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24 章 缺粮(1/2)
作者:沉默的鹅
    “要不...我给打个五折?可不能再低了!”

    张少爷在后面听着,觉得莫名其妙,降价还能这样降的?秀儿可是一句话没说呢!?

    老板你有问题啊!?

    秀儿还是不开口,眉头皱得更厉害了,眼里水汪汪的,似乎要哭了出来。

    老板一看就慌了啊,他脑海里满是疑问,我是奸商吗?这东西进价两百多,我打折都打到四百多了,也不算奸商啊!

    看着秀儿的样子,他真的觉得自己错了,这样可爱的小姑娘,又黑又穷,拼了多大勇气来他店里买东西!自己为什么还要赚她的钱!为什么!自己的良心是被狗吃了吗?

    一想到这些他痛心疾首,觉得自己罪大恶极,一咬牙说道。

    “两百!”

    秀儿听到老板报价,眼里打转的眼泪马上就止住了,咧嘴一笑,露出纯白的牙齿。

    “成交!”

    张少爷在后面扣着脑袋,一脸的懵逼,讲价他见过也经历过,但是意识一般交流的讲价,老板自动降价,他是从来没见过...

    见着秀儿破涕为笑,老板的心里都被净化了,他露出慈父一般的笑容,但他的笑容还没绽放就彻底的僵住了...

    秀儿从怀里掏了一摞钱出来,红光闪闪的,全是大票子。

    老板不用看也知道,这一摞至少几千块...

    秀儿用纤细的手指抽了两张出来摆在桌上,然后迅速的将剩下的钱给揣进兜里,揣完了之后还左顾右盼的看了看,像极了暴发户被小偷盯上的模样。

    老板摇头苦笑,今天算是栽了,小姑娘根本不是什么穷人,随身带个大几千怎么会是穷人。

    看着秀儿伸手要东西,老板也不再多说话,脸上戴上了痛苦面具,他也明白小姑娘不是穷人,只是单纯的财迷而已。

    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秀儿终于是以两百的超低价买到了心仪的东西。

    张少爷左顾右盼的始终被秀儿挡住了视线,终于见她交易完转过身来,向她手里看去,那并不是什么项链或是戒指,反而是个造型别致的胸针,男士的。

    暗金色的树枝上带着两朵白玉花,珍珠做成的花心看上去十分的别致。

    张少爷有些懵,秀儿选了半天竟然是选了这东西?

    “少爷,送给你的~”

    张少爷又是惊又是喜,没想到秀儿来首饰店竟是给自己买东西,还未反应过来秀儿已经凑了过来,将胸针带到了他的胸前。

    秀儿的长发传来淡淡的香气,张少爷觉得那是世间最好闻的香味。

    他们身后是带上痛苦面具的老板,他被秀儿的意识降价已经封印了智商,又被两人的秀恩爱塞了一嘴的狗粮。

    他低着头,单手摸着柜台下的一本学院之城的律法,默默的念着。

    “如果我犯了罪,请用律法制裁我!而不是用这种方式惩罚我....”

    首饰店老板被塞了一嘴的狗粮,还被秀儿用降智的手段砍了价,无奈的他只能带着幽怨的目光送走了两人。

    张少爷和秀儿走出了首饰店,他们眼里都带着光,嘴角都带着笑,张少爷没想到秀儿居然是为了给自己买礼物,虽说砍价砍得厉害,但两百块对秀儿可是大出血了。

    看着胸前的暗金色的胸针,张少爷说不尽的开心。

    并肩而行,两人继续朝着闹市去走去。

    出来之后秀儿也没再去逛其他的店铺,消费两百已经是最大的限额,如果再用可能她心里可是要发痛的。

    走在闹市的街头,人们的笑容多了些,但每每经过米店或是一些饭馆的时候总会听到不少争吵的声音。

    一家两家可能没什么,但每经过米店和饭店的时候都会这样,两人不免觉得有些奇怪。

    驻足聆听才发现他们争吵的竟然都是因为物价太高。

    在一家饭店门口,一个中年人被三五个小二给哄了出来,他嘴里骂骂咧咧的说着。

    “什么玩意儿,城里十个饭店十个涨价,一盘肉要两三百,一个菜要一两百,还做不做生意了?”
第 324 章 缺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