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四八 结束(1/2)
作者:大中午的太阳
    “啊啊!不!白!救我!”

    水无月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即将进入忍术重灾区,身体却丝毫动弹不得,整个人发出凄厉的哀嚎!

    “冰遁-冰棺之术!”

    千钧一发之际,水无月白用冰遁护住鬼灯水月,紧接着水弹和火弹就让他经历了一次*****!

    “厉害!雏田,你是怎么办到的?”

    鸣人惊奇的看向雏田,以前那个被小孩子欺负的小姑娘也变得这么强大了吗?

    鸣人君,夸我了?

    雏田瞬间红透了脸,血液极速涌入大脑,导致有些晕眩,有些站立不稳。

    “是因为她用柔拳法切断了那家伙的查克拉经络,所以导致他无法调动查克拉变成无视体术攻击的水人,最后利用我和那家伙的忍术才能一击败敌!”

    宇智波佐子看着雏田不正常的行为摇了摇头,真的是,不就是鸣人的一句夸奖吗,至于激动成这样吗?

    你看我,都习以为常了好吧?

    咦,你说有醋味?怎么可能!

    我只是好心替她回答一下罢了,这里还要战斗呢,怎么能将时间浪费在一个小问题身上!

    “嘶嘶!烫死我了!烫死我了!”

    冰棺融化,鬼灯水月立刻大呼小叫的跑了出来。

    这小娘皮看着慈眉善目,软软糯糯的,怎么下手这么黑!

    “下次再轻敌,你就没必要活着了!”

    干柿魔鬼椒嘿嘿一笑,露出了嘴里的尖牙。

    “切,现在的雾隐可不是三代火影的血雾之里,而是四代火影的单身派对,少在这吓唬本大爷了!不过,我也确实该认真起来了!水遁-水枪之术!”

    鬼灯水月说话间双脚之下滋滋冒油,整个人像是踩着轮滑鞋一样飘忽前进。

    “柔拳法!”

    雏田双手摆出姿势,阴阳二级瞬间定位!

    战斗再一次开始!

    “冰遁-魔镜冰晶!”

    一排排冰镜虚空凝出,水无月白整个人没入冰镜之中,将鸣人战场隔开!

    “呦西!我出“铁索连河”!”

    鸣人看着自己的影分身被一个个放了气,双手印记变幻,金色的查克拉锁链从背后探头探脑的伸出。

    “忍法-金刚封锁!”

    随着鸣人的一声暴喝,一道道锁链好似巨蟒探头,又好似毒蛇吐信,一链一镜,道道洞穿!

    坚硬无比连火遁都不怕的冰镜,在能压制查克拉的金刚锁链面前,终究还是败下阵来。

    “滴答!滴答!”

    一滴滴红色的液体从一块冰镜上向下滴落,面对鸣人的暴走式无差别攻击,水无月白最终还是没有完全逃开,手臂被锁链洞穿,鲜血打湿衣衫。

    “水遁-雨四鲛!”

    “火遁-凤仙花爪红!”

    手里剑击散水鲛,火焰蒸发四散的雨珠,雨四鲛等不来第二段改变,已经化作一丝丝水汽。

    “水遁-雨....”

    干柿魔鬼椒术印结到一半,突然脖子猛然后扬,一丝血痕自脖子上浮现,并伴有一声娇喝:

    “你玩够了吗!”

    宇智波佐子看着自己被躲过去的苦无,不由得高看了一眼干柿魔鬼椒,他居然在最后关头识破了自己的幻术!

    “玩?可恶!”
二四八 结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