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5章(1/2)
作者:三仙一面
    “我的肉身足够强悍,但是灵气太弱,只是一招疾雷诀,便将我体内的灵气消耗得七七八八。”

    林矗一边走一边思索。

    在刚才的对战中,他发现自己的灵气太少了,不够用!

    若日后遇到强敌,这将会成为他最致命的缺点。

    “你的修为太低了,你每天修炼吸纳的灵气只能存储在肉体里,每一个动作不仅会消耗你的体力,也会消耗你的灵气。等你开辟了识海后,灵气能存储在识海之中,便不会有这种问题。”不语解释道。

    世人皆说注灵期是踏入修仙的第一个境界,但其实不然,注灵期只能吸纳灵气和使用灵气,算是半步踏入修仙境界。

    开启识海后,才算真正踏入修仙之路。

    “识海越大,存储的灵气便越多。”不语继续道,“若想提升修为,你必须先将心魔清除,否则,埋下祸根,日后会出大问题。”

    林矗听后,连连点头。心魔是他现在最棘手的问题,必须先处理它。

    数息之后,他的身影出现在雷鸣谷内。

    林矗抬起头,只见天空一片阴沉,天雷滚滚,威力如同三十六道劫雷,万丈雷云凝聚于上空,气势骇人!

    林矗松了口气,“雷暴还有半个时辰,总算赶上了。”

    只不过——

    林矗担忧地望着山谷上方雷云密布,雷声震耳轰鸣,有毁天灭地的压倒性气势。

    雷暴的力量恐怖如斯,甚至比渡劫飞升的劫雷都恐怖。

    他如今只是一个刚踏入注灵期的修真者,如何能抵挡这雷暴?

    “不语,引雷暴洗萃心魔这个方法似乎有点危险。”

    不语干咳两声,眼神乱飘,心虚道,“咳咳,问题不大,这里的紫韵天雷蕴含天罡阳气,专克阴晦邪气,净化心魔最适。”

    “你的肉身这些年一直感悟疾电豹的雷电之力,已经十分适应雷元素的狂暴之气,抵御天雷应该可行。”

    按照它对林矗肉身和历来雷鸣谷雷暴的估算,若不出意外,此番雷电淬体有八成的成功率。

    这个成功率已然不低,只不过,按照以往经历,他们每回都会遇上一点意外,它心里也没底。

    它第一次从他体内苏醒,身为宿主,他的力量实在太弱小,连维持它说话的力量都十分有限

    为了激发他体内的潜能,快速感悟天地灵气,它让他跳下万丈山崖,千钧一发之际,成功感悟灵气。

    但它忘记了他还是个十岁的孩童,肉身脆弱,险些命丧崖底。

    十二岁那年,捕捉疾电豹,忘记了疾电豹在十月之际乃发情期常常是公母双行,一时的估算错误,险些让他葬身豹口。

    三天前,助他突破注灵初期,漏算了一线,致使他心魔入体,差点爆体而亡。

    想起这些事,不语冷汗直冒。
0005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