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四三 毕业(1/2)
作者:大中午的太阳
    三年后

    “你们几个是我带过的最差的一届!”

    荣俊的咆哮声响彻整个教室。

    十二小只各自弄着自己手里的东西,对荣俊的怒吼丝毫不理会。

    因为这句话,从正式开课第二天开始,每天都会被某只犬说上几十次。

    “小樱,你的鱼为什么不能一半做菜一半放生?”

    荣俊见群攻无效,转而开始点名单人指导。

    “老师,您不用幻术的情况下可以做到吗?”

    小樱内心的暴力性格已经暴跳如雷,表面上却依旧风平浪静。

    “哦,你觉得我不能?”

    荣俊嘿嘿一笑,是时候来一波骚操作了。

    右爪之上阳遁查克拉凝做实质,往死鱼上一拍一划,然后将鱼尾留下,鱼头一挑扔进水箱中。

    “真的能一半做菜一半放生?”

    小樱扭过头看向佐子。

    佐子双眼之中两勾玉飞快转动,然后严肃的朝小樱点了点头:

    “确实不是幻术,而是老师在鱼断裂处用查克拉构建了鱼尾。”

    “不,还有鱼脑那里,老师居然对鱼使用幻术!”

    雏田的惊讶声紧随其后,将鱼游动的奥秘全部道出。

    “这查克拉就是阳遁查克拉吗?”

    小樱伸手探进水里捉住了鱼,医疗查克拉波动之下,鱼立刻死去。

    “这?”

    小樱缩回自己的手,满眼的无辜之色。

    “解开了幻术的原因吗?”

    “小樱,医疗查克拉就是对阳遁的一种运用。普通的医疗查克拉其实就是三分身体能量和一分精神能量的混合,而想纲手这种医疗圣手,她们已经能用一分精神能量去控制七分乃至八分身体能量,这就是医疗忍术治疗差别的奥秘。”

    荣俊详细的对小樱几个女生解释道,因为在它的引导下,她们每个人都或多或少会一些医疗忍术,只不过只有小樱是专修这一系的罢了。

    “今天是我在这里给你们上的最后一课,希望你们好好记住今天的课程。”

    “接下来是小李,其实在木叶最适合教导你的不是我,而是迈特凯,但是既然你现在在我这里,那我就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在你之前,已经有人用实际行动向忍界证明了一个事实:只会体术,也可以成为一个真正的强者!好好修炼凯送给你的八门遁甲之术,这将是你能追上甚至赶超他们的唯一机会!”

    “天天!说实话,这些人里面,我对你的期待是最大的,不要纠结医疗忍术,这只是你道路的一条小旁支罢了。现在我来告诉你,你真正的道路在哪!”

    荣俊说完邪魅一笑,从系统空间不断的掏出一件又一件宝具:

    “这是我从水门那里偷来的雷神之剑,有了它你就可以自称为雷遁忍者。”

    “这是芭蕉扇,我前些天让人去挖了云忍的祖坟,从死人手里抢过来的,有了它,你就是全系忍者。”

    “这是十拳剑,是我从佐子她欧尼桑宇智波鼬的须佐能乎上扒下来的,有了它,你就是擅长封印的忍者。”

    “再加上,我交给你的卷轴制造之术和封印之术,你就是强大的通灵忍者。”

    在众小只目瞪口呆,宇智波佐子咬牙切齿的目光中,荣俊成功用宝具将天天给埋了起来。

    说我是穷鬼?笑话!

    “接下来,牙,赤丸,你们两个就按我留在犬神山的秘术继续修炼就行,但是,记住,千万不要好高骛远。只有你俩配合娴熟,查克拉达到标准之后,才能用出那个术。”

二四三 毕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