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三张 小龙团(1/2)
作者:吃瘦
    双方打野准备就绪之后,所有人都等着看上路爆发小团战的时候,中路的艾克则是被霞洛给找机会给gank了一波。

    不过艾克依靠着大招和闪现保命,倒是强行从两人的手中跑掉了。

    “走走走。”赵信看到霞洛消失在了上野区之后,立马呼唤着冰女撤退。

    在看到赵信和冰女离开了之后,李烨并没有选择立马配合雷克赛将上路的二塔给推掉了,反而是越过防御塔将兵线给清掉了。

    现在比赛的时间是来到了十五分钟,距离比赛刷新出的土龙还剩下一分钟了。

    所以edg便打算在这条土龙身上做一些文章。

    毕竟此时的剑魔身上是有着传送的,等到了土龙刷新之后,edg其余四人就可以向着小龙坑前进,逼迫c9过来接团。

    如果c9来了,剑魔就可以去强行推掉了上路二塔,然后威胁高地,如果c9不来,那么这个土龙edg就笑纳了。

    edg在谈论好了之后,便开始等待起了土龙的刷新。

    虽然edg想的很好,不过c9也是有着自己的选择,那就是果断放弃。

    土龙就这么轻易的被edg收下了。

    “c9这局有些太怂啊,不过在先拿了一条火龙的情况下,倒是也能让。”娃娃觉得这种做法也可以。

    “不过下一条刷新出来的,又是火龙了。”米勒看到接下来的小龙印记。

    “c9现在情况非常的不妙。”长毛看着场上的局势。

    不过解说要以为局面又要陷入僵局的时候,布隆和赵信居然向着雷克赛的上野区走了过来。

    而且还成功抓到了此时真在打蓝的雷克赛。

    在赵信先手用e技能捅上去之后,布隆赶忙释放q技能挂上印记。

    就在雷克赛想要挖洞钻走的饿时候,被赵信打出了布隆的被动冻灾了原地,而且后续还被赵信的三段q给击飞了,彻底没有了逃跑的希望。

    但是就在c9的野辅去抓雷克赛的时候,在上路的卢锡安也被洛配合剑魔给埋伏到了。

    在剑魔先手丢出第一段q技能将卢锡安击飞之后,卢锡安竟然还想着反打。

    一个e技能滑步拉开距离,想要去输出剑魔的时候,洛从草丛里面飞了出来。

    开启了大招的洛用w技能飞到了卢锡安的面前,魅惑住之后再用w技能抬起,给剑魔创造了输出环境。

    等到卢锡安即将落地的时候,剑魔再用第二段q技能继续进行击飞。

    而卢锡安被剑魔二段q击飞之后秒交双招,想要拉开和剑魔的距离,但是却被剑魔用e技能拉近了距离之后,挂上了w技能锁链进行减速。

    在没有e技能和闪现的情况下,卢锡安根本跑不出剑魔的w技能范围,只能看着自己被拉回到了剑魔的面前。

    随着剑魔第三段q技能砸下接赐死剑气和提亚马特,卢锡安干脆的交出了自己的性命。

    处理掉了卢锡安的剑魔和洛,也是在第一时间向着上野区赶过去,想要看看能不能在上河道拦下赵信和布隆。

    而从家里走出来的维克托也是跟在两人的身后,edg似乎形成了一波包夹的局面。

    赵信和布隆两人不得不向着中路跑去,因为冰女此时正在从中路赶过来,不过此时的霞也在往上河道的位置走来。

    李烨看着距离足够之后,控制着剑魔用手非常长的qe将赵信给击飞了起来,则就给了洛用w技能抬飞的机会。

    赵信看着飞过来的洛,e技能通道剑魔的身上,随后开启了大招将洛给打飞到了身上,不让洛有机会碰到自己。

    但同样也是因为这个e技能,让赵信暴露在了维克托和剑魔的面前。

    为了能够让维克托有机会拿下这个人头,李烨控制着剑魔开启了大灭,将冰女和布隆挡在了身体的另一边,不让两人有机会支援赵信。

    在遭受两人输出的情况下,剑魔配合维克托的伤害,让赵信死在了维克托的手中,而自己也被打出了复活。

    小昭看准机会向着冰女和布隆的位置丢出了大招,不过拉回来的羽毛却没有命中两人。

    “哇!霞的大招拉空了!”长毛看着分开跑的布隆和冰女。

    “追不上了。”米勒看着冰女丢出e技能冰爪之后,回头先用w技能控住维克托触发余震,随后才激活e技能回到了防御塔下。

    “这波好可惜啊。”娃娃看着残血跑掉的冰女。

    “但是幸好剑魔和维克托都拿到了人头。”米勒觉得edg赚的还行,毕竟也是两个人头啊。

    “五比一的人头比,c9还打什么?”

    “这波入侵没看懂,c9这么劣势还敢入侵啊?”

    “抓死了雷克赛,但是送掉了卢锡安和赵信命。这也太不值了。”

    “维克托和剑魔起飞了之后,真当艾克和冰女能拦得住?”

    虽然比赛才开始十七分钟,但是很多人都认为比赛已经结束了。

    随后edg四人一起推掉了中路一塔,将双方的经济差距进一步的扩大。

    在下半区没有争取的小龙之后,李烨就来到了下路单带。

    之前的几波团战,倒是让剑魔小肥了一波,回城之后直接买出了黑切,顺便还多买了两把长剑。

    “接下来就是幽梦了,有着三个韧性加持的剑魔,就算身边冰女和艾克一起来抓,我也不怕。”李烨看着身上的装备,感觉现在完全可以一打二了。

    来到了下路之后,剑魔对线的人并不是冰女,而是艾克。

    不过李烨也并不在意,毕竟两人对于李烨来说差距并不大。反正都打不过剑魔。

    剑魔来到了下路推线的时候,c9很快就组织起了下一波的攻势。

    依靠赵信和布隆的强势组合,两人又一次钻进了野区,想要看看有没有机会遇到雷克赛,再抓死haro一波。

    但是就在两人走到了三角草丛的时候,并没有发现雷克赛,反而是看到了正在打野的维克托。

    scout也没有想到c9的野辅在上路一塔还没有掉的情况下,从三角草丛杀出来。

    被布隆先手挂上了q技能的情况下,维克托再想跑的话,就有些难了。

    赵信e技能捅上来之后,aq打出两层被动来进行输出维克托。
第五十三张 小龙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