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九 狗眼的瞳术(1/2)
作者:大中午的太阳
    “我们是友爱的,我们是善良的,我们是这浑浊的世界中唯一的清流。”

    “明日的太阳依旧如常升起,阳光也是灿烂而辉煌,但我们不会与太阳争辉。因为我们是蜡烛,我们只会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犬神是神圣的,是伟大的,是庄严而不可侵犯的。我们遵循神的旨意,在这世间受尽磨难,我们求得也只是一方安宁。”

    荣俊神情肃穆的站在高台上,身前漂浮着自己用荧光粉装饰的《编辑不让发》,用慷慨激昂的声音向底下大大小小的村民做着演讲。

    经过原笛之村,现犬忍村伟大劳动人民的大义灭亲,咳咳,是有福一起享的努力下,犬忍村如今已经扩张了三倍,呈现一片繁荣的景象。

    所以,这个时候的思想教育课一定要跟上,为此荣俊不惜每天分出数百个分身在村中巡逻,杀一儆百!

    然后再每天在这高台之上,传播着自己的的思想,俗称:XN!

    好吧,说实话,一是因为旁边的人都被排出去干活了,它自己在村里有些无聊;二是因为它想试试,系统到底能不能直接吸收信仰之力。

    “打雷了,下雨了,回家收衣服了。”

    察觉到远处天空中一道黑影越来越近,荣俊驱散村民,回到犬影楼继续装作一副将死未死的模样。

    “嘭!大王,我抓到了一个和尚当晚餐!”

    飞段还没等飞行傀儡降落,整个人已经跳了下去,将犬影楼砸穿一层落到了荣俊的面前。

    “我的楼!!!王八蛋,你是不是忘了你会飞!”

    荣俊看着头顶那个凄凄惨惨的大洞,右眼勾玉瞬间浮现,疯狂旋转之下融合变作一红色狗头,就这样直愣愣的盯着飞段。

    “老,老大,你的眼睛。”

    飞段虽然不知道写轮眼的来历,但是荣俊的目光却让他感到浑身不安。

    “在另类的世界中忏悔吧!”

    荣俊有意测试自己眼睛的瞳术,瞳力随着目光落在飞段的身上。

    “汪汪汪!”

    (“咦,老大,你表大干什么?”)

    飞段看着荣俊“越来越大的身型”,下意识呢缩了缩脑袋,一开口却发现自己居然发出的是狗叫!

    迷茫的抬起手想到摸一摸自己的脸,飞段看着眼睛中出现的狗爪子,整个“人”猛的跳了起来。

    “汪汪汪!(老大,你对我做了什么?)”

    “嘭!”

    “飞段呢?”

    蝎带着分福平稳落地,顺着飞段砸出的大坑跳了下来,左右巡视一圈却没看见飞段的身影,至于棕色毛发的小泰迪,出现在荣俊这里是再正常不过了。

    “汪汪汪!(我在这啊,蝎大哥!)”

    飞段看见蝎瞥了自己一眼后就将目光挪走了,连忙冲着飞段大喊道。

    “飞段还得看门呢,所以我让他先走了。老和尚,好久不见啊。”

    荣俊慢悠悠的起身,将飞段扒拉到了身后。

    它自己也没想到自己眼睛中寄宿的瞳术居然是这么一个忍术-一视同仁,万物皆狗。

    简单来说,只要你是活的,我就能将你变成狗。

    而且种类任由自己挑选,非常的人性化。

    “施主,能不能在我死后放了守鹤,真正的还给他自由。”

    分福双手合十,眼中的光芒仿佛风中烛火,昏暗无力。

    “不能,我最讨厌猫了。”

    荣俊嘿嘿一笑,突然想起了一个好玩的事情:将守鹤变成狗怎么样?

    这样,尾兽中就有狗了。

    “唉。”
二二九 狗眼的瞳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