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七 云龙下山(1/2)
作者:斜角
    林正死后已经过了两个月。

    务义市的美少女方芳整天以泪洗面,精神忧郁,眼泪都快流干了。

    林正死了,说好的不会让自己久等,说好的回到务义市迎娶自己。可现在,你却死了,留下我一个人。

    玄水蛇杀死了你,可我只是个普通凡人,不能为你报仇,甚至都不能好好的为你厚葬。

    美少女方芳非常痛心,经常在梦中梦见林正,听到他说我回来了。

    可是两个月过去,林正还是没有回来,手机没人接听,短信没有人回复。

    长白山深处,仙气缭绕,群峰矗立。一座座气势磅礴的楼宇坐立在群峰之间。

    山脚下,一幢青石打造的门庭立在那里。青石上方写着三个大字,凌云宗!剑气外放,似乎是被人用剑刻下的。

    一间楼宇内,走出一位剑眉横卧,气势不凡的青年人。

    “哈哈,半年闭关,终于突破了锻体境界,修成苦海!一定要将这个好消息告诉我弟弟!”青年笑容绽放,大摇大摆的离去。

    青年笑意满面,龙行虎步的走在宗门内,四处张望寻找着什么。

    几乎走遍了整个宗门,也没有看到弟弟的身影。青年人脸色笑意渐失,走到了宗门习武场上。

    “华飞,你有没有见过我弟弟云虎?”青年人看到了在习武场上修炼的光头男子。

    光男子正和姜立等人互相切磋修炼,听到有人叫唤自己,转身抬头看去。

    “见过云龙师兄!恭喜云龙师兄出关!”光头男子脸上露出笑容,迎合着回答。

    “哈哈,闭关半年终于突破了锻体的禁锢,修成了苦海!”青年听到光头男子的赞美,心里十分得意。

    “对了华飞师弟,你有没有见过我弟弟云虎呢。我都在宗门里转了一大圈了,也没有看见他。”青年男子面露狐疑,询问光头男子。

    “这......云虎他......”光头男子脸皮抖动,吞吞呜呜的说不出话。

    “云虎他怎么了!”看着光头男子的脸色,青年男子瞪大眼睛,脸皮跳动,似乎有种不好的预感,厉声吼道。

    光头男子额头汗水滴落,伸手擦了一下汗水,低着脑袋不敢看向青年男子,颤颤巍巍的说:“一个月前,有一位胡子老道,来到宗门。他要求见师兄,不过那时你在闭关,便没有让他打扰你。”

    “胡子老道?”青年男子眉头一挑,似乎想起了什么,开口说道:“他来干什么,你快说!”

    “那胡子老道见你不在,于是托付我告诉你一件事情。”光头男子汗水不断落下,非常紧张。

    青年男子看他这幅模样,眉头紧皱,面色凝重。

    光头男子又擦了一把汗水,抬起头来看着青年男子。

    “胡子老道让我转告你,云虎他在务义市被人杀死了!”

    “什么!”青年男子睁大瞳孔,眼神呆滞,身形情不自禁的摇动。

    云虎死了?弟弟被人杀死了?晴空霹雳般敲打在青年男子的心头。弟弟是壮骨九层境界,在凡间怎么可能被人杀死。

    胡子老道,王林你这个王八蛋!我让弟弟去帮你,竟然害他丧命!

第七十七 云龙下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