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六 扛米的长门!(2/2)
作者:大中午的太阳
    而照美白空的这一阻拦,也成功置竹取二麻于死地!

    “啊!”

    灵魂形态的竹取二麻一声惨叫,所有的灵魂被漩涡长门全部剥离,一身的查克拉也成了长门新的电池。

    “族长!他杀了族长!”

    “杀了他,替族长报仇!”

    “杀!杀!杀!十骨连弹!”

    连绵不断的骨弹铺天盖地的朝长门射来,而这与他们刚才进攻之间的时间差可不止五秒。

    所以

    “神罗天征!”

    骨幕刹那间以更快的时间反弹而去,竹取一族再次被击倒一片,而其中一部分人却是如同他们的族长一样,再也起不来了。

    “这是什么力量?”

    “我们在跟什么人为敌啊!”

    强大残忍固执疯狂如竹取一族,也在长门的威压下露出了自己那颗没被骨头充斥的懦弱的心脏。

    他们,害怕了。

    “嗖!”

    五道绑有起爆符的苦无从远处射来,长门一个侧身躲过苦无,朝苦无射来的反向看去。

    真男人从不看爆炸。

    “奇怪,他躲开了。”

    照美冥毫不惧怕的跟长门对视,小脑袋中忽然想过一个想法。

    莫非,他这个忍术有释放限制?

    对于不对,试试不就知道了?

    “喂!竹取一族,他现在不能用那个奇怪的忍术,你们还不快点进攻?”

    “真,真的吗?”

    竹取三麻颤颤巍巍的站了起来,十指对准长门再次发射骨弹。

    可是,五秒的时间已经再次过去了。

    “神罗天征!”

    骨弹飞到长门面前三寸处,诡异的停在了原地,然后再次以更加猛烈的速度原地弹飞。

    而竹取三麻早有准备,皮肤下面已经布满了一层骨头防御,却仍是被瞬间击飞了出去。

    而这时,照美冥再次射出苦无验证自己的猜测,而这一次,长门又躲了一下。

    照美冥大喜,自己的猜测是正确的,那个技能确实是有时间限制。

    长门面色一怒,一步一步走向照美冥,虽然对方是个小女孩,虽然自己一开始并没有想杀她和她的父亲,但是现在,她需要去死。

    照美冥看着逼近的长门,再次冲着竹取一族大喊道:

    “用你们的旱蕨之舞,他的忍术有限制,只要你们一直攻击他,他是没办法弹飞你们的。”

    长门听到照美冥的话,心中的最后一丝犹豫彻底消失,右手抬起再次对准照美冥:

    “万象天引!”

    “嘭!”

    一滩水消散原地,照美冥深扶地面不敢露头。

    既然只有你有这种忍术,本姑娘又怎么会不做准备?

    “竹取一族!旱蕨之舞!拼了!”

    竹取三麻一声令下,自己率先变作一簇簇白骨,骨林深埋地下,却向着长门不断延伸而去。

    而随着一个个竹取一族前赴后继的使用旱蕨之舞,骨林蔓延的速度更快更高。

    长门淡淡的扫视一眼照美冥所在的地方,然后双脚离地,飞向了高空。

    “他,他居然会飞?”

    照美冥咬牙切齿的看着空中的长门,如此高的高度,十之八九的忍术都攻击不到,更不要说人!

    难道,任由他为所欲为了吗?

    长门看着地下努力生长企图靠近自己的骨林,修罗道的能力再次启动。

    无数爱果者导弹倾泻而下,真正的弹雨滴落骨林之中。

    一瞬间,骨头漫天而飞,一声声惨叫哀嚎遍野,这是竹取一族的灾难,是他们濒临灭族的惨案。

    “一袋米要扛几楼!”

    “一袋米要扛二楼!”

    “自有忍村起,你们五大忍村就一直压迫小国,将小国作为你的之间的战场,使小国爱好和平的人们家破人亡,苦不堪言。”

    “你们是忍界最大的恶人,最不该存活的罪恶者,也是神所厌弃之人,应当被神所毁灭!”

    “我名零藏,晓之零藏,奉神之名,宣告五大国时代自此结束!以后的你们,知道发动战争,必将会被晓所制裁!”

    “我们名为晓,整个忍界的晓!雾隐只是我们的第一站,是我们送给这个腐朽忍界的礼物。”

    “一袋米要扛几楼!”

    “一袋米要扛二楼!”

    “少瞧不起人了!冰遁-冰镜!”

    凭空升起,向高空蔓延的冰镜阶梯之上,长刀针缝现任主人水无月北瓜,钝刀兜割现任主人水灯七月,斩首大刀现任主人红眼川丸正在不停攀升。

    而地面之上,八个冰柱骤然升起,每一个冰柱之上都有些一个水无月一族族人。

    这些族人不停的制造冰镜,作为三刀众的踏脚石,协助他们与天空中那个恶鬼战斗!

    “让我将你穿成串/劈成两半/砍成两段!”

    喊是一起喊的,动手却是只有一个人。

    水无月北瓜率先发动进攻,长刀针缝瞬间离手,化作一道银光直冲长门。

    长门并没有使用神罗天征,而是拿出一个苦无将长刀格挡开。

    水无月北瓜每一步踩下,就会有一块冰镜自然落在他的脚下,协助他不停地朝长门发动进攻。

    而水灯七月和红眼川丸正在躲在一旁,只不过红眼川丸的眼睛中,暗红色的目光正在酝酿!

    终于,长门被水无月北瓜惹的心烦,神罗天征瞬间发动,水无月北光直接化作一道白光消失在空中。

    而这个关头,谁都没空搭理一个不知死活的人。

    在水无月一族的控制下,一片片冰镜将长门围在正中,而每一座冰镜上面,都有一双红色的眼睛在盯着长门!

    红眼病血继-扰乱视线!

    但是,他们却不知道,轮回眼才是一切幻术眼的起源!

    水灯七月高高跃起的一刹那,也是长门动手的一刹那,左手万象天引发动,右手黑棒准备。

    “啊,不!”

    水灯七月拼尽全力拿起兜割放在胸前,挡住了长门的黑棒攻击。

    但是他还没来得及高兴,已经被随后赶到的红眼川丸砍成了两截。

    幻术反制!

    水灯七月扭过头不敢置信的看着川丸,身体化作一滩清水从高空飘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