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本零七章 快把剩下的故事写出来(1/2)
作者:清风咸鱼
    “这...这都是什么呀...变态,快离我远点!”

    夜青柠惊讶的朝夜羽说着,然后狠狠的用小拳头狠狠的锤了锤夜羽的胸口。

    显然她是有被深深的被这不小说给震惊到。

    其实夜青柠本来是想揍自己老哥脸的,但是一想到要是打肿了就不养眼了,还是打消了这个想法,转而锤向了夜羽的胸口。

    “疼,疼,疼——”

    被夜青柠的拳头锤了几下,夜羽立马做出来一副非常疼痛的样子。

    而夜青柠看着自己哥哥捂着胸口的样子,却只想说了句:

    “哼,死变态,活该。”

    之前夜青柠只是简略的看了这步小说几眼,并没有看多少内容也没有看得多仔细。

    然而当现在夜青柠仔细的看了完了一遍之后,内心受到了极大的震撼。

    明明是那么不可思议的恋情,也是不为世界所容忍的心情。

    但是两人为了这份恋情却愿意拼尽所有,放弃所有。

    甚至于离开所生活的繁华城市,前往偏远的乡村地区。

    这种本不应该被接受的恋情,可偏偏的是,让夜青柠看得有些津津有味。

    而且不可思议的是,夜青柠在阅读时居然会有许多情感的触动,还在不少的地方有着强烈的代入感。

    这也是为什么夜青柠会感到脸红的原因。

    她在为自己的奇怪反应而害羞。

    而且最关键的是,夜羽在电脑里还没有把这个故事写完,正好写在了高潮部分就戛然而止。

    面对周围人的渐渐质疑,两位主人公那份关系未来的发展...一切都伴随着某句才刚刚写到了一半的话而了结。

    这让夜青柠内心有着一种说不出来的难受感觉,就像是品尝了一道无比美味的菜,可才刚刚吃到第一口,这道菜就没了。

    一种想要看到后面内容的欲望驱使着夜青柠,让她赶快去看完后面的内容。

    夜青柠知道,自己的那个变态老哥一定有接下来的内容,又或者是知道接下来的内容。

    只要她叫夜羽老老实实把那些东西叫出来就行了。

    但夜青柠当然是不可能把这种事情当着夜羽的面直接说出来。

    所以她选择骂夜羽是变态这种借口,一边来缓解她刚才突然变得奇怪的尴尬,另外一边变相的让夜羽把后面的内容交出来。

    “咳咳,妹妹大人,你听我解释——”

    然而夜青柠没有立即回复夜羽的话,她转过了头看都没有看夜羽一眼。

    当然,这并不是为了别的,只是因为夜青柠想要在这会自己老哥面前掩饰她刚刚看完这部小说的害羞样子。

    一直过了好一会儿,等到自己刚刚变红的脸颊恢复过后,夜青柠才再次看向了夜羽。

    “哼,臭老哥,这么久了你怎么还是这个样子。”

    夜青柠的语气有着强烈的责备意味,不过与往日不同的是,夜羽这会儿居然在自己妹妹的语气中听出了一些其它的意味。

    那感觉就像是带着一股娇羞,其中又含着一丝期待什么的感觉。

    “不,这应该是我的错觉吧?”

    自己妹妹在看完这部小说后,怎么可能会有这种情绪。

    按照惯例,肯定是会打算销毁掉这些被她列为‘变态’的东西。

    不过今天,一直到这会儿,夜羽发现自己妹妹夜青柠都还没有说这种话。

    到目前为止,除骂了他是变态外还没有其它的动作。

    “今天的妹妹与往常好像真的有些不同啊。”
第一本零七章 快把剩下的故事写出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