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 会议(1/2)
作者:圆润的橘子
    这是一个巨大的会议室,此时,会议室内,安静的坐了一百多个头戴面具的人。

    带着一个猴脸面具,古斯塔夫·贝尔从门口进入后,找到自己的座位,向身边已经提前到了半天的秘书询问到。

    “怎么样,人都到齐了吗?”

    “现如今总共来了,四十七家企业的话事人,还有十来家企业的话事人没有到。”

    “那么再等等吧。”询问过后,古斯塔夫·贝尔安静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静静等待。

    只见,在古斯塔夫·贝尔面前的会议桌上,写着采埃浮制造公司的名牌。

    这是一次秘密的会议,来参加的人都是代表着某个企业,所有人的真实身份不暴露。

    在这间巨大会议室中,参会的这些人身份,全部都是某某汽车制造企业的董事长,总裁,或者是能够决定企业发展的实际掌控者。

    这其中,有汽车制造企业中的大名鼎鼎的巨头,通通用汽车制造公司,福福特汽车制造公司,克莱斯斯勒汽车制造公司,丰丰田汽车制造公司,大从众汽车制造公司,本本田汽车制造公司,日日产汽车制造公司,标本致汽车制造公司,菲亚雅特汽车制造公司,宝马汽车制造公司等等。

    也有一些重要汽车零部件全球供应商,康明丝发动机公司,爱信不信变速器公司等等等等。

    除此之外还有波音乐航空公司,空中飞车公司,洛克希德·马马丁公司等等等等。

    总共有五十多家全球范围内都十分著名的公司企业!

    这些公司企业,联合起来的力量甚至不亚于一些中等国家,而今天他们都为了一个目的聚集到这里来,那就是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全球汽车产业大地震。

    在座位上安静的等了约十多分钟后,本次参会的人员终于全部到齐。

    一名身穿黑色西服,头戴奥特曼面具的企业话事人走上中间,向周围的人弯腰行了一个绅士礼后,开口朗声说道。

    “大家安静,我是本次会议的主持,名字身份等等信息就不介绍了。

    本次会议为全保密会议,会议中禁止录音、拍摄、等等能够留下任何痕迹的记录资料,下面会议开始!”

    “相信作为汽车制造产业实际掌控者的各位,现如今都已经清楚了关于夏国启明科技公司研发出飞行汽车这一件事情,今天大家会聚到这里来的目的,也是为了即将到来的汽车制造产业重大变革。

    会议之初,对于启明科技公司生产出来的飞行汽车,不知道各位有什么看法,自由发言,大家可以提出自己公司的看法。”

    一武士面具人起身:“关于飞行汽车,我们公司已经拆了三台,然而汇聚了整个集团数千名汽车制造业的杰出工程师,却对飞行汽车零部件研究没有任何进展,飞行汽车中的科技含量,要高出当前汽车几十年甚至几百年,不拿出有效可行的应对办法,今后的我们这些公司,将失去主要资金来源,很多公司都将只被记录在历史文献中,成为某个时期中存在过的公司。”

    “根据我们公司的测试,飞行汽车稳定性,实用性,续航里程等等都非常的稳定,这说明飞行汽车是一项十分成熟的产品,足以取代汽车现如今的地位。”

    “飞行汽车的威胁非常非常的大,如果没有好的应对办法,也许过不了几年咱们在座所有人背后的公司,都会对破产倒闭。”

    “不说飞行汽车,哪怕是启明科技公司之前发布的飞行滑板产品,研究了几个月时间,公司里面的众多工程师们依然无法破解,其内部的电池系统,操控系统,小型大功率喷气发动机等等,整个飞行滑板的破译工程,几个月时间仅仅只完成了相对简单的一些零部件破解,预计现如今的破解进度,在整个飞行滑板破解工程之中,仅仅只占百分之五左右的破解程度,剩下的那些技术想要完全破解,预计需要超过五十年时间。”

    “我们公司已经多次派人前往启明科技公司,想要对该公司进行技术收购或者合作研发等等商业合作,然而,哪怕是我们给出的价钱再高,启明科技公司依然无动于衷,拒绝我们公司进行任何合作。”

    “我们公司也与启明科技公司联络过,哪怕价格给到一千亿美金,启明科技公司也不愿意与我们公司合作电池技术,更不用说其他更加深度的合作了。”

    “一万亿美金,想要收购启明科技公司百分之一的股份,同样没有成功,启明科技公司的话事人直接一口回绝,并且明确告诉我们公司的人员,拒绝任何形式意义上的合作,启明科技公司不需要任何合作订单,也不需要任何资金注入。”

    “飞行汽车的重要性,我想大家都明白,未来绝对是属于飞行汽车的,就飞行汽车发布的,短短几个月时间里面,我们公司在夏国的汽车销售数量短时间内大幅度的下跌,从以往每个月十几款汽车加起来有十万辆的销量,到现如今整整一个月时间过去,仅销售了一百多辆汽车,而这还是我们厂家补贴了大量资金优惠的情况下,也许再过一两个月我们公司在夏国的销量将彻底归于零。”

    “飞行汽车是划时代的产品,方便,非常的方便,自从我在夏国体验过后,哪怕让我来选择传统汽车和飞行汽车出行,我也喜欢飞行汽车,最近两个月时间,我们公司位于夏国的工厂全部都已经陆陆续续全部停工,如今公司库存的汽车到现在都还没有卖出十分之一”

    “每天都在亏损,我们公司预计本月亏损达到二十多亿美金,再这样下去,要不了一两年时间公司就要破产倒闭。”

    “必须要想个办法,不然咱们在座各位以后的生活都不会好过!”

    佩戴着面具,众多企业的话事人将关于飞行汽车出来以后,公司当前遇到的困境一一诉说了出来。

    一直议论诉苦了足足十几二十分钟时间,主持人在充分到听取了各个汽车公司,或与汽车相关的公司,航空领域公司们的意见之后,主持人才再次开口说道:

    “我们公司也是一样,飞行汽车一出,公司在夏国的销量就开始暴跌,虽然作为一家国际型企业,现如今飞行汽车还没有全球发售,对公司的影响仅限于夏国内,但是飞行汽车全球售卖是迟早的事,各个公司在夏国现如今的局面,在今后将在全球发生。

    大家的困难,都源于启明科技公司发布的飞行汽车,而今天这个会议主要就是讨论该如何应对启明科技公司的飞行汽车,各位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提出来,如果有,欢迎大家可以畅所欲言。”

    摇了摇头,一名头戴狐狸面具的人苦涩说道:“说实话,我们公司在启明科技公司里面安插有间谍,但是现如今几个月时间过去了,间谍除了帮助启明科技公司做一些客服方面的工作,没有探查到丝毫关于飞行汽车制造的机密文件。”

    另一名猪脸面具人补充道:“我们公司也安插有间谍,到是传回来一些不重要的情报,根据情报上说明,启明科技公司的飞行汽车全部都是由一台全自动的生产线制造,但是那台全自动生产线在一间看守严密的厂房里面,无关人等不得进入。”

    “根据启明科技公司里面员工之间流传的一些小道消息,飞行汽车的全自动生产线来历神秘,据说全是那名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启明科技公司实际老板一个人制造,没有公司内任何技术员工的辅助。”

    “关于那台全自动飞行汽车生产线,体积十分巨大,并且外部看起来就是一个长方形的大铁盒子,再不能收集到更多有关信息,更别说飞行汽车全自动生产线的制造资料了,飞行汽车的生产资料想要获取非常的难。”

    “我们公司关注了那个名叫周启明的青年几个月时间了,根据搜集到的可靠情报分析显示,全自动飞行汽车生产线的设计制造,全部由启明科技公司老板一个人完成,如果能够说服启明科技公司老板,那么就能够获得飞行汽车制造技术资料。”

    一番情报交流分析,各大公司对于启明科技公司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听取完众多情报后,主持人与几名大公司的人小声商议一会儿后,这才再次走上前台说道:“现如今在我们面前总共只有一条路,必须要得到飞行汽车的生产技术,或者毁掉飞行汽车的生产技术,要么拿到那台全自动的飞行汽车生产线,要么得到制造飞行汽车全自动生产线的人。”

    “这样简单的道理大家都能够想到,但是具体实施却是一个问题,而其它能够想到的办法,相信各位在自己公司内部都已经想过了,而今天大家自己在这里,我就大胆提出三个能够能够实施破解眼前困境的方向。”

    “第一个,聚集咱们所有公司的能量,全面封锁飞行汽车的生产材料,限制飞行汽车的生产制造,但是这个方法一时之间或许有用,但是时间长了以启明科技公司的科研力量以及下国官方的帮忙,这条计策不攻而破。”

    “第二个方向,汇聚我们所有公司的科研力量,研究飞行汽车技术,只要咱们这些公司共同研制出了飞行汽车的生产技术,没有任何制造业背景的启明科技公司就不足为虑,但是相信能够来到这里的汽车公司,都在私底下研制过飞行汽车,也能够明白通过飞行汽车样本,仿制出仿制品的难度,那并不是短时间内能够解决的事情,或许等到能够根据飞行汽车研制出仿制品的时候,咱们这些公司都已经全部破产清算了。”

    “第三个方向,也是最容易实施,最简单的方法,将飞行汽车的生产技术抢夺过来!”

037 会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