司的老板周启明联络的电话,只是自从联络处成立起来以后这个电话还从来没有想起过,让孙玉莲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起身拿起电话,孙玉莲连忙接起电话:“喂,您好,是周启明先生吗?”孙玉莲声音恭敬询问道。

    “是的。”电话那一端传来确认的声音。

    脸上露出笑容,孙玉莲说道:“您好周启明先生,请问有什么事情吗?”

    “那个,就是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和机甲都已经制作完成,不知道官方什么时候过来取,都在我的别墅里面。”

    “已经完成了吗,好的,我会尽快通知上级,稍后有消息之后第一时间联络周启明先生您。”

    “要的!”

    “请问周启明先生还有什么事情吗?”

    “没有了。”

    “好的,那再见,祝周启明先生生活愉快!”

    电话挂断,孙玉莲第一时间向上级汇报了周启明传过来的消息。
048 交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