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回应(1/2)
作者:圆润的橘子
    大众汽车公然喊话邀请周启明加入!

    这条微博短短时间迅速进入热搜。

    一年一个亿的基础工资!

    令看到这条微博的人心中充满羡慕嫉妒,而即将拿到这样高工资的人还只是一名20多岁的大学学生!

    一时之间,这条微博在网络中引发热议,众多吃瓜群众纷纷前来吃瓜。

    同时在青辰大学学校之中,也有许多的学生看到了这条微博。

    认识周启明的人,虽然讶异却也能接受,毕竟作为一名穿越者周启明这孩子打小就聪明,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作为同学大家也都清楚周启明平日的考试成绩,能够做出这样的事情,也并不令人感到太意外。

    而不认识周启明的人,则对周启明这个人充满了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人,能够拿到每年一个亿的工资。

    而在众多网友的努力下,很快大家都知道了,飞行滑板就是周启明制造出来的!

    之后,吃瓜群众也就不那么惊讶了。

    毕竟财大气粗的大众汽车集团,花上一个亿的资金招聘一名技术人员,那也是人家大众集团有钱任性。

    只不过,这份公开的任职邀请函,依然还是引发了很多人羡慕的情感。

    “一年一个亿的工资呀,换算下来,每个月800多万,每天大约20多万!”

    “同样是一天的时间,别人的一天相当于我一年甚至还要多的工资!”

    “好家伙,一个月的工资就是我一辈子都不一定能够挣到的钱,酸了酸了。”

    “这就是学霸的世界吗,果然学习好还是很有用的。”

    “看清楚,任职邀请函只是附带的,这位大佬还有一个名为飞行滑板的产品技术,大众想十亿购买呢,如果我有这技术就好了,把技术一卖,下半辈子直接当一条咸鱼就好了,不用为钱发愁。”

    “飞行滑板就值这个价钱,那可是飞剑啊!全民修仙时代开启有木有!”

    “飞行滑板一出,甚至有可能取代现如今汽车的地位,将飞行滑板做大一些,安上座椅,那不就成为了一辆飞车了吗,这样就可以彻底解决夏国的交通,如果所有人都开飞车的话,每年为国家省下来的道路修建费用,可不仅仅这10个亿,而且飞行滑板还能够卖钱,这可是一笔稳赚不赔的买卖,大众汽车可不是散财童子,甚至我认为这10个亿的价钱,远远少于飞行滑板的实际价值。”

    “大众公司出手了,很快其它的公司也会出手的吧?”

    “我要是周启明就好了,这就是人生巅峰呀!”

    ————————

    而此时,作为事件主角的周启明,才刚刚看完厂房,开着昨天新买的汽车,在回家的路上。

    事件发生的太快,短短几个小时就冲上了微博热搜。

    网络上,永远不缺乏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观众们。

    大众汽车集团邀请飞行滑板的创造者加入,这可是一件值得但是宣传的事情,足够的吸引人眼球。

    受微博的影响,就在周启明即将抵达出租屋的时候,手机响了起来。

    拿起手机,周启明看了看,只见来电显示人为室友王培军。

    这位是已经好久没见的室友,经常泡妹子而不见人,此时从网络上看到关于周启明的消息,这才忙给周启明打电话。

    “周启明,你看到微博上的消息了吗,大众汽车公司以一个亿的年薪资,想要邀请您加入担任产品研发部门的部门经理!”

    “还有,你居然就是飞行滑板的制造者,最近这段时间观看飞行滑板各种炫酷视频,各种飞剑在网络上令人想要,没想到居然是你制造的!”

    “嘿嘿,你那里还有没有飞剑呀,可不可以借我玩两天?”

    电话一接通,对面传来室友接连不断的问题。

    “什么大众汽车邀请我?加入公司薪水一个亿?微型滑板的生产技术想以10个亿购买?”

    价钱有些低啊,摇了摇头周启明表示无语。

    不过,面对室友的问话还是接着说到:“飞行滑板我这里还有一台,你要想玩儿的话借你玩儿几天,不过要自己过来拿。”

    “太好了,爱你哟,哈哈哈,早就想体验飞行滑板了,没想到居然真的有机会体验一把,你在哪里,我过去找你吧!”

    将自己的地址报给对方后,周启明摇了摇头挂断电话。

    两人的关系虽然说不上同穿一条裤子,但也算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借飞行滑板玩几天也无所谓。

    而周启明在和王培军通话之后,犹如打开了开关一般,接下来的时间手机接连不断的响起,有学校的任课老师,玩的比较好的同学等等,都打电话来询问周启明关于飞行滑板的事情,以及这一次大众汽车公司发来的入职邀请函。

    而对于大家的好奇,周启明都以还没考虑好作为回答。

    卖是不可能卖的,飞行滑板的生产技术周启明可不想卖给别人,而且哪怕卖了飞行滑板的生产技术,现如今地球上这些公司,也很难制造出合格的飞行滑板。

    不合格的飞行滑板很可能在飞行途中造成一些意外伤亡事故等等,与其卖技术生产出一些不合格的产品,周启明觉得还不如自己生产制造算了。

    不管他,摇了摇头周启明将手机调成静音,回到自己租住的房间。

    接下来,在等到王培军上门将飞行滑板取走之后,周启明更是直接将手机关机。

    时间不早了,早睡早起身体好。

    进入到系统之中,周启明开始学习一些新的知识,最近这段时间周启明每天都会抽空进入系统学习一些知识。

    随着周启明的不断学习,系统空间之中能够制造的科技产品也越来越多,那些科技产品可都是根据周启明的知识储备,才能生成相应的科技产品的,周启明的知识越丰富,能够制造的黑科技产品也就越加的高科技。

    周启明的手机关机,但是网络上这个件事情可是远远没有到达结束的时候。

    有眼光的可不仅仅是大众汽车生产制造公司。

012 回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