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六零 子曰(1/2)
作者:大中午的太阳
    “这就是传说中的转生眼吗?白眼的最终进化之路,足以匹配轮回眼的神的眼睛!”

    大蛇丸走进宫殿的深处,一轮金黄色的眼珠子正在散发着耀眼的光芒,这是力量的感觉,让人无比的迷醉。

    “哈哈哈,大筒木羽村的后人居然真的利用所有人的眼睛组合成了转生眼,这种错误到极致的进化路线!这就是报应啊!”

    黑绝看到转生眼后先是一愣,然后疯狂的大笑了起来。

    没错,当初让月亮上大筒木羽村后代自相残杀的计谋就是他干的!

    他偷偷摸摸的来到月亮上看望他的母亲,无意间发现了大筒木羽村居然在月亮上留下来后代。

    这怎么能成?

    想我大筒木黑绝自出生之时就无亲无友,你们这么和和美美的生活在一起?

    所以,他装作大筒木羽村的灵魂,蛊惑了大筒木一族的分家,掀开了一场彻彻底底的判乱。

    只不过,随着外道魔像被宇智波斑召唤走,他也紧随着回到了忍界,并没有关注这一场大战。

    “看来绝君还隐瞒了我不少的事情,不知道我能否知道一二呢?”

    大蛇丸用舌头给自己洗了把脸,月亮上的气候太干燥,不适合蛇类生存。

    “大蛇丸,你知道查克拉的起源吗?他可不是源自于大筒木羽衣那个逆子,而是我们的母亲,大筒木辉夜!”

    “我们的母亲大筒木辉夜是高贵无比的神族大筒木一族,遵循大筒木始祖的命令,她来忍界播种查克拉的源头神树。”

    “神树成熟以后,我伟大的母亲吞食了神果,自此这个时间上才有了查克拉!”

    “不对!大蛇丸,你居然敢对我使用幻术!”

    黑绝正讲的滔滔不绝的时候突然翻脸,认识到他自己中了幻术之后,整张脸更是某洲倪哥都黑!

    “嗬嗬,绝君,我只是不小心对我自己释放了一个幻术而已。原来查克拉竟然是这么来的,我如今真是大开眼界。”

    大蛇丸嗬嗬一笑,并不在意黑绝的愤怒,因为他们如今是灵魂缠绕在一起的,谁都拿谁没有办法。

    “大蛇丸,你真的想知道所有的秘密吗?包括永生不死。”

    黑绝知道大蛇丸的诉求,但他却不敢轻易答应大蛇丸,因为他拿捏不住这条毒蛇,并且随时都有被反噬的风险。

    但是,如今距离释放辣的母亲只有一步之遥,他不甘心就这么错过这次机会。

    而想要催动转生眼用出金轮転生爆,就必须使用大蛇丸的力量!

    黑绝这一刻思虑良多,最后还是决定给大蛇丸一点甜头:

    “我可是过了一千余年,一步一步看着忍者发展到现在,知道忍界的所有奥秘!大蛇丸,帮助我,只要我们掌控了转生眼的力量,接着再拿回宇智波斑的轮回眼,这个世界的大门将彻底为你敞开!永生不死?只是最普通的罢了!”

    “永生不死吗?龙地洞的仙人也会在时间的冲刷下变得衰老与腐朽,六道仙人也被这时间磨去了身躯和思想,你怎么敢告诉我,我能永生不死呢?绝君。”

    大蛇丸嘿嘿一笑,自己可不是那种好对付的人物,不过,转生眼确实要好好研究一下才是。

    “那我就带你去见一位永生不死的人类吧,只是,你做好了死亡的准备了吗?”

    黑绝桀桀的笑着,他不怕大蛇丸质疑,就怕大蛇丸不敢质疑。

    “那就请绝君带路吧,转生眼放在这里,跑不掉的。”

    大蛇丸毫不犹豫的转身离去,永生不死的奥秘,才是他真正的追求。

三六零 子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