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 冲击(1/2)
作者:圆润的橘子
    一间灯光昏暗的房间里面,侯飞打了个呵欠,再次从头到尾将剪辑好的视频看了一遍,确认没问题之后,这才点击上传。

    《重大利好消息,自今年六月以来,北辰市平均房价跌幅百分之十八,这是近二十年来北辰市房价跌得最多,跌得最快的一次,并且未来可能也不会再上涨。》

    视频开头,是身穿西装的侯飞坐在办工卓后面,和视频外的观众们转述自己的看法。

    “大家好,我是侯飞,一个主职业房产中介,副职业剪辑视频的up主。

    今天咱们来仔细聊一聊飞行汽车的出现,和对于房地产业会带来怎样的变化。

    相信最近大家都看到了关于飞行汽车的各项新闻,距离飞行汽车首次进入大众视野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在这期间飞行汽车已经完成了三项测试,最后一项测试也即将宣告完成。

    体验过飞行汽车的小伙伴们都知道,飞行汽车速度能够达到两百多三百公里每小时,这么快的速度在另大家方便了的同时,也对房地产产业造成了很大的冲击。

    最近一段时间,我在的几个房产信息群中介群里面,都能够看到众多从事房地产产业的相关人员,对于飞行法汽车的出现讨论的十分热烈。

    当然,这其中最多的还属于那些炒房客们,飞行汽车的出现,令房价短时间内大幅下降,一些专门从事二手房买卖炒房的老板们,最近有相当多的老板相约天台见。

    仅仅一个月时间,北辰市内房价平均降低了百分之十八,其中降价降得最凶,最猛的当属那些炒房者们喜欢的地铁、高铁周边小区,最高降幅达到百分之三十多。

    就拿我身边两公里内一个新楼盘天苑小区来说,在飞行汽车出现之前,它的房价一度达到了一万三千块钱每平方米,在飞行汽车出现之后,现如今它的房价已经降到了八千块钱每平方米,就这样,最近一段时间看房的人依旧寥寥无几。

    飞行汽车的出现,让原本火热无比的城区房价大幅下跌,这一切都是因为飞行汽车拉近了城市与农村,城市与城市的距离。

    在飞行滑板没有出现以前,仅靠在陆地上行驶的汽车等交通工具,虽然同样能够长距离出行,但是却并不是非常的方便。

    城区里面高楼林立道路众多,车辆也非常的多,经常堵车一两个小时都是非常常见的,这就造成了,以往想要生活方便,一个好的小区,周围配套有地铁、公交、超市、医院等等非常重要。

    生活在人流密集的城市之中能够更加的方便。

    然而,这一切都将因为飞行汽车的出现而遭到改写。

    接下来咱们就来仔细聊一聊飞行汽车的出现,房地产业可能产生的变化。

    首先飞行汽车进入大众视野一个多月时间,在这期间飞行汽车经受了众多的测试考验,没有看到任何一起关于飞行汽车出现事故的新闻,众多网友们体验过飞行汽车过后也是一致的点赞。

    尤其是在大家体验过了飞行汽车后,提出的各项整改意见,而启明科技公司也在短时间内对飞行汽车进行了整改,让乘坐飞行汽车出行更加的方便。

    在这里,我要再次感谢众多网友们的力量,让启明科技公司对飞行汽车的操控进行了改进。

    飞行汽车控制APP确实非常完美,避免了驾驶者在飞行汽车里面和智能系统尬聊的场面。

    相比原本语音或者飞行汽车内的操控屏幕,还是使用手机操控要更加方便一些,手机一点飞行汽车就可以自动开关车门,手机上能够看到剩余的续航里程,飞行高度等等飞行汽车的状态。

    更重要的是能够远程遥控飞行汽车,这一点简直太棒了,需要用到飞行汽车的时候,只需要在手机上输入地址,点击出发,飞行汽车就可以从家里面的车库里面自动飞行到手机APP上定位的地址,将乘客接上之后再飞往目的地。

    上班,飞行汽车送我到公司之后自己回家充电,下班再来接我。

    除此之外,家庭内其他成员需要用到飞行汽车的时候,也可以使用手机上的APP控制使用飞行汽车,老婆送孩子上学,爸妈外出走亲访友,一辆飞行汽车或许将会是以后每一个家庭都必备的汽车产品。

    完成任务,不需要使用飞行汽车的时候,可以在手机上点击回家,飞行汽车就可以自动无人操控飞回家里面的车库里面进行充电等等操作。

    这样的操控体验简直太棒了,就像是一个随叫随到,不论任何时候都不会放你鸽子的专属司机,它就犹如一辆随时为你待命,随时可以出发的专属高铁,可以送你到任何它续航里程内的地方。

    而也是这样方便的飞行汽车,造成了房地产行业的大地震,对房地产产业而言,就像是忽然之间,高铁地铁都修到了几百公里到几千公里,飞行汽车续航里程内每家每户的家门口。

    要知道,以前地铁周围的房价,可是向来都非常的高,只要哪一片地区传来修建地铁的消息,在得到官方确认之后,周围的房价立马大幅上涨,对众多炒房者而言,那是一个好消息因为他们可以从炒房之中赚到钱,然而现如今好消息实在太多了,这就变成了坏消息。

    现如今,手里面有几套房子,等着房子升值的炒房者们,瞬间遭受巨大打击,或许那些房子会再也卖不出去。

    众多消费者也不是傻子,在有飞行汽车的情况下,何必再为了地铁高铁周围的房子,去高价购买,现如今不论生活在哪里,生活都会非常的便利。

    有了飞行汽车的超市购物,从家里面车库内上车,到飞行汽车直接送你到超市门口,整个过程,根据记距离,一般不会超过十分钟,同理医院饭店等等,都是同样的情况,这和以前没有飞行汽车时,一般小区去超市花费的时间差不多。

    飞行汽车的重要性,相信大家都已经明白,说完飞行汽车,咱们来聊一聊飞行汽车出现之后,房地产业将有可能产生的变化。

    首先,市中心区域的房价的大幅度下降,这是已经发生了的事实。

    其次,就是飞行汽车续航里程,内农村的房价可能会迎来一波小幅度的上涨。

    农村的房子,在以前价值都是很低很低的,住在农村不方便,买菜生活,医疗,学校等等配套设施都与城市相差巨大。

    这就造成了,可能一栋花费十几二十万建造起来的农村房子,想要卖掉,会亏损很多很多,以半价,甚至以更低价格才能够卖掉,在以前我曾经见到过以几千块钱,协议卖掉偏僻农村带小院子的老房子。

    而飞行汽车出现之后,居住农村的生活将会便利很多,和城市之中居住也相差不大。

    农村的房子会有小幅度的上涨,但是并不会太过夸张,没有了地段,配套设施等等条件的束缚,未来的房地产产业,将会稳定下来。

    修建一栋房子,能够赚到的钱,就仅仅只是一些普通正常工作应该挣到的钱,不再像是以前那样暴利。

    除此之外,未来或许会出现一个很大很大的超市,这家超市的消费者将是在几百公里以内,所有拥有飞行汽车的家庭。

    零零散散居住在几百公里范围内的消费者,购物问题将是一个机遇,一个比现如今市内所有超市都要大的超市将出现。

    超市内,商品的种类多到不可思议,占地面积极大,甚至可能修建成为一个学校那样,有一个大大的平台操场负责停放飞行汽车。

    因为超市太大,为了方便目标明确的购物人群,会有一间间犹如教室一般的屋子,售卖各种各样的商品。

    商品的售卖饮料区域,里面全部都是饮料,几百种几千种商品,在里面总能够找到你喜欢的那一款饮料。

    零食,蔬菜,糖果,等等等等,分门别类,商品众多,可供挑选的选择更多。
031 冲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