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一 进化十尾(1/2)
作者:大中午的太阳
    “叮!拆除死神面具十个,获得积分五百万。”

    “叮!恭喜宿主完成任务,奖励积分:一个小目标。”

    荣俊趴在一空地之上,方圆千米之内除了一尾人柱力和六尾人柱力之外再也没有一只活物。

    “仙兽模式-开!”

    周围的自然能量蜂蛹入体,荣俊的眼角逐渐呈现复杂的紫色纹路,双眼睁开,两道紫光瞬间射出,将地面轰出一个数米深的大坑。

    一勾玉,两勾玉,三勾玉,万花筒,永恒万花筒,图案定格在一只狞笑的狗头之上!

    而随着写轮眼的递进,原本和平的自然能量,竟然也被他染上了一丝阴冷与暴虐。

    放猩红的双眸被紫色熏染,其尾巴上两条查克拉锁链已然穿透了两个人柱力的身体,进去了他们体内的封印空间,找到了一尾和六尾,源源不断的吸取着他们的查克拉!

    十尾细胞像是真正活了一般,在荣俊身体内到处乱窜,就连永恒万花筒写轮眼+仙兽模式都有些抵抗不住,补足了所有尾兽查克拉的十尾细胞,自然成为了一个小型的十尾!

    而荣俊要做的,就是彻底掌控这头自己身体内的尾兽,让他归于己用。

    “系统!融合!”

    “叮!检测到宿主身体内存在异样查克拉,扣除一亿积分开启吞噬融合功能!”

    “吼!痛死本大爷了!”

    系统提示音刚刚落下,荣俊只觉得自己身体刹那间变作了战场,一股异样的能量凭空出现在自己完好的细胞之中,大刀阔斧的改造着自己的细胞。

    而改造好的细胞就如一条条恶犬一样,朝着周围乱窜的十尾细胞撕咬而去!

    吞噬与反吞噬,进化与融合,在他身体中不断的上演,而这个过程带给他的就是:痛!剧痛!

    若是你非要我打个比方,那就是拿个小刀在对***凌迟!顺便撒了点盐,花椒面,孜然,再在二弟下面添了一把火。

    “嗷呜!”

    庞大的查克拉风暴席卷周遭,水门利用飞雷神强行将两个人柱力带到了安全区域。

    风暴席卷之下,周围的一切化为乌有,而荣俊的身体一个个怪兽的头颅在不断的挣扎!

    “永恒万花筒!给我镇压!”

    周围自然能量疯狂的涌动,而土地却逐渐沙化,树木向外不断枯萎,像是有什么抽取他们的生机。

    “不够!力量还不够!须佐能乎!”

    溢散的查克拉在永恒万花筒的力量下猛然化作一紫色天狗,天狗背生双翅一拍而起,化作一道紫光向空中飞去!

    草忍村

    遮天蔽日的紫色巨犬降临,一爪子拍开了极乐之箱!

    能感受人类情绪的不死魔兽悟从箱子里冲出,嚣张且丑陋!

    “真他娘的丑,这怎么能让我有胃口?”

    荣俊看了一眼这个黑不溜秋的怪物,怎么都张不开口。

    “但是,这种负面的查克拉,好像很美味的样子。”

    荣俊想起前世的一些东西,卖相不佳,味道甚好,再看向悟的时候,嘴角不由得留下一缕口水。

    “老家伙,让我咬一口,不好吃我就放过你。”

    “桀桀桀!”

    悟飞舞着自己的两个大爪子,用独眼看向荣俊:好强大的欲望!吞了他!一定要吞了他!

    荣俊看见了悟贪婪的目光,紫色天狗手中两把“狼”牙棒瞬间在握。

    众所周知,正宗的撒尿牛肉丸需要数以万次的不间断捶打,才能让牛肉丸纵享丝滑。

    那么,作为美食小说的本书,就带大家亲自体验一番。

    “一棒暴头!打晕而不打死。”

    “二棒卸膀子!全是皮没有肉,影响口感。”

二三一 进化十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