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二 二哈的二(1/2)
作者:大中午的太阳
    “你怎么了?”

    蝎的傀儡将犬影楼里里外外全部围住,而犬影室中只有他和荣俊,其余所有人都被他排除在外。

    如今的他,脸上不再是冷漠没有丝毫感情,而是一脸担心的看着满桌子打滚的荣俊。

    “痛!钻心的痛!我太低估它了!”

    荣俊只觉得后半边身子如同被丢在了王水中一样,那种异样的腐蚀感沿着身子直入心脏。

    他还是太小看十尾的细胞了,经过数头尾兽查克拉的加持活性,如今的十尾细胞就像潜伏荣俊身体中的寄生虫一样,不断的侵蚀荣俊的细胞,如今更是瞄上了它的心脏!

    “仙法-身体操控!”

    荣俊强忍着疼痛闭上了双眼,周围的自然能量化作风暴一般被他快速吸入体内,经过与自身查克拉的混合,化作源源不断的仙术查克拉充盈着另外一半身体的细胞。

    “呼,暂时还死不了。”

    感应着现在的身体,荣俊觉得自己就像植入柱间细胞的团藏一样。

    而不同的是,团藏的身体是靠写轮眼压制才维持虚弱的平衡,而它则是靠仙术查克拉。

    “发生什么了?是不是身体出毛病了?我可以再为你做一个身体出来,一个永恒的不会出任何差错的身体。”

    蝎看着荣俊脸上一半的仙人纹路,总觉得自己好像在哪见过类似的。

    而他虽然话说的很吓人,但是中心思想表达的很明确。

    我很在乎你,我会尽一切可能帮你。

    “没事,只是身体出了一点小状况。将外面的傀儡撤了吧,我有事需要他们去办。”

    荣俊摇头拒绝蝎给自己换身体的提议,让蝎将另外几个人都叫了进来。

    计划赶不上变化,自己的十尾计划要提前了。

    “老大,你没事吧?蝎这王八蛋将我们都拦在外面了!”

    飞段扛着镰刀大摇大摆的走了进来,一进来就向荣俊告蝎的状。

    “我有一些事情需要你们去办,但是,我能信任你们吗?你们能信任我吗?”

    荣俊一脸严肃,这是个很重要也是很现实的问题,自己从来没想过自己有王霸之气,一狗既出,万人归附。

    所以,能否将事情交给他们,才是重中之重!

    “老大,有什么事交给我就是,我一定完成的漂漂亮亮的!就跟今天的任务一样!”

    飞段虽然已经被催生到了成人体型,但是心智还停留在十几岁的时候,他也是荣俊比较放心的,最放心的是蝎。

    “地下换金所给的钱没你多。”

    角都毫不避讳的跟荣俊对视,一句话已经表明了他的态度。

    “两年以后,我要带着星和没有副作用的孔雀妙法回家。”

    夏日的眼神中也流露出了肯定,这是她的承诺,她必然会用生命去践行。

    “很好,这样我就不用杀了你们保密了。”

    荣俊脸上残忍的笑容一闪而逝,自己暂时可还没准备结束这条狗命。

    “角都,我还需要十张面具,就是你用来制造地怨虞的那些,两个月时间,够用吗?”

    “够用,但是需要最低十个上忍的心脏,我需要离开村子出去狩猎。”

    “十天之内,我给你送来。”

    蝎说完转身就要离开,却再次被荣俊拦住。

    “那你和夏日去木叶,木叶的死刑犯随你挑选,两个月,我必须要看到你带着十张面具回来!”

    “夏日,稍后我会写一封信,到时候你交给木叶的四代火影,然后跟制造好面具的角都一同回来。”

    “是!”
二二二 二哈的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