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六百零七章 死城(1/2)
作者:泰剑
    众人直接飞出大门之外,随后让杨萧使用洞庭水系的力量,直接传送到远方。

    只留下气急败坏的门外几人。

    “追!”

    赤松子想不到这里还有其他人捷足先登,而且就在他们眼皮底下拿走了东西,这万万不可能接受。

    陆谦等人回到水星,杨萧顿时松了一口气,刚才那三个人都是远古时代复活的神仙,一旦被他们抓住,后果不堪设想,

    毕竟现在的他们还没有恢复巅峰时期的力量,还不是与人战斗的时候。

    “东西也拿到了,接下来去遗迹?”

    陆谦他们是拿到了传承,可距离全部掌控,还需要去到太一神墟内部。

    从那里夺回权柄,才是真正的继承能力。

    “现在过去吧,我知道一点内幕,应该能规避掉一些危险。”

    杨萧显得非常自信,作为无数年前湘君留下来的一道分神,虽然没有全部继承记忆,但重要的事几乎都记得

    废墟原先是太一的宫殿所在,也是太一万界的核心。

    地方除了千万年前的法阵禁制以外,说不定还有沉睡千万年的凶猛异兽,就像刚才陆谦等人见到的镇墓兽一般。

    其他地方的禁制和法阵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但这个地方远古之前可是有神仙的存在。

    神仙永垂不朽,他们留下的力量纵使过了千百万年,也不会有一丝一毫的磨灭。

    仙人交手留下来的余波,足以跨越时间长河弄死他们这些外来者。

    所以没有杨萧的带路,陆谦也很难走到尽头。

    除了这些危险,还有各方势力的人也在相互竞争,刚才那些人说不定会追过来。

    说到这里,几个人准备离开。

    杨萧召唤出水流,然后带头走了进去。

    洞庭水系遍布整个世界,他可以去到任意的地点,当然,后果自负,如果是某个危险的阵法里面,恐怕当场就能暴毙。

    刚一走进去,一阵天旋地转的感觉传来,眼前出现另一幅景象。

    巨大的山丘耸立,山丘之上是数之不尽的房子,房子光芒透射出来,像是居民点的烛光。

    整座山屹立于巨大湖泊的中央,水面平静,犹如镜子一般倒映出整座山的样貌。

    两幅场景,一真一假。

    “这是?”陆谦转头看着杨萧,

    “好像是河伯龙宫?”杨萧也有些不敢确定。
弟六百零七章 死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