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掌 法咒开启(1/2)
作者:自我解脱
    苏烨仍然还在山丘顶部的岩石之上,刚才那一幕苏烨自然都看在眼中,但苏烨仍然没有动手的迹象,双眼看了下马崖林的位置,只见马崖林俯身趴在地上,一动不动。

    苏烨双眼看着,心中不由暗道:“这马崖林应该是死了吧,如此一来,我就没有出手的必要了。”

    这原本也在苏烨的预测之中,如果天水门大宗师真的参与战斗,并且能将马崖林一击必杀,那对苏烨自然是好事一件,而刚才,马崖林确实硬接了启慧一击。

    这让苏烨更加失去动手的欲望,甚至已经在想如何逃离此地。

    可就在此时,马崖林突然双目再次一扫峡谷两边的山丘,依然是一片安静,这场景让马崖林内心怒火中烧,厉声自语道:“好你个苏烨,竟然敢背叛本门,那就一起去死!”

    自语过后,马崖林马上眉心一紧,口中念念有词,正是启动了范星之前留下的法咒口诀。

    马崖林身体这一点小小的举动被一只盯着对方的苏烨看的清清楚楚,这让苏烨内心也是一惊,不由暗道:“这家伙竟然没死?能够硬接开元正境界一击而不死?!”

    苏烨正自低语,只觉身体上突然传来一阵灼热感。

    “啊?!不好!”

    ‘砰!’

    就在苏烨刚发现身体异常的瞬间,那闷响便随即发出,顷刻之间,苏烨周身上下突然火焰窜动,整个身体瞬间被火焰包围,就好像苏烨全身早已洒满了汽油,只是此时被一个火星点燃,也就瞬间燃起大火。

    大火肆意燃烧,整块岩石顶部都被火焰占据,再加上之前的闷响声,一下将在场众人的目光都吸引过去。

    看向岩石的不仅是天水门和灵岩派,就连早已藏在山丘上的魔族也是被这火焰所吸引,但除了马崖林之外,没人知道发生了什么。

    “这火焰怎么回事?!”

    苏烨连忙运作体内的元力进行抵抗,同时目光转动之际,看向了山谷中的马崖林。

    “难道是马崖林开启了法咒?!”

    苏烨正自想着,体表的温度骤增, 高温火焰将苏烨整个身体包裹着,苏烨想要挣脱,但那火焰就像是从身体中窜出般。不断燃烧自己,根本摆脱不掉。

    挣扎之中,苏烨只觉脚下一空。

    “啊?!”

    内心一声惊呼。苏烨整个身体连带那火焰一同从岩石坠落下来。

    百米之高,只听‘扑通!’‘哗啦啦’几声响动发出,就好像一堆废铁从高空坠落下来一般。

    而刚一落地,那火焰瞬间也小了许多,苏烨趴在地上一动不动,身体没有丝毫的疼痛感,并且先前的灼烧感都消失了,这让苏烨也感到几分的疑惑,眼珠左右一转动,暗道:“火焰消失了?怎么回事?难道是元刚圣体起作用了?”

    这般想着,苏烨连忙从地上起身,双眼先将身体上下检查了一番,一切如初,没有任何的变化。

    苏烨不由大喜:“看来真是元刚圣体的作用了,没想到这元刚圣体竟然如此强大!”

    苏烨还正暗自兴奋着,但一抬头,却见天水门和灵岩派的众人都已看向了自己。其中天水门的谭英更是狠狠的说道:“魔族?!”

    谭英这般说到也正常,毕竟此刻的苏烨还穿着一身金属铠甲,如此众多的目光让苏烨也一下紧张起来。

    而此时天水门人群中的启慧却神情一紧,目光马上看向了峡谷四周的山丘。

    远处丛林中的埃普斯自然也将这些都看之眼中,突然出现的一名魔族弟子无疑打乱了自己的计划,这让埃普斯一下恼羞成怒,两手紧紧一握拳,身形一跃而起。

    金色的身影从草丛中一下窜出,正是埃普斯,只见其几个踏步便来到峡谷的中间处,双脚落地时,已经是在两大门派的中间。

    埃普斯的身影刚出现片刻,峡谷两边的山丘上便随之跳出一个个身影出来,这些人都是身穿金属铠甲,有的为银色有的为褐色,正是魔族麾下。

    战场的氛围一下大变,苏烨也是怔在了原地,现在的局面和苏烨预期的则是天壤之别,本想等他们之间大战自己趁机逃走,但没想到自己现在已经卷入其中。

第八十掌 法咒开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