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五 雾隐的灾难(1/2)
作者:大中午的太阳
    “卡卡西!我要跟你拼了!”

    去往水之国的船上,带土浑身湿漉漉的追杀着卡卡西。

    “我只是在试验技能,我有什么错!”

    卡卡西一边跑一边喊冤,不就是不小心用神威吸收了几条鲨鱼吗?

    自己又不是故意的!

    “好了,你们两个能不能不要闹了!”

    琳无奈的看着这两个越来越幼稚的家伙,熟练一下技能都能搞出这些事情。

    “卡卡西,你越来越狗化了。”

    “有吗?”

    卡卡西眼珠子一转拿苦无磕飞带土的偷袭,瞬间抓住机会又用神威吸收了点鲨鱼进去。

    带土看到这一幕,手中毫不犹豫的结火遁之印,但一想到船被打沉了还得自己造,只能愤愤的收手。

    “混蛋,我要杀了你!啊啊啊!”

    “好了,你们两个别闹了,过来讨论作战计划。”

    水门的声音从船舱里传出,带土无奈罢手,带头走了进去,漩涡香薰和长门三人正在一张地图上抄抄画画。

    “水门老师,对付他们还要什么计划,琳我们三个组成一个小队,直接开须佐能乎碾压过去!”

    尝试过荣俊留下来的秘术之后,带土的自信心已经膨胀到了目空一切。

    他现在也有这个资本去目空一切。

    “带土,你太小看一个忍村的力量了。而且,我们这次的目标是去掠夺六尾,而不是将六尾吓得不敢露头。”

    水门摇了摇头,凭他们几个的实力,灭雾隐村还是有希望的,但是他现在的目的却不是这个。

    雾隐村若是被灭,整个忍界都会再次陷入动荡,他虽然是亲自出手,但是也不想牵连到木叶。

    总而言之,雾忍村遭受重创而不至于灭村,是对木叶最好的结果。

    “但是,水门老师,我跟带土合力来须佐能乎的时候,也会暴露宇智波的存在的吧?”

    卡卡西一皱眉,他知道水门不会想不到这一点,但是他却不知道水门到底怎么想的。

    “嘿嘿,从现在开始,请叫我:宇智波..斑!亲爱的白绝同学。”

    带土猖狂的笑着,伸手扔出一张图画。

    “原来如此吗?那我的刀就不能用了。”

    卡卡西伸手将自己的短刃吸入神威之中,先行变作了白绝的模样。

    “这里距离雾忍村的警戒线已经很近了,下面我们换一种方式进入。”

    长门说完双手一拍,一只会屙炸弹的怪鸟冲破了船顶。

    “突袭雾忍村,等到六尾出现全力进攻。香薰大姐,你跟他们三个为一个小队,我跟水门各自为一个小队。”

    “好!”

    ......

    “就连这雾气都掺杂了血腥味,真是让人难以习惯。”

    干柿鬼鲛背着鲛肌跟枸橘矢仓并排而走,命运的造化让他俩如今暂时走到了一起。

    不知什么原因,原本要退位的三代水影突然再次收拢了权利,并且将雾之国完全打造成了“血雾之里”。

    目的却只为了加强雾忍村的实力,虽然各大血继家族心有不满,但是在三代水影抛出的各种血继秘术之下,整个雾忍村再也没有一个人反对。

    “在这个村子里只能活下来习惯的人,若是你不习惯,还是早点放弃这把鲛肌。”

    枸橘矢仓瞄了一眼千柿鬼鲛身后的绷带大刀,言语中却不带一丝客气。

    虽然他们是队友,但是血雾之里中,被杀的最多的就是队友,这是真正只有强者才能活下去的地方。

    “嘿嘿,鲨鱼可是所有鱼类中最嗜血的存在,我的不习惯,只是因为不能所以杀戮罢了。”

    千柿鬼鲛笑了笑,想要抢他的大刀鲛肌,先跨过他的身体再说。

    “真是倒霉,居然是疯子一族,被他们缠上可是很麻烦的。特别是三代大人治好了他们的病之后,他们的精神病就更加严重了。”

    千柿鬼鲛悄无声息的换了个方向,有了与他最为契合的大刀鲛肌之后,除了这些竹取一族的神经病,他是真的横行无忌。

    而枸橘矢仓却直愣愣的走了上去,若是说别人都懒得惹上这疯子一族,那他这里就是竹取一族不敢惹他。

    珊瑚掌和水镜之术,让他专克只有近身攻击的竹取一族。

    “那就比别过,希望明天你还活着。”

    千柿鬼鲛临分别前送上自己最诚挚的祝福,只是他却没想到,自己也有乌鸦嘴的一天。

    “轰隆隆!”

    雾忍村防护结界之上,两颗暗红色的尾兽玉突兀的降临,直接将结界轰成一片片碎渣。

    灾难,降临了。

    巨鸟在半空翱翔,一颗颗蛋被它免费送给了它的家人们,雨露均沾,不偏不倚。

    彻头彻尾的爆炸一连串的响起,不下于十条水龙冲天而起,对着巨鸟围追堵截。

    “看来明天真的见不到你了。”

    千柿鬼鲛嘿嘿一笑,背后的大刀鲛肌已经落入水中,整个人与屋中消散。

    “也有可能是我见不到你。”

    枸橘矢仓瞅见机会一个飞扑,

    “水遁-水镜之术!”

    巨大的水镜立于高空,一只巨鸟冲破镜面,直追天空中的纵蛋犯。

    “火遁-爆风乱舞!”

    “风遁-风龙之怒!”

    “水遁-水龙弹!”

    风火水三系组合忍术-双龙舞!

    高温的火焰带着灼热的水蒸气自空中向地面突袭,强大的风遁不仅让两天盘旋飞舞的巨龙速度更快,还赋予了它们锋利的切割属性。

    两条巨龙朝着忍者赶来的地方肆虐而去,仅剩的善良让他们不想对平民出手。

    虽然,血雾之里如今并没有多少平民。

    “水遁-大坝谁修哈!”

    双龙所向披靡之时,千柿鬼鲛带着大刀鲛肌赶到,但是如今灼热的气流让他不敢直接拿鲛肌吸收忍术,而是选择先来一片湖泊降降温!

    高达三十多米的水浪,席卷了周围忍者的水遁,直接冲破五十米高度拦截双龙,更加灼热的水蒸气冒出之后,两条龙在大海中翻涌不断。

    “现在,给我弥补一下消耗吧!”

    千柿鬼鲛背着鲛肌往水里一扑,整个人隐匿与水中向依旧闹腾的双龙游去,背后是接连赶来的“同伴”的水遁。

    片刻后,两条龙在海中舞累了,逐渐被海中的鲨鱼人吞噬,千柿鬼鲛饱餐了一顿刚刚冒头,一头雷电怪兽已经飞扑而下。

    雾忍村这么友好的环境,不用麒麟真是可惜了!

    所以,卡卡西在双龙闹海之时已经准备好了麒麟的起手式。

    这一段时间的他,有了荣俊给他留下来的密修宝典,实力可是一点也不逊色拥有柱间细胞的带土。

二二五 雾隐的灾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