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四六 二场开端(1/2)
作者:大中午的太阳
    “时间到!停止答卷,所有人起立!”

    荣俊回到讲桌上,身上的气势毫不掩饰的释放而出,表情不能严肃是天生的,气势可都是后天培养的!

    “现在,我再问你们最后一个问题,1+1等于几?”

    “1+1等于几?”

    “等于几?”

    荣俊现在的一句话对所有考生来说都无异于恶魔的低语,所有人都在看着鸣人他们几个,等着他们喊出最后的答案。

    可是,蠢蠢欲动的鸣人已经被丁次给抱在了怀中,嘴也被他紧紧捂住。

    “等于几?到底等于几?”

    鹿丸猛然抬头,冲着荣俊的脸上看了一遍又一遍,就是不敢说出嘴边的答案。

    “怎么?不敢说?那我逼你们做一个选择吧。”

    荣俊嘿嘿一笑,高高举起了右爪:

    “觉得是2的站左边,认为是3的站右边,弃权的站中间,十秒钟,给我答案。”

    “十,九,八...”

    “三,二...”

    “选三,去左边!”

    鹿丸在最后一秒的时候猛然喊出自己的答案,整个人群瞬间乱做了一团。

    最后鹿丸影子模仿术之下,所有的木叶忍者都留在了中间,而其他人或左或右的站在两边,都是一脸疑惑的看着中间弃权的鸣人他们。

    “嘿嘿,弃权,好想法。”

    荣俊高举的右手放下,整个人迎风涨大了一圈:

    “恭喜你们...都选错了!”

    “什么?”

    “全淘汰了吗?”

    “木叶居然会这么做!”

    除了知道荣俊秉性的一些人外,剩余的人再次乱做一团。

    而鹿丸脸上却露出了笑容,他知道,下一场考试即将开始。

    “咳咳,亲爱的考生们,请允许我再一次隆重的介绍我自己,我名尼古拉斯-岸本荣俊,你们第二场考试的总监考官!”

    “啊,这?”

    “可恶啊,木叶怎么能这样干?”

    “我抗议!”

    .....

    “嘿嘿,抗议无效,现在出发,直接开始你们的第二场考试,跟我走!”

    既然自己是主考官,那么这次考试还不是任由自己随便玩?

    第二站,熟悉的魔鬼森林,荣俊这一次可没有乱搞,而是正儿八经的根据波风水门的要求做的。

    只不过,自己光明正大的在魔鬼森林中,投放了九只查克拉尾兽和数百只鼠神山的大老鼠,就是为了增加事情的趣味性!

    “这一次任务很简单,名为:天地卷轴争夺战!规则也很简单,在进入这个森林之前,你们每一小队都会分到一个卷轴,卷轴共有两种,一种是天卷轴,一种是地卷轴,你们只要三天之内,找到与你们对应的另一个卷轴,然后出现在高塔之上,就算成功!”

    “除此之外,你们若是抢不到对应的卷轴,还有一条路可以走!这个森林里一共有九只庞大的怪兽,它们实力强大而性格残暴,只要你们能击败它们,拿到它们洞穴里的神卷轴,就能无条件瞬间晋级!”

    “小家伙们,准备你们的奇妙之旅吧!”

    “卷轴已经分发完毕,出发!”

    “嗖嗖嗖!”
二四六 二场开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