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公司组建(1/2)
作者:圆润的橘子
    年薪百万的工作,还是很吸引人的嘛。

    仅仅花了三天的时间,周启明就从猎头公司以及招聘网站处,收到了来自求职者总计两百多份的简历。

    秉着优中选优的原则,周启明从两百多份的简历之中挑选出了三十份优秀的简历,向简历中的主人发去了面试的回复函。

    这三十份简历之中,总经理职务、人事经理职务、财务经理职务各有十份。

    接下来的面试过程中,周启明将在这三十人之中,挑选出三位令他满意的职业经理人。

    回复函发出的两天之后,面试如期召开。

    整个面试的主官只有周启明一个人,他将凭借自己的喜好决定这三十个人里面有哪三位将留下来担任启明科技公司的管理层。

    ——————————————

    “天青大酒店,就是这里了吧。”看了看手机上发送过来的消息,叶枫在酒店停车场将车停好,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着装之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来到酒店的会议室。

    此时会议室外,已经有一群人等待在会议室旁边。

    面试是两点钟举行,现在时间是下午一点四十,还有二十分钟。

    还有一会儿的时间,深吸了一口气,叶枫回忆自己以前参与过的面试过程,做好接下来面试启明科技公司总经理职务的准备。

    说实话,这一次前来应聘启明科技总经理职务确实有些仓促了。

    原本,叶枫的打算是从原公司辞职之后,休息个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时间,等休息好了之后,这才找个自己喜欢的工作做下去。

    谁知道前两天随手翻看招聘信息的时候,看到了启明科技公司的招聘信息,而这条信息,将叶枫原本的计划彻底打乱了。

    启明科技公司,作为一名三十多岁,十分关心一些新奇科技的叶枫,在飞行滑板相关的消息出来之后,叶枫就有过关注。

    甚至,他还曾经动过想要买一台飞行滑板来体验的念头,只不过市面上的飞行滑板的数量实在太少,而他虽然因为之前在几家公司工作的都很好,也存下来了一些资产,但是和某些一掷千金的富豪家族相比还是差了很多很多。

    还是实力不允许啊,所以叶枫购买飞行滑板的念头只能够就此打消。

    之后网络上发生的众多公司想要购买飞行滑板制造技术,以及邀请周启明加入公司的新闻,叶枫也关注过,而在当时,凭借着多年工作敏锐的感觉,叶枫就隐约觉得飞行滑板也许并不仅仅只是玩具那么简单。

    只不过,叶枫原本以为这些都和自己无关,自己的人生轨迹,以及规划都已经做好了,只不过启明科技公司这突如其来的招聘,令叶枫打破了自己原本有的规划。

    对于这家公司他十分的感兴趣,这是一家真正拥有核心科技的科技公司,产品具有独一无二的特性,如果能够加入进来上班,那与他的兴趣爱好相当吻合。

    而且叶枫即将面试的这个总经理职务,还是这个初创的公司里面可以说除了创始人之外话语权最大的职务了。

    启明科技公司就如同一张白纸等着自己书写,在有着核心科技的推动下,叶枫已经有很多的想法,想要在这个初创起来的公司里面大展拳脚了。

    就在叶枫想着这些,准备着的同时,时间流逝,面试很快开始了。

    首先进入会议室的就是应聘总经理职务的应聘者了,一行人排成一队,一个一个进入到小型会议室之中,大约隔了五来分钟之后,应聘者才从会议室离开,由下一位继续进入面试。

    五分钟一个人,很快就轮到叶枫进入。

    小型会议室门外,叶枫再次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西服,确认没有任何问题之后,这才推开门迈步走了进去会议室内。

    这是一间小型会议室,会议室中间摆放着一个能够坐下十来个人的圆形会议桌,一进门,叶枫就看到坐在会议桌后面的青年。

    这是一个面容很年轻帅气的今年,穿着一身简单的西装没有打领带。

    这位应该就是那个被数家公司以高薪邀请,最后却统统拒绝了的青年周启明吧,果然和收集到的资料中一样是一位帅气的在校大学生呢。

    只是不知道网上传闻的取向是不是真的,应该不可能吧,不过据说天才都有些怪癖?

    我特么这是在想啥呢,面试,面试呢!

    来到办公桌前,叶枫向周启明微微躬身道:“周启明先生您好,我是叶枫,前来面试。”说着叶枫将自己手中拿着的简历递到周启明手边。

    “请坐。”点了点头周启明答道。

    此时,周启明看着面前青年的简历,对于面前这位青年刚才脑海中变态的想法丝毫没有察觉。

    叶枫,南山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学位毕业,而南山大学是夏国内,工商管理系能够排得上前三的名牌大学,能够以博士学位毕业的叶枫,在学历上面来说,是这一批面试总经理的人里面数一数二的。

    除此之外,工作经历方面,叶枫曾在三家公司任职,在这三家公司任职的时候都将三家公司运营得有声有色,资产翻倍都是最基本的,甚至有一家公司在叶枫任职的三年期间,资产暴增了近二十倍,从一众同品类公司之中脱颖而出。

    简单的将简历看了一遍之后,周启明这才抬头向叶枫说道:“那么叶枫先生,面试现在开始吧。”
016 公司组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