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六零 子曰(2/2)
作者:大中午的太阳
    力量?不过是他寻求永生之时的保护罢了。

    “这个人类,可是在木叶啊,桀桀桀桀。”

    黑绝操控着大蛇丸的身体,从传送阵回到了忍界,接着马不停蹄的向木叶赶去。

    而这时,木叶的木叶中忍选拔考试已经结束。

    除了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子,日向雏田外,木叶其它小强全部晋级。

    而荣俊,也跟着自己感应中的庞大力量,来到了自己讨厌的-忍猫一族!

    “介于真是与虚幻的夹缝,于猫群之中嘻戏的老人,猫仙人,居然将通灵地放在了木叶之中,你跟千手柱间是什么关系?”

    荣俊身上的强大气息让所有的忍猫退避三舍,除了带土的通灵兽-忍猫奈美。

    此时,它正挡在荣俊的装逼路上。

    “子曰: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这位强大的存在,老身这厢有礼了。”

    猫窟深处,传来一个年迈的声音,而忍猫奈美听到这个声音后,自觉的给荣俊让开了道路。

    而荣俊却并没有抬爪子走进去,因为他现在脑子已经被两个字完完全全的占据了:“子曰!”

    “子曰:三人行,必有我师焉!还请前辈现身一见!”

    荣俊话音刚落,只觉得周围环境一阵变幻,自己已经来到了一处大殿之中。

    大殿之上有一斜榻,榻上斜躺着一个老态龙钟的老婆婆,正是荣俊记忆中的猫仙人。

    “你,是人类?”

    荣俊一脸的震惊之色,这怎么可能!

    人类之中居然真的有修仙者!

    这股与三大圣地的仙力浑然不同的波动,更加轻灵富有生命力的感觉,这个世界与那个世界到底有什么关联?

    “你是从外面来的吧?”

    猫婆婆看着荣俊也是眼前一亮,狗的身躯人的元神,是夺舍出了差错吗?

    怪不得如此幼龄就如此强大,原来也是同辈之人。

    “难道你不是?”

    荣俊眉头一皱,事情好像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我啊,在这个世界待了数千年了,直到域外天魔入侵,这个小世界与外界失去联络,我也彻底失去了回到大千世界的资格。”

    猫婆婆看着荣俊眼神中的惊讶,心中也若有所思。

    “人类,可以活这么长时间吗?”

    荣俊再次好奇问道。

    “修仙者,不就是图个活的时间长嘛,只不过,如今我也垂垂老矣,时间,永远不曾饶了所有人。”

    猫婆婆摸了摸手底下的猫,眼神也微微眯起:

    “不知道友自何处来,如何来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