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一章 女仆凜的咖啡(1/2)
作者:清风咸鱼
    仓库已经被恢复原样,看不出有任何损坏,夜羽和艾莉薇尔也避开所有摄像头回到了去艾莉薇尔住宅的道路上。

    再次路过高档小区的门口时,那些安保人员对夜羽投去了尊敬。

    上次那个叫卡恩的倒霉蛋的事情早就在他们这群人中传得沸沸扬扬。

    这个黑发青年与最近新入住的贵族老爷和贵族小姐关系不凡,他们都得注意点。

    夜羽朝他们笑眯眯的打了个招呼,门卫们马上躬下身向夜羽致礼。

    这就是高贵身份带来的好处,要是没有艾莉薇尔和埃里克,说不定夜羽又会招到这群人的鄙视。

    夜羽不会因为这群人对他敬礼而改变对他们的印象,只不过是一群势利眼罢了。

    他们尊敬的不是夜羽这个人,而是夜羽所可能代表的权和钱,这背后所代表的贵族老爷、小姐。

    进入艾莉薇尔的住宅,西装老人和身穿黑白相间服的女仆们早就等待相迎。

    “欢迎来访,夜羽先生。”

    “埃里克老爷子,别叫我先生什么都,您是艾莉薇尔的长辈,叫我夜羽就行。”

    “这怎么行,礼不可失。”埃里克做了一个绅士礼。

    夜羽拥有强大的实力,是他的救命恩人,目前又是艾莉薇尔的守卫者,还与那位女神大人似乎有联系。

    于情于理,埃里克都觉得夜羽值得自己尊敬。

    “夜羽先生,请坐。”埃里克为夜羽准备了铺有丝绸的椅凳和方形木桌。

    “艾莉薇尔小姐,您也坐下吧。”

    “是,埃里克爷爷。”艾莉薇尔听从埃里克的话坐在了方桌上,正巧还坐在了夜羽旁边。

    “凜,你快去准备两杯咖啡。”

    “是,埃里克大人。”名为凜的褐发女仆长快速疾步离去。

    看到埃里克把这一切打理得井然有序,夜羽不得不佩服老爷子的能力。

    对比一下他家的那个‘老头子’,完全就是个靠不上的废物,家里什么事情都需要自己的妹妹去做。

    咳咳,他好像也是一样的。

    “艾莉薇尔小姐,客人,咖啡好了。”凜在念艾莉薇尔的名字时显得无比亲切,但在说夜羽时却直接用‘客人’带过,并且不带任何感情。

    好歹自己也来了两次吧,作为女仆长居然连他的名字都不知道?

    还是说故意的。

    虽然感觉对自己很冷漠,但夜羽也不可能过多去在意这些,他总不可能因为这些就去责怪这个名为凜的女仆吧。

    艾莉薇尔拿起装有咖啡的杯子,搅了搅,一股香醇的气息传了出来。

    凜给艾莉薇尔的咖啡中加了许多牛奶,这是艾莉薇尔一直以来喝咖啡的习惯。

    “艾莉薇尔,好喝吗?”夜羽感觉艾莉薇尔喝起来还不错的样子。

    “味道很好,凜的手艺超级好啦!夜羽你也试试吧。”因为喝到了自己喜爱的饮品,在夜羽眼中,艾莉薇尔此时笑起来似乎比平常更加可爱。

    艾莉薇尔喝起来那么高兴,这一定很好喝吧,夜羽这样想到。

    作为平民家庭,他没有怎么喝过咖啡,并且与其喝咖啡他更喜欢喝快乐水。

    自己杯子中的咖啡看起来有些黑乎乎的,但夜羽没有管那么多。

    黑色的咖啡流入口中,一股浓烈的苦涩感瞬间充斥在夜羽的整个口腔中。

    “夜羽,好喝吗。”艾莉薇尔一脸期待的看着夜羽。

    看艾莉薇尔的样子,夜羽知道自己不能说难喝。“还,还行。”
四十一章 女仆凜的咖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