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二 四影犬(1/2)
作者:大中午的太阳
    “恭喜你们,我亲爱的考生们,你们成功的穿越魔鬼森林来到了这里。”

    “现在,我郑重的宣布,木叶这次的中忍选拔考试....的第二场结束了。”

    “接下来,你们将会进行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考试,在那里,你们中的一些人,将会被授予中忍的称号。”

    “回去休息吧,一个星期后,最后一场考核,当然,我还是主考官!”

    ....

    犬忍村

    一道亮光自千里之外遥遥照来,中间所有的一切都化作乌有。

    三秒之后

    白光笼罩整个犬忍村,山野中种地的农民,街道中嬉笑的幼儿,熙熙攘攘的繁华景象,一切的一切,都在白光中化作虚无。

    “轰隆隆!”

    惊天动地的大爆炸响起,一朵无情的蘑菇云下,是无穷的烈焰与暴虐到极致的狂风!

    数百里外的音之国,刹那间化作了深坑,而原本的犬之国,更是岩浆滚滚。

    半个时辰之后,一切仿佛尘埃落定,四道身着黑袍的身影,站在深坑的边沿,入目处,只有漆黑。

    “死了吗?”

    一个苍老的声音响起,话音中还带着一丝愤恨。

    “我的查克拉大炮可是专门用来对付这种怪物的!就连八尾也顶不住它十分之一的威力,如今更是满负荷爆发,不死?怎么会不死!”

    同样苍老的声音,却将偷袭之事说的豪爽无比。

    “也是,抽离了三头尾兽的全部力量,即使忍界修罗复活归来,也顶不住三代雷影的这一击炮仗。”

    依旧是一个老年人的声音,不过他话语中的怨毒却是更重了一些。

    “忍法-砂之眼。是死是活,看一看不就知道了。”

    最狗眼这个人声音还很年轻,一团金砂从他背后漂浮而下,化作一枚大眼珠子向着深坑之中落去。

    黑暗

    依旧是黑暗

    这仿佛无底的深渊之中,好似除了黑暗再无其他。

    “看来,是连渣都不剩了。”

    “你们不要太大意了,毕竟这只畜生,可是打败了宇智波斑!真正的...宇智波斑!”

    “吼!”

    黑绝声音响起的同时,深渊深处传来一声疯狂的嚎叫!

    十二级狂风夹杂着淡淡的薄荷清香,大地骤然开裂!一道紫光从其中瞬间冲出,化作一只形态狰狞的恶犬!

    “三代水影!三代雷影艾!三代土影两天平大野木!四代风影罗砂!真是...好大的阵仗!”

    荣俊漂浮在高空之中,举目四望,自己数年的心血化作一旦,许久未曾出现过的愤怒,在这一刻直冲大脑!

    “你们几个,会为今天的行为付出代价的!我发誓!”

    “我承认你很强,但是一打四,你毫无胜算!如今木叶正在举报众忍选拔考试,根本无暇保护你!受死吧畜生!”

    三代土影大野木一脸的怒容,原本被三代雷影艾斩断的双腿夜也已经重新生长而出。

    “尘遁-限界剥离之术!”

    一道白光出现,精准的站在荣俊的身上。

    不过,就这?

    荣俊轻蔑一笑,这种攻击对现在的自己来说,不过是被蚂蚁打了一拳。

    不过,他们为什么会知道我本体在这里?

    不对,这已经不重要了,因为他们今天都要死,或者生不如死!

    “一起上!”

    “尘遁-超限界剥夺之术!”

    “雷虐水平千代舞!”
三五二 四影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