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九 蝎与狗(1/2)
作者:大中午的太阳
    “是个久违的晴天呢。”

    漩涡香薰环挎着弥彦的胳膊,现在久违的阳光之下,浑身都懒洋洋的。

    “等我们婚礼那一天,一定也是个好天气。”

    弥彦伸出手触摸阳光,黑底红云白边的衣袍上,一只一脸贱笑的哈士奇闪闪发光。

    “也不知道老大什么时候才能回来,要是赶不及我的婚礼....”

    一想起不靠谱的荣俊,漩涡香薰就是一阵头疼。

    “你不是已经告诉它了吗?按它的性子,不会不来吧?”

    弥彦有些不太理解,漩涡香薰为何一直纠结这个问题。

    “来是一定会来的,但是什么时候能到就是一个问题了。”

    自己已经够路痴的了,自家老大更....

    唉,不说也罢。

    ...........

    “角都,你带的方向对吗?”

    荣俊蹲在夏日的肩膀上,一脸严肃的看着地图。

    角都居然说已经到了雨之国,笑话,雨之国会出太阳吗?

    角都:emmm...

    “老板,要不你带路?”

    “算了,我赶时间,姑且信你一回。”

    荣俊狗脸一囧,若不是因为飞段耽误了太多时间,你以为你会有这个荣幸为我带路吗?

    没错,一切都赖飞段!

    “老大,你为什么这么看着我?又不是我带的路!”

    经过角都的培训,飞段实战能力没多少进步,反应能力倒是增进了不少,一察觉到背后的恶意,瞬间为自己辩白。

    “咋了,翅膀硬了,看你一眼都有错?”

    “你分明是想往我身上甩锅!”

    “呵!我还用得着甩锅!你也不去木叶扫听扫听...”

    他们真的是恶人吗?

    夏日呆呆的听着一人一狗的拌嘴,一路上倒也习惯了,只是他们为什么要去抢村子的星呢?

    不过,这个情况的话,自己到时候可以带回星的吧?

    “叮铃铃”

    “叮铃铃”

    “猎物上门了。”

    角都看着声音传来的方向,一个风球已然出嘴。

    “轰!”

    风球爆炸,狂风将周围大树连根拔起,又炸成残木,席卷漫天尘土。

    尘土散去,一个画着阎王的盾牌出现在爆炸的中央。

    “傀儡?”

    “别激动,老朋友上门了而已。”

    荣俊看着对面那熟悉至极的打扮,知道某个人最终还是走上了既定的道路-人傀儡!

    “小蝎蝎,好久不见,有没有想本大爷?”

    而回应荣俊的是一根根滴着绿色液体的银针。

    “绯流琥-针八波!”

    高密度的毒针和毒爱,以极快的速度向荣俊几人射来,蝎这波出手,毫不留情!

    “忍法-针地藏!”

    白毛组成坚固的屏障,将毒针挡在三米开外,荣俊让角都带着夏日躲到一边,自己独自一狗面对蝎的怒火。

    让我看看你这两年已经走到了哪一步吧!

    深绿色的光环漂浮头顶,荣俊从系统空间里将蝎以前的傀儡一一拿出,一共四十三具,其中二十九具是蝎用木头制成的。

    “绯流琥·义手千本!”

    蛭子的目光依旧冰冷无情,活似一个没有灵魂的傀儡。

    他缓缓抬起了左臂,露出其上的机关:插满装有十多根毒针的圆筒的机关炮。

    机关炮启动,上面的圆筒向四面八方飞散,以荣俊为中心将其团团包裹。

    而圆筒飞散的同时,其内的毒针随之射出,以荣俊的各个死角为进攻方向,阻断它所有的退路,封锁它所有的方向。

    “毛秘技-风车大旋转!”

    这种程度的攻击,怎么可能伤的了我!

    心念所至,傀儡即动,虽然几乎都是蝎练手研制的垃圾傀儡,但有时候数量能压倒一切。

    在荣俊的控制下,所有的木傀儡在它外围围成了一个圈,同时张口之后,铺天盖地的木针喷涌而出,将所有的毒针打飞都还不算,直接将发射毒针的圆筒都给击落了下来。

    “蝎,如果你只有这一点进步,那还是不要来献丑了!”

    荣俊话音未落,绯流琥的尾巴已然袭来,接连撞坏三具傀儡后,在荣俊的眼前三寸处再不能寸进。

    “防御力强大的绯流琥,进攻才是最大的防御!”

    荣俊心念一动,剩余的傀儡全部腾空而起,嘴巴“咔咔”着向蝎飞去。

    而其中三具质地明显不同的傀儡,也是骤然向上飞向高空,在荣俊查克拉的操控上猛然降落。

    地面上的傀儡不过是用来吸引蝎的注意力罢了,真正的杀招还是天上的三颗“泰山陨石坠”!

    在这三颗“陨石”即将降临绯流琥身上的一瞬间,荣俊将所有的傀儡拉出二十米远。

    紧接着,强大的热浪与火焰已经将绯流琥彻底淹没,但,这只是第一颗“陨石!”

    三秒之后,第二颗“陨石”携带更加庞大的冲击力再度降临,自绵延不绝的火海之中,“咔咔”的声音不断响起。

    而这时,第三颗“陨石”再度赶到,而在其砸向深坑的一瞬间,一道黑影自深坑中飞快射出,并不断向后撤退。

    “轰!”

    第三颗陨石爆炸,方圆五十米花草树石全部被掀翻,而这,就是知识的力量!

    深坑的另一边,与分别时外表毫无变化的蝎轻轻走出,冷漠的目光好似不掺杂一切情感,就这么一直冷漠的看着荣俊。

    “每一具傀儡都能发挥出前所未有的巨大力量,强大的傀儡固然上限更高,但往往逆天改命的还是那些弱小的傀儡。蝎,这是我今天给你上的第一节课。追求更加强大的傀儡固然没错,但是,自身的技巧和实力往往才是奇迹发生的关键。”

    荣俊头顶上的绿帽子散发着幽幽绿光,将周围数米方圆渲染一片绿意。

    “将我当做无聊时消遣的你,有什么资格在这里对我指指点点。将傀儡当玩具,将感情当做阶梯,性格恶劣的你,少来对我说教了。”

    说这些话的蝎,虽然情绪到位,但是面部却无一丝表情。

    “算了,还是让你见识一下真正的艺术吧,一个如你所愿拥有‘灵魂’的艺术品。”

    一个卷轴从背后弹出,蝎取出自己拿命换来的傀儡:三代风影!

    “忍法-砂铁时雨!”

    “毛秘技-我挡!”

    面对密密麻麻飞快袭来的砂铁子弹,荣俊将所有的木制傀儡结合成一柄大伞漂浮在头顶。

    一连串的声音响起,周围的地面已经千疮百孔,而傀儡木伞上也是坑坑洼洼,即将报废。

    “赤秘技-千手操武!”

    蝎见忍法无效,当即激活三代风影左手手臂上的符印,刹那间,铺天盖地的手臂奔涌而出,个个手臂都朝荣俊的脖子按去。

    “好家伙,那就比比谁的手多吧!”

二一九 蝎与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