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 机器人!(1/2)
作者:圆润的橘子
    晚上七点,大夏国官方新闻,一如既往的准时和观众朋友们见面。

    忙了一天的工作,赵翼飞喜欢在晚饭的时候,一边吃着饭,一边打开电视准点收看新闻。

    对于很多人而言,一边吃饭一边看看新闻,已经成为了习惯。

    而今天的新闻,似乎和平常的有些不一样,一边吃着饭,赵翼飞看着熟悉笑容的漂亮主持人,说着今天发生的重大新闻。

    画面一开始,是一段拍摄得非常清楚的视频,视频里面周启明和白玲儿赫然出席。

    在周启明的面前是八名身穿着cosplay服装的动漫小姐姐们。

    视频中,周启明面对镜头指着漂亮的动漫小姐姐介绍道:“她们是仿真型人工智能机器人!原本是我创造出来,用作我的助手帮我处理一些的生产制造方面的问题的,或者也可以处理一些家务事,洗衣做饭打扫卫生等等,但是在制造出来后,我发现可以将许许多多能力添加到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当中,而加在了战斗系统后仿真型人工智能,作为保镖使用的时候,也是非常的好用。

    仿真型人工智能系机器人是我最近才研发制造出来,没想到第一次亮相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还好的是仿真型智能机器人战斗功能强大,让她们能够在今天的战斗过程当中轻松得解决掉接近三百名敌人。

    在用作战斗的用途当中,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可以搭配各种不同的武器,展现出各种不同的能力,这些武器的创意来源是各个动漫之中的动漫角色,通过各种不同的武器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可以拥有各种不同的能力。

    而除了武器带来的能力之外,仿真型智能机器人本身也是非常强大的,它们具有两种运行模式,第一种是节能模式,虽然号称是节能模式,但是此状态下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依然拥有接近十吨的力量,速度达到一百公里每小时,在日常使用当中,不论是搬货,还是徒手推车对仿真型智能机器人而言都是相当轻松的。

    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的强力模式,力量更是达到接近一百吨的程度,速度接近两百公里每小时。

    力量这么大,速度这么高,自然为了承受住这么大的力量,让仿真型智能机器人不至于在搬运货物过程中,被货物压扁,是以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的整体结构,也是以一种新型的金属合金制造,这种合金拥有超过钻石的硬度,能够轻松扛下步枪等等轻武器,甚至小型的火炮,并且哪怕是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的表层皮肤也是相当坚韧的,抵挡一些小型枪械十分轻松。

    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的操控模式相当简单,只需要简单地下达命令,就可以让其完成各种各样的工作,智能程度也相当高。

    对身体各个部位的操控都非常的精准,比如说我需要做一下实验,在实验当中仅仅只需要十克的某种材料,那么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只需要轻轻一捏就能够找到十克的原材料,除此之外,在打斗的过程之中,纺织型智能机器人也能对力量做到随心所欲的操控,哪怕是使用流星锤这样的武器,仿真型智能机器人也能够将其使用的犹如一台精准的雕刻机一样,可以操控者流星锤做出木雕作品。

    好了话不多说,下面咱们正式开始实际的见识一下这些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的魅力吧。”

    首先力量速度测试,在周启明的安排之下雷姆越众而出,看起来娇小可爱温柔漂亮的妹子,在甩开步伐奔跑起来之后,两条腿仿佛都成为了残影。

    在雷姆旁边,一辆和雷姆一同起步的汽车,瞬间就被雷姆甩在身后。

    仅从起步速度来说,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的速度秒杀大部分的汽车。

    当雷姆抵达终点,足足等了两秒多钟,汽车才姗姗来迟。

    而跑完步的雷姆一副气定神闲的样子。

    接下来则是力量测试,来到刚才的汽车旁边,雷姆弯腰将手放到汽车的边缘,轻轻一抬汽车就被雷姆掀翻了过去。

    接下来,蕾姆抓住侧翻的汽车底部,手指牢牢地嵌入汽车底下的钢板材料当中。

    力拔山兮气盖世!

    只见外表柔弱的蕾姆,用看起来柔弱无骨,娇嫩白皙的手臂,轻轻松松就将一台重达啊两三吨的汽车给举过了头顶。

    甚至手臂一放一抬之间,让这台汽车在蕾姆的手上被高高抛起,然后再次接住,那轻松的模样,就像是手里面不是一台汽车,而是一个周启明一样。

    电视屏幕外,看到这一幕,赵翼飞整个人都傻了,已经夹到嘴角边上的饭菜都忘记了吃。

    “明明,看起来这么漂亮的妹子啊,看起来和人也没有什么区别,这也太厉害了吧,好听话,感觉智能程度也很高,只是下达了一个展示力量的命令,蕾姆就可以自行判断该怎么展示。”

    然而更厉害的还在后面,新闻还在继续播放,接下来的过程之中,多名仿真型模拟机器人一一上场,装备了各自的武器之后展示了各自不同的能力。

    那场面仿佛神仙打架,Saber身上的力场护盾防护住来自四面八方的攻击,手里面的顺利与契约之剑横扫,将一大片假人拦腰斩断。

    人造人十八号灵活的飞行在半空之中,手里面的气功弹不断激射而出,击中一个又一个树立起来的的目标,每一个目标都是正中靶心!

    鬼化后的雷姆和弥豆子,犹如两辆横冲直撞的坦克,攻击大开大合之间,却又精准地掌握每一分力量。

    整个展示场面犹如一场大片一样,让人看了之后直呼过瘾!

    在介绍测试完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后,官方还用几分钟的时间,将当时几名仿真型智能机器人与歹徒之间的战斗播放了出来,用事实说话,不仅是展示的时候看起来强大,几名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在实战当中也是拥有压倒性的优势,并且还易于操控,那样混乱的场面当中依然没有任何一名歹徒受到致命伤害。

    要知道这些歹徒可都是见惯了厮杀场面。经历了无数战斗精锐,然而在今天却栽在了这几名,看起来外表柔柔弱弱的仿真型智能机器人手上,这也更加地衬托了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的强大。

    官方还特地公布出了一些,现如今已经从那一批歹徒身上获取的资料,资料当中显示歹徒中某些人的身份。

    他们当中,有的人是国外某特种队伍退役,在其服役期间经历过大大小小二三十场战争。

    除此之外,其中有一个变态狙击手,更是以杀人为乐趣犯下过有记录的罪行,而没有记录在案的记录可能更多,是一名实力无比强大极其狡猾的变态杀手!

    这样的精锐名单,官方足足罗列出了好几十人,都是国际上有名有姓,只要用心去查都能够查得到的恶贯满盈之辈!

    今天的官方新闻,足足用了近二十分钟的时间来报道关于仿真智能机器人,以及今天发生在北辰市的那起仿真型智能机器人与歹徒之间的战斗。

    当这条新闻结束的时候,赵翼飞终于渐渐地回过神来。

    二十分钟的时间,从这则新闻开始到结束,中间赵翼飞甚至连饭都忘了吃,全神贯注地关注新闻仿真型智能机器人!

    那极其漂亮的外观与极其强大的战斗力,让赵翼飞在对祖国国防力量增强而感到高兴的同时,也对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及其感兴趣。

    扒拉了一口饭,赵翼飞迫不及待地拿出手机搜索关于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的各种相关新闻。

    随着赵翼飞的搜索,网络上各种关于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的视频即讨论瞬间出现,同时大量的媒体也有对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做出报道,报道当中极尽赞美之词,有些媒体甚至做出各种仿真型智能机器人在战场上的应用畅想,夸赞仿真型智能机器人的强大。

    而网络上面,随着官方以及各大新闻媒体发布的新闻,网络之上瞬间炸开了锅。
046 机器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