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 游玩(1/2)
作者:圆润的橘子
    一台冰箱,可以把出租屋里面那个三门冰箱暂时拿来使用,一路上一些当地的美食可以品尝,但是在一个环境优美的地方吃上一顿烧烤,一顿火锅也是非常不错的就像是春游一样,悠闲自在,所以这个冰箱还是非常有必要的,可以冷冻一些食材。

    穿的衣服,一路上的风景地区,天气会和北辰市有很大不同,所以衣服需要多带一点,不论是冬天穿的棉衣,还是夏天穿的短袖,都必须要带上,随时加减衣物,这样三个行李箱应该也差不多了,因为一直以来都是租房住,所以行李箱还是足够的。

    电磁炉,家里面有现成的,锅碗瓢盆也都是现成的。

    “简直就像是搬家一样啊!”合计来合计去,最后冯明胜与黄云熙将这一次婚前旅行需要带的。东西统计完毕,发现出租里面很多东西都可以带过去!

    还好的是,哪怕是最基本款式的飞行汽车,其内部空间也足够大,足够两人将这些东西通通带上。

    忙活了半天后,冯明胜说道:“那么就是这些东西,如果。缺少什么路上在在当地的城市里面去买吧。”

    看着飞行汽车里面被布置得犹如一个小家一样,有冰箱专门放锅碗瓢盆电磁炉的橱柜架子,基本生活所需都已经全部准备完毕。

    可以出发了!

    次日早晨天气晴朗,再一次确认了该带的东西都已经带上,冯明胜和女友走上飞行汽车。

    坐在航空座椅上面,冯明胜熟练的将目的地设置完毕,飞行汽车朝着天空飞行而去,冯明胜则和女友一边悠闲的吃着早餐,一边期待着接下来的行程。

    第一站的目的地,芙蓉城。

    这里是川藏路线的起点,也是一座国际化的大都市,拥有着久远的历史。

    游玩的地点也是非常的多天府广场,人民公园,春熙路,太古里商圈,宽窄巷子,大熊猫基地,锦里,都江堰,青城山,等等等等。

    在这里苹果和冯明胜准备呆上两天的时间,将这座常住人口一千多万的大城市,好好的逛上一逛,每个著名旅游景点都留下两人打卡拍照的纪念照片。

    从北辰市出发,飞行汽车,飞行了一个多小时时间,四百八十公里,在续航里程进入到了警戒位置的时候,飞行汽车降落到了一座小城市里面。

    接下来是充电时间了,飞行汽车可以使用家用电进行充电,也可以使用普通电动汽车使用的快速充电桩进行充电。

    “直流快充桩,找到了!”飞行汽车灵巧的挪动车身,来到快速充电桩旁边。

    从飞行汽车下面,苹果将充电插头扯出来与快速充电桩连接。

    正在充电中,预计耗时,五十三分钟。

    手机APP上显示了飞行汽车的状态。

    看完后,冯明胜喃喃道:“接近一个小时时间,还是有些长啊,可惜现如今专属于飞行汽车的充电装置还没有在全国范围之内普及开来,现如今只有北辰市拥有一家专属于飞行汽车的充电站。”

    根据官方给出的资料上说明,像苹果购买的这一款五百公里续航里程的飞行汽车,在专属的飞行汽车充电站里面,仅仅只需要十分钟时间就能够从零充到百分之百电量。

    不过也仅仅只是一个小时而已,很快就过去了。

    将飞行汽车停在充电站里面,冯明胜和女友将车门关好,来到这座陌生的小城市里面。

    随手扫了一辆共享单车,两人漫无目的的在这座城市中游荡。

    一个不同于以往熟悉环境的陌生城市,仅仅与北辰市相隔了四百多公里,说话口音却已经不同。

    平日里一直忙着工作,难得这样悠闲而无忧无虑的骑行,让冯明胜感觉时间过得很快。

    上午十点过,两人重新回到充电站的时候,飞行汽车已经充电完毕可以继续飞行。

    在众多过路的人羡慕目光中,飞行汽车再一次飞向蓝天,朝着目的地而去。

    中午接近十二点钟。飞行汽车再一次向着地面降落。

    这一次,两人已经跨越了八百多公里的直线距离,抵达芙蓉城!

    而降落的位置正是两人早已经商量好的第一站游玩地点,大熊猫繁殖基地旁边。

    同样是停在一个充电站里面,冯明胜将飞行汽车充上电以后,背上背包,开始了今天的旅程。

    首先时间不早了,来到芙蓉城,当然要吃上一顿当地的特色美食,考虑到下午晚上还会去太古里、春熙路、宽窄巷子游玩,中午两人就简单的吃了一个担担面当做午饭。

    一顿简单,却感觉格外另人舒心的午饭过后,两人来到了距离不远的大熊猫繁殖基地。

    作为一个著名的旅游景点,大熊猫繁殖基地内风景优美。

035 游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