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 灭火行动(1/2)
作者:圆润的橘子
    飞行滑板制造的问题已经解决,接下来销售等方面的问题会有叶枫等公司的人解决。

    而周启明准备休息两天之后,再次进入生产模式。

    飞行滑板已经问世有两个月了,差不多该是准备新产品的时候了,启明科技公司可不能光靠飞行滑板打天下。

    这一次生产的产品,和飞行滑板相比,科技含量更加的高,相信一经推出之后,足以轰动整个世界。

    在关于最新产品技术方面,周启明可是整整用了最近一个月时间学习制造的,相比起之前学习制造飞行滑板时候,时间都出来几十倍!

    要知道之前飞行滑板那学习时间,就让周启明有一种学习了几百年的感觉,这一次更是有对新产品研究了几千年的感觉,还好的是,在梦境学习空间中,周启明感觉不到时间流逝,也感觉不到烦躁乏味等等情绪。

    最新产品的事情先放一边这边,距离正式面世还有一段等待的时间。

    在公司有了飞行滑板产品之后,公司进入到了正式的运营状态之中。

    和员工们一起玩耍后的次日,经过周启明,叶枫和城建局的领导联系之后,由启明科技公司聘请的司机,开着公司的货车拉了整整一百块飞行滑板,前往城建局处理之前以飞行滑板购买土地的事情。

    忙活了一上午的时间,一百块飞行滑板成功交付给了城建局,当然这其中主要是叶枫在忙活,周启明大部分时间都在抽空补番,只是处理一些需要他出面进行签字等等问题的时候,这才出面。

    购买土地的事情处理完之后,接下来就是之前最先找过来的青芒市救援队飞行滑板订单。

    在经过与对方联系之后,公司直接以顺丰物流,发了整整五十块飞行滑板到青芒市救援队。

    是的,青芒市救援队购买了整整五十块飞行滑板,远远多于之前准备购买的数量。

    青芒市救援队在经过最近一段时间的研究测试证明,飞行滑板对于救援队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是以在确认了飞行滑板的重要作用之后,青芒市的领导直接大手一挥,批复了整整六百万的采购经费,为青芒市辖区范围内大小二十余个救援队换装了飞行滑板。

    其中大的救援队能够分配到五块飞行滑板,小的救援队则有两块。

    并且除了飞行滑板外,青芒市救援队还专门定制了一款多功能救援队飞行滑板皮肤,这款皮肤拥有火红色的外观,圆柱形的身体,通过皮肤改造,拥有了一个大大的储物空间,以及一些适用于救援的功能。

    相信在经过这一次换装之后,对青芒市救援队的工作效率能够大大提升。

    而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青芒市应该也会小小的出一次风头。

    顺丰的速度很快,发货的次日,青芒市救援队就收到了飞行滑板。

    面对众多崭新的飞行滑板,众多救援队成员们也是十分的兴奋,早就已经看那台研究试用的飞行滑板无比眼馋了,现在终于能够亲自上场体验。

    飞行滑板到货之后,青芒市辖区内救援队组织了一次救援队学习飞行滑板使用的专项训练。

    通过训练,之前操控过那台测试实验飞行滑板救援队人员,在杨俊凌的带领下,培训了从全市各救援队分局前来学习飞行滑板操控技巧的救援队成员,飞行滑板的操控技巧,以及配套定制皮肤的使用教程。

    整整培训了一个星期时间,众多救援队队员已经成功将飞行滑板的操控,与救援队可能执行的救援任务模拟演练很多次,成功将飞行滑板融入到了救援队当中。

    就在飞行滑板融入到救援队之后没两天时间,一场平常的救援任务,在利用上了飞行滑板之后,让众多围观救援过程的人群拍掌叫好。

    同时在青芒市内,使用飞行滑板进行救援的救援队一夜之间仿佛成为了明星队伍一样,受到全市人民的喜爱与关注。

    这一场原本十分普通的救援任务,发生时间是在夜晚的十点过。

    当时在救援队内值班的杨俊凌,接到了一条紧急救援任务,火灾救援。

    在接到救援任务的第一时间,杨俊凌就冲向了飞行滑板停放区域,紧随杨俊凌身后的是几名同样分配到飞行中队的救援队员。

    在飞行滑板旁边,杨俊凌和几名队员迅速穿好准备好的防护服,踩着特别定制后的飞行滑板,在其余救援队成员刚刚集结完毕准备登车的时候一飞冲天。

    迅速拉升高度的飞行滑板上,杨俊凌启动装载在飞行滑板特别定制皮肤上的警报器,警报器启动,红色的闪烁灯光之中,警报声响起。

    飞行滑板来到众多高楼的上方,远远的杨俊凌就已经看到远处一栋大楼上冒起滚滚浓烟,不时伴有若隐若现的火光。

    目标锁定,飞行滑板直接速度拉满,在警报声的鸣叫中,狂风在耳旁划过,五名脚踩着飞行滑板的救援队人员,自城市的上空飞掠而过。

    加速,加速,加速。

    地面上,众多民众疑惑的抬头仰望,目光追随着那周身闪烁红光的飞行滑板,仿佛在问那是什么东西,怎么发出警报声了?

    全速飞行之下,杨俊凌等人仅仅花费了两分钟时间,就越过三公里左右的直线距离,抵达灾难现场边缘。

    这是一层栋电梯高楼,此时在高楼的三十二楼上,一间房屋的窗户冒出滚滚浓烟,并伴有火光。

    “救命,谁来救救我!”

    “快来救我呀。”

    “好痛,火快要烧到我了。”

    远远的,杨俊凌等人就听到了一声声撕心裂肺的惨叫之声。

    循着声音望去,杨俊凌在打开的窗户旁边看到一名女子躲在窗户外护栏的角落处,高声呼叫。

    这么高的距离,如果没有救援队的人前来,下面围观的人群根本没有施救,并且由于护栏的存在,哪怕女子想要跳楼求生也是做不到的。

    这是一种真正的绝望,背后的窗户冒着浓烟和火舌,不断的向着窗户外的女子逼近。

    等到火焰燃烧的更加猛烈时候,喷射而出的火焰将会把女子活活的烧死在那令人绝望的护栏里面,并且就在大楼底下众多围观者的目视之下活活被烧死。

    后背能够感受到火焰灼热的温度,能够感受到那即将舔舐到身上的皮肤火苗,或许再过一会儿,火焰就会将身上的衣物点燃,毛发点燃,活活化身为一个火人,最后被活活烧成焦炭。

    “救命!谁来救救我,我快要死了。”

    “快来救我啊,啊啊啊,好热,好痛。”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就是现如今这名被困人员的真实写照,甚至在她自己的内心之中,都已经有些绝望了。

    连她自己,都想不到,在这样的情况下又有谁来救她。

    超人吗?别开玩笑了,这个现实的世界可没有那能够飞天遁地,眼冒激光的超人!

    然而,事实证明女子是非常幸运的,现实版的超人真的来了!

    火势已经渐渐蔓延开来,已经快要逼近到了她所躲藏的角落,但是就在此时,在刺耳的警报声中,五名脚踩着飞行滑板的救援人员,如同天神下凡一般迅速从远处逼近那这栋发生火灾的大楼。

    火光映射在防护服的头盔上,五名救援队人员简单的观察了一番现场的情况。

    “已经彻底烧起来了,凭借飞行滑板上面带的装备阻止不了这么大的火势,需要找到最近的消防栓。”

    “护栏那里有被困人员,需要三人先将被困人员救下来。”

    简单的观察过后,杨俊凌下达了各自的任务:“我来操作液压钳,小刘你给受困人员防火毯,然后小林你带受困人员下去,剩下的人去找最近的消防栓。”

    “明白!”几名救援队成员高声答应后,各自开始自己的分工。

    从特别定制的飞行滑板外观改造方案上,杨俊凌打开一个大大的储物箱,在里面拿出准备在里面的液压剪。

    飞行滑板靠拢被困人员身边,杨俊凌操控着液压剪开始作业。

018 灭火行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