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飞车(1/2)
作者:圆润的橘子
    这是一台浑身银白色,拥有流线型身体,长六米六,宽三米八,高两米五,尾部有大功率螺旋桨喷气发动机,底部有起落架、垂直起落,兼具平衡系统的八个可移动小型喷气设备,四周防窥隐私玻璃,顶部有全景式天窗,这是一台看起来仿若外星飞船一样的大型飞行汽车!

    “这,这就是飞行汽车吗?”看着面前庞大的科技产物,叶枫不由的喃喃出声。

    流线型的外观,让这台飞行器能够稳定的在天空中飞行,并且意外的好看帅气。

    而庞大的体型,意味着有更大的空间,能够装载更多的货物,搭乘更多的乘坐者。

    “和我想象中的飞行汽车完全不一样啊,原本还以为会保持汽车的外形。”绕着飞行汽车转了两圈后,叶枫看着面前的产品意外道。

    “汽车外形不利于空中飞行,从空气动力学的角度来说,汽车外形能够利用空气将车辆牢牢地压制在地面上,当然,保持汽车也不是万全不行,只要推动力够大也是可以的,但是会浪费很多的能源。”随口解释了几句,周启明见叶枫没有继续深究,微笑着说道。

    “那么接下来,我带你看一看这一款咱们公司目前八款飞行汽车之中,配置最顶级,最豪华,动力最大,飞行最平稳,续航距离最长,空间最大的金辉飞行汽车吧!”

    来到飞行汽车旁边,周启明在一块看起来与别处毫无区别地外观件上面,五指伸开手掌放上去。

    滴滴————

    清脆的响声之中,飞行器一边电动侧滑门缓缓打开,内部的空间展示在了周启明和叶枫的面前。

    抬脚走进飞行汽车内部,叶枫看着其中的内饰感叹道:“不仅仅是外表,连内部也一样,根本就不像是车呀!”

    没有汽车那样的座椅布局,没有熟悉的方向盘,没有档位杆,也没有仪表台等等,汽车中收悉而必不可少的东西。

    这个大家伙的内部更像是一个小房间,或者说它就像是一个小型的私人飞机!

    在里面,叶枫看到了沙发,电视,吧台,酒柜,甚至有一个小型的会议桌,小型洗手间,高级的航空座椅。

    “这飞车不用人开的吗?”面对走进来就像是走到了一间小型豪华房间的飞车内部,叶枫疑惑向周启明问道。

    “全自动驾驶,相信我哪怕是其它公司,在广阔无边没有行人等突发情况的天空之中,一套全自动驾驶技术也是很容易就能够研发出来的,更何况我拥有的技术可比那些公司的全自动飞行技术要先进很多很多。”

    说到这里,周启明停顿了一下,微笑道:“不过,也不是完全没有手动驾驶,在航空座椅后面的位置有一个隐藏式的手动控制器,只需要将航空座椅调转一下方向就可以开启手动控制模式。

    手动控制模拟了汽车的操控方式,但终究还是有一点点不同,如果想开启手动控制模式,估计得重新考全新的飞行汽车驾照才行。”

    “嘿嘿,能全自动驾驶最好了,坐在窗边看看风景就很好。”坐在舒服的航空座椅上面叶枫笑道:“这座椅坐着很舒服!”

    “这些还只是最基本的,如果客户喜欢,可以自行改造飞行汽车内部空间,可以把它改造成一边飞行一边K歌的小型娱乐包间,也可以把它改造成一间小型的会议室,在飞行汽车上进行办公,甚至可以改造成为一个小房间,在居住一个人的情况下长五点八米,宽二点八米,高二点五米的内部空间完全足够一个人的生活了。”

    听了周启明的介绍,叶枫感叹道:“这就是天空的魅力吗?”

    地面上受限于道路等等条件,房车等车辆也有,但并不方便实用,如果每个人都开大型的车辆,会造成交通拥堵不堪,停车位也很难停下大量的大型汽车等等问题。

    而在广阔的天空,这个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同样是那么大的体型,一辆六米长的汽车,在地面上的停车位里面,只能够停放一辆汽车,而在天空中的飞行器,同样是六米宽的停车位,飞行器能够层层叠叠,停放数百数千辆。

021 飞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