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1/2)
作者:知了很吵
    被牵着走出了小屋子,阳光依旧扎眼,夏步窈低头,突然一顶帽子扣了下来,视线才舒服了些。

    镰鹰没说话,继续拉着她走,往车子的方向去。

    夏步窈这才发现,原来这个地方就在“旧夏家”后花园的半山腰,她因为怕水,从来没下来过。走上来就看到那片被她用一把火烧成废墟的旧夏家别墅。

    上了车,镰鹰摘掉了她的帽子,将她禁锢在双臂间,心情全暴露在脸上,不爽:“夏步窈,你为什么要逃走?”如果不问清楚,她下次又逃走的话,他去哪里找?逃出裔城怎么办?

    夏步窈的眼色冷冷得,声音也冷冷得:“因为你跟他们是一伙的”,但他却来救她,她不懂。

    “一伙?”这回答让他更火,“夏步窈,你太看得起他们了”,他逼近,用嘴去咬她的唇,因为生气,不自觉用了力。

    夏步窈疼得伸手去推他,推了几下才推开,一股血腥味蔓进了嘴里,她不喜欢,拧着眉心问:“那你为什么要救她,你为什么要救那个坏女人?”她抬手想碰被他咬破的地方。

    被他阻止了,“我是在救你,你这个蠢女人”,说完,他做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动作,他伸舌头去舔她的唇,把血舔掉了。

    动作很轻,心里却还是气着。

    气她的脑子真就那么笨,连解释的机会都不给他。

    夏步窈楞了一下,垂着两扇羽翼看他的表情,太近了,看不清...

    舔完了血,他抬头,眸里映入她的脸,有点脏,有点无助,让他不知不觉就心软了:“下次不要这样了”。

    语气也软了下去:“窈窈,我是坏人,但我不会伤害你”,只是:“我就是想跟你睡觉...”。

    镰鹰觉得自己肯定是没有睡到她,才成天心痒痒的,坐立不安。觉得自己对她的心疼跟着急都只是因为还没睡她。

    他认为自己睡了她的话,就肯定不会有这种感觉了。

    “....”,夏步窈越发迷惑了,眉宇间揪出一个小窝,问:“你为什么非要睡我?”睡别人不行吗?

    她的意思是想反悔吗?

    没丶门。

    “我就是想,就是要”,他霸道了,“不行吗?”

    那是她欠他的。

    夏步窈说行。

    镰鹰憋了一夜的气这才消掉了,抓起她的手要拉钩:“那你就不能再逃跑了,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能从我身边逃走”,他很幼稚,也很认真:“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然后就用尾指勾了一下她的尾指。

    夏步窈被他的举动萌到了,没反应过来。他撒开手摇下车窗,喊高航来开车。

    回到镰公馆,他直接把520号房停售,给她住下了。

    本来想留下来陪她的,但镰鹰手上的伤口还没完全处理好,需要回医院换药,就让最信任的高航留下来守着她。

    阿弟就负责送他去换药。

    期间,每隔十分钟,他就跟高航要照片,要她当下在做什么的照片。

    第一张是吃,第二张还是吃,第三张还在吃....

    她吃了半个小时。

    第四张,没拍,高航用信息给佬大回话:她在洗澡。

    四个字刚发出去,那头就来电话了。

    接通瞬间,高航的耳朵被轰得嗡嗡声:“你给我离远点,敢偷看就废了你的眼”。

    他第一次知道佬大的嗓门也好大。
020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