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庐江(1/2)
作者:银古y
    “咯咯咯!”

    天刚破晓,公鸡就忍不住打起鸣来,徐攸从床上爬起,抓起身边的杯子,咕噜咕噜的喝了一大口水,感觉干涸的嗓子被滋润,他轻咳了几声,舔了舔嘴唇。

    他扭动了一下身体的关节,感觉舒缓了许多,便打量起四周来。

    徐攸猜测这个地方可能是个医馆,他嗅到外面传来浓浓的药香味。

    他观察四周,发现自己身处一个古色古香的房间,窗户和门都是古老的纸窗,上面贴着些精致的剪纸。

    房间不大,也就前世一般酒店一个双人套间的大小,正中间一张木桌将两张红木床分开。

    徐攸睡的床是靠窗的,另一张床上躺着的是青衿。

    她衣服都没脱就睡了,似乎很是疲惫的样子,手指头伸进嘴里吮吸着,身体蜷缩在一起,像个小婴儿,脸颊微微泛着红,嘴角闪着点点亮光。

    “青衿!青衿!”

    徐攸轻手轻脚走过去,俯身看着青衿,笑了笑,伸出手指点了点她肉肉的脸蛋,柔声细语道。

    “啊?怎么了?”

    青衿睁开朦胧的双眼,迷迷糊糊的样子,看到徐攸后,又倒头睡了过去,嘴里嘀咕着。

    “徐攸…你醒了啊,不对啊,你受的伤那么重,怎么可能这么快就好了?嗯…我应该还在做梦,继续睡!”

    “呵呵…”

    徐攸见青衿这幅模样,忍不住轻笑几声,将她从被子里拎出来。

    青衿感受到四周的温暖褪去,有些惊恐的瞪大眼睛,手脚挥舞着,清醒了过来,气鼓鼓的盯着徐攸道:“你干嘛!”

    “让你清醒一下!”

    徐攸将青衿放下,嘴角微微勾起,凑过去说道:“现在还觉得是做梦?”

    青衿刚醒过,这是还有些懵,听到徐攸的话后愣了下神,随后反应过来,惊喜的跳起来,像只树袋熊一样挂在徐攸身上。

    “徐攸!徐攸!医馆的大夫说你伤的特别严重,要修养几个月才能养好,怎么现在才过一个晚上你就好了!”

    “其实我还没好,我现在依旧伤的很厉害,只是回光返照,我…我要被你压死了!”

    徐攸眼珠子转了转,想逗逗青衿,装作喘不过气来的模样。

    这话一出,惊的青衿花颜失色,立马从徐攸身上下来,扶着他坐下,摸着他的额头,脸色焦急道:“你现在好点儿了吗?真是的!伤还没好就别起来!乖乖躺好!”

    “噗……呵呵…”

    徐攸见青衿这幅严肃的样子,没憋住笑了出来,这一下就让青衿察觉到了不对。

    “好啊!你骗我!”

    她两手叉腰,恶狠狠的瞪着徐攸。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说正事儿!”

    徐攸笑着摸了摸青衿的头,问道。

    “我昏迷后,都发生了什么?刀无生哪儿去了?”

    青衿摸着下巴思索了一下,缓缓道:“当时你和刀大哥受伤都不轻,但是他似乎赶时间,就没管自己的伤势,吃了几颗丹药缓了缓,就背着你,带着我们来了县里。”

41.庐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