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四七 战斗(1/2)
作者:大中午的太阳
    “好强的水遁,好怪异的家伙!”

    鸣人一个跃起跳到树上,躲过第一波洪峰。

    “鸣人君,我看不到那个可以化成水的人了!”

    雏田站在另一颗大树上,白眼来回巡视之下,却依然是一片汪洋,即使是白眼的洞察力,也不能发现水中的鬼灯水月到底在哪。

    “嘭!”

    “嘭!”

    随着远处的一颗颗大树倒塌,几人瞬间明白了鬼灯水月想要干什么。

    截断他们的退路!

    等到他将外围的大树清理干净,他们三个将无处躲避,只能落在水面上,到时候局势将对他们非常不利!

    “我打掩护,你们两个先冲出去!”

    鸣人瞬间做出决断,影分身之术分出数十道身影,向着四面八方踩水而去。

    “冰遁-魔镜冰晶之术!”

    正在鸣人的影分身向外冲出之时,一旁守株待兔的水无月白飞快结印,一座座散发着冷冽寒气的冰镜将所有影分身团团围住,而水无月白则是往身前的镜子里一扑。

    霎那间,水无月白出现在每一座冰镜之中,一根根细如牛毛的冰针铺天盖地的射出。

    “冰遁-千杀水翔!”

    “火遁-豪龙火之术!”

    宇智波佐子一口烈焰喷出,将射向三人本体的冰针全部拦截,但同样的是,她也暴露了自己几人真身的位置!

    “变身术!是一开始那家伙用出影分身的时候吗?”

    忍术被破解,水无月白可是一点都不惊讶,自家族长差一点死在写轮眼之下,所以他对宇智波一族不会有一丝一毫的大意!

    而且一直半藏于暗处的他,也明白了鸣人的想法到底是什么。

    先用这怪异的分身术扰乱视听,然后另外两个人趁机变成他的模样混入他分身中伺机逃跑,而他的分身也变作另外两人的模样,吸引注意力!

    不过,现在他可没有那么多分身可用了!

    “嘿嘿,任务已经完成,现在就该绝杀他们了!”

    随着最后一颗大树没入水中,鬼灯水月和干柿魔鬼椒在水无月白的魔镜外面现出身影,虎视眈眈的盯着鸣人三人。

    “不,手下败将随时都能杀死,还不如用他们来换回三把忍刀!白眼宗家和宇智波天才最起码都值一把,而这个小子跟他们一队,身份肯定也不低!”

    干柿魔鬼椒说完再次沉入水地,干柿一族可是能在水中呼吸的!

    “你说了算!”

    鬼灯水月无奈的摆了摆手,也化作水人再次潜了下去。

    干柿一族,鬼灯一族,水无月一族,他们三个可是1+1+1大于3!

    这也是他们为什么会在一队的原因!

    “佐子!雏田!”

    “明白!”

    “明白!”

    “风遁-龙卷!”

    “火遁-豪火球之术!”

    组合忍术-火龙卷!

    “八卦掌-回天!”

    当充斥着烈焰的龙卷风从无到有缓缓转起,周围的洪水水位飞快下降,而等狂暴的火龙卷开始肆虐之时,水无月白的冰镜开始融化。

    最终,小型湖泊被火焰龙卷风蒸发成水气带走,冰镜全部化作虚无,方圆数十米漆黑一片,只有火焰龙卷风最初出现的地方还有一丝亮光。

二四七 战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