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六 搞日向!第二个瞳术!(1/2)
作者:大中午的太阳
    “日足,怎么样了?四代火影道歉了吗?”

    日向宽坐在左首座,微微抽动的面容很好的诠释了他的不满。

    “哼!我日向一族乃是木叶的两大豪门之一,怎么能将宗家继承人交给一条狗来教!更不要说,还拿笼中鸟来威胁我们!”

    “我看,这一切都是波风水门那个毛头小子在背后推动,当初我们就应该强烈反对他当火影,应该推举我们日向的族人!”

    日向窄也在强烈控诉着自己的不满,一只大手怒拍桌子,查克拉透过桌子直接震碎了地面铺底的青石。

    “窄!慎言!”

    日向二长老日向稳人如其名,性格稳的一批,即使是在自家屋里,也不愿落人一点口实。

    “还是想听听族长怎么说吧。”

    “三位长老,这件事我想问问两个孩子的意见。”

    日向日足面无表情的说道。

    这三个长老忒不是个东西,现在还想拿老子当替罪羊!

    井底之蛙,空有一双好眼睛,却看不清前路,真以为日向还是以前的日向吗!

    “雏田还小,未来的路应该由你来替她把关。”

    日向宽慢慢悠悠的说道。

    “那明天那恶犬上门,希望三位长老能将它劝退吧。”

    日向日足适当的表演出几分落寞,几分不安。

    日向必须要改变,那恶犬来的也正是时候,但是这个锅不能自己背,既然三大长老迫不及待的跳出来,那就由他们来背好了。

    今天一天的所有铺垫,不就是为了现在吗?

    “日足,你这是什么意思?”

    “你才是日向一族的宗主,你才是日向一族的话事人!”

    “从来没有人,敢如此威逼日向,日足,你是要让族人唾弃千古吗!”

    日向三位长老一听顿时气的跳脚,日向日足得到的情报,他们也会都有一份,所以他们也知道那玩意不好惹!

    日向一族举族之力或许可以捕捉一头尾兽,但绝对做不到像那玩意那么轻松,更不要说雾忍村....

    “我会询问雏田的意见,若是她同意的话,你们也可以拦住她,但是后面的一切后果,将由你们自行承担。”

    日向日足说完转身离去,丝毫不拖泥带水。

    日向再三头两尾,豪门的位置可就真保不住了!

    所以,快刀斩乱麻,自己没有像宇智波富岳那样绝对的力量,但是,这个世界真正可怕的力量永远是人心。

    人心不足蛇吞象,就让你们的后半生在欲望之中忏悔吧!

    “大长老,这,怎么办?”

    日向窄看着日向日足的背影,瞬间变得愁眉苦脸起来。

    日向日足会照顾宗家的面子,最多与他分辨两句,那恶犬可不是将道理的主!

    “退一步,进一步!规矩,不能破!”

    日向宽阴沉个脸,既然宗主不作为,那自己作为日向大长老,有必要出来维护日向的尊严!

    “给它一个面子,不阻拦雏田和日向宁次,这是我们日向敬重它对木叶的功劳。然后,给日向宁次刻下笼中鸟,让它知道,威胁,对日向毫无作用!”

    “好办法!好办法!”

    “就这么做!”

    .....

    “日向,果然不愧是冥顽不灵的日向啊!是我最近脾气太好了吗?会叫的狗不咬人?”

    荣俊看着日向宁次头上的纱布,哪里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小家伙,你恨他们吗?”

    抬起爪子轻轻一划,让宁次头顶的纱布掉落,果不其然,寥寥几笔绿色符文构成的咒印出现在宁次的额头上。

    “我不恨,我爸爸说这是我的命运,命运是无法反抗的。”

    宁次看着数小只好奇的目光眼神有些躲闪,连忙伸手想要捂住自己额头上丑陋的纹路。
二三六 搞日向!第二个瞳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