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说明(方便更好的理解一些角色)(1/1)
作者:清风咸鱼
    写了一个多月了,在这里关于一些问题想解释一下。

    一、有很多读者都说主角太憋屈了,这点作者也收到反馈了。

    怎么说呢,咱是个新人,不擅长处理那种矛盾(就是别人欺负你,你马上欺负回去那种。)还请见谅,咱只能说尽量注意这种问题。

    本来也想写装逼打脸文,但是写出来我自己都不想去翻一下。

    二、关于女仆的问题,我想这应该是视角差的问题。

    因为我并没有看多少网文小说,特别是近两年,所以对于读者视角的偏差理解可能有误。

    经常看动漫的读者或许与我的视角更接近。

    这应该也就是有人觉得这个角色还行,有人却觉得恶心的原因。

    不怎么看动漫的可能就会觉得这个女仆‘太嚣张了’,怎么怎么歧视主角之类的。

    看动漫的读者或许就知道,在动漫之中,这一类角色一般都是先小阻碍,在后期作为助攻乃至成为主角后宫的角色。

    某种意义上带有傲娇的属性。

    不过似乎在网文小说中有这种角色不太适合,很多人接受不了?

    假如把她带入主角后宫之类的视角可能更容易接受。

    当然也极可能是咱的力度分寸没把握好。

    嘛,反正后年会把这种角色的戏份在不影响原定大纲太多的尽量删减。

    三、分类是轻小说,所以戾气不会有玄幻修仙小说那么重,章章都透露着杀意的那种咱是写不出来,也不想去写的。

    标签带有无敌文,但是没有去打打杀杀的,所以不习惯的读者可以放弃。

    四、第一卷更像是个引子,引出作者真正想讲的故事。

    一些后面情节的伏笔也都埋在了其中,虽然不知道后面写的时候用不用得上就是来。(毕竟咱就是个菜鸡新人)

    有着无敌文的标签,但咱舍弃了装逼爽文的这一优势是因为咱更想写与恋爱相结合的小说。(关键是咱不会写爽文,写得四不像)

    五、关于更新,由于各种原因,这几天更新速度上不去每天只能保证最低限度的一更。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