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九 命运交响曲(1/2)
作者:大中午的太阳
    “夏日姐姐,前面有查克拉反应,正在迅速向我们接近,应该已经发现我们了。”

    漩涡东方禁闭的双眼猛然睁开,脸上露出跃跃欲试的神情。

    “比你的神乐心眼探查的范围还大,应该是木叶的白眼一族,荣俊老大这次培养的有两个白眼一族的族人,应该就是我们的目标之一了,你们俩可千万不能小看他们。”

    夏日的战斗天赋同样出众,仅凭漩涡东方的一句话立刻分析出了对面的身份。

    “嘿嘿,夏日姐姐,你在一旁给我们加油就行,同年龄的人里,怎么可能会有打得过我跟不败的人存在!”

    漩涡东方说完,径直向着探查到的方向冲了上去。

    “就是,夏日姐姐,我俩的实力你还不知道吗。我漩涡不败一生,从无败绩!”

    话音落下,漩涡不败脚下查克拉爆发,两三下跳跃跟上了漩涡东方。

    另一边

    “小心,那三个人已经发现我们了,其中两个人正在向我们赶来!这体型?是那个唯一的小村子里的人!”

    日向宁次语气清晰的说出探查到的所有情报,然后身形瞬间加快:

    “小李,跟上我的速度,天天,在后方支援我们,同时小心对面最后一个忍者。”

    “知道了!”

    “嗨!”

    五分钟后,两队人短兵相接,日向宁次对上漩涡东方,洛克李对上了漩涡不败。

    “果然是白眼一族,嘿嘿,快来让小爷我揍一顿!”

    漩涡东方一拳轰出,刚猛的拳头撕裂了空气,挥出一道拳风。

    日向宁次一个侧身躲过漩涡东方的拳头,右手做指,查克拉自穴位之中涌出-截脉!

    “嘿嘿,你以为你能打的到我吗?”

    漩涡东方右臂做肘,躲过日向宁次这一击的同时,脚步向前一跨,肘击日向宁次的腰子。

    日向宁次也不说话,右脚后退一步,顺带着腰子躲过这一击,手臂向上一扬做了个假动作,右腿马步扎稳,左脚轰然踢出。

    “嘭!”

    漩涡东方双肘一合一落,挡住了这一脚后,后退两步卸下力气,趁机拉开距离。

    “火遁-豪火之术!”

    一团烈焰瞬间喷出,日向宁次双手摆出“极乐净土”的起手式,周遭开始转动!

    “八卦掌-回天!”

    查克拉陀螺开始旋转,烈焰来到却被吹飞而去,日向宁次停下之后,双脚骤然发力,白眼锁定,柔拳法启动!

    “二掌!”

    “四掌!”

    “八掌!”

    “嘭!”

    “怎么会打不中!”

    因为被漩涡东方躲闪去所有的攻击,日向宁次的掌法出现了一丝破绽,被漩涡东方看到后,毫不犹豫的击飞了出去。

    “因为,你的一举一动,都逃不过我的手掌心!”

    漩涡东方伸手右手一张一握,脚下突然湿润,开始了滑水运动。

    “水遁-水上切!”

    锋利的水刃割破大地,朝着日向宁次切割而去。

    面对这种有味道的攻击,日向宁次毫不犹豫的侧身躲开,身影一直后退,企图拉开距离。

    可是,脚气,纵享丝滑!

    漩涡东方玩的兴起,在后面不紧不慢的追着,如同猫捉老鼠一般!
三四九 命运交响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