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五 我的儿,爸爸教你啊(2/2)
作者:大中午的太阳
    荣俊“气”的一把躲过烟袋,转身扬长而去,走到门口的时候还不忘记撂下狠话:

    “反正这个火影我是当定了,不同意我就半夜将你家拆了。哦,对了,还有火影岩和你的火影楼!勿谓我言之不预也!”

    “嘭!”

    荣俊拎着烟袋气冲冲的走了,留下了火影室内哭笑不得的一老一小。

    “这坏狗对木叶没什么恶意的,而且这次战争能以最小的伤亡获得最大的胜利,本来就是因为他各种稀奇古怪的东西。”

    水门怕猿飞日斩动怒,特意为荣俊解释了一番。

    “我知道,但是它这狗脾气可不好对付。而且水门,它应该有些好的东西,这就需要你慢慢来掏出来了。”

    猿飞日斩看着火影岩,知道自己的家可能要重建了,而且这栋楼和火影岩估计也难保住。

    他明白了荣俊最后的意思,与其说荣俊是在威胁他,倒不如是说它在变相的提条件,虽然不知道它为什么热衷于拆东西,但是这也是应付它最好的办法了。

    “咦?我的烟袋呢?”

    “好像,刚才让坏狗给顺走了。”

    猿飞日斩刚想吧嗒两口烟,却发现自己的烟袋不翼而飞,波风水门站在一旁尬笑。

    大街上,荣俊也放下了自己伪善的面孔,准备寻找阿斯玛,让他开心的叫自己“爸爸”。

    当火影?不过是一个给自己搞些积分的借口罢了。

    火影岩,火影楼,猿飞日斩的家,最后再敲诈漩涡玖辛奈一笔,自己就可以再出去逍遥一段时间了,干嘛要死守在木叶呢?

    但是,在这之前,要先让一些倒霉孩子知道恶犬的屁股摸不得。

    “天地无极,万里追踪!这么大的一股烟味,阿斯玛,爸爸来疼爱疼爱你!”

    “嘭!”

    第七练习场

    “噔!噔!噔!”

    一连串的苦无被查克拉包裹,钉在了木桩之上,发出一声声清脆的响声。

    阿斯玛叼着烟在练习风遁性质变化,卡卡西已经是上忍的实力,带土觉醒了宇智波最顶尖的眼睛,实力比普通上忍还要强,凯专攻体术,加上身上那可怕到必死的秘术,实力在某一时间也可以飙升到上忍。

    想不到自己堂堂火影之子,在这小团体的男生之中,居然实力沦为垫底。

    “s级任务,说着好听,可是会得罪坏狗的啊!坏狗那稀奇古怪的想法加上层出不穷的手段和药剂,得罪他以后可有罪受了。”

    阿斯玛想起其他上忍说的:卡卡西的通灵兽将一路上的山全都炸平了。而且还有更恐怖的,一千根中指发出的**之击,这自己怎么惹得起啊!

    “唉!别人家的老子都教自己儿子这的那的,自家的老子,唉!不提也罢!”

    “咳咳!”

    正在阿斯玛自言自语的时候,一声略带苍老的熟悉声音从他背后响起。

    阿斯玛连忙将嘴里的烟嚼了两下咽了下去,然后身体僵硬的往身后一看,自家老子正叼着烟袋在自己身后看着自己。

    活像自己小的时候吸烟被家长当场抓住的模样。

    荣俊日斩也不拆穿,见阿斯玛转身以后,上前两步走到阿斯玛的面前,从他的忍具包里拿出一个苦无,附上风遁查克拉的性质变化,标准树桩扔了过去!

    “嘭!”

    苦无齐根没入树桩之中,荣俊日斩吧嗒了一口烟后,满意的点了点头。

    “阿斯玛啊,练习忍术可是要专心致志的。你看你苦无击打的痕迹,裂缝的大小就是你杂念的大小,你这样三心二意,是成不了真正的强者的。”

    “嗨。嗨。”

    阿斯玛有气无力的回了两句,然后继续将苦无附着风遁查克拉,心不在焉的丢了出去。

    “爸爸,我们家就没有什么特殊的忍术吗?”

    “所有的忍术其实都是一样的,只不过使用它的人有差别,威力也就有了差别。”

    荣俊日斩听这一声“爸爸”听的魂儿都舒了,再次拿出一根苦无扔了出去:

    “忍法-手里剑影分身术!”

    只见飞出去的苦无顺便变成黑压压的一堆,而各个苦无之上都附着一层风遁查克拉。

    “嗖嗖嗖!”

    几声连响过后,木桩直接变成了筛子。

    “哇!”

    阿斯玛看着这一招的威力,情不自禁的赞叹出声。

    荣俊日斩在一旁憋笑憋的难受,阿斯玛这表情不枉自己特别兑换了这个忍术,但是演戏还是演到底的,阿斯玛的这几声“爸爸”不能白叫不是?

    “风属性是五大属性中最稀少的一种属性,而且它的杀伤力也最为强大。”

    “你先用爸爸送你的飞燕来练习风遁查克拉的性质变化,等什么时候你的飞燕没击穿石块,爸爸就教你这一招。”

    “而在这之前,我会教你另一招。将你的烟拿出来吧。”

    “哦,纳,纳尼?”

    阿斯玛再度僵硬的抬起头,刚想狡辩两句,荣俊日斩已经熟练的将阿斯玛口袋里的烟拿了出来:

    “吸烟有害健康,可别让你母亲发现了,不然又要说我了。”

    “看好了,这是我专门为你研发的忍术!”

    “火遁-灰积烧之术!”

    浓郁的烟雾飘向前方,将已经成筛子的木桩笼罩在内。

    荣俊轻磕牙齿,火焰瞬间暴起,将前方变成一片火海。

    “死gay!爸爸,这个忍术是专门给我研发的吗?”

    阿斯玛眼冒金光的看着前方只剩渣的木桩,面露崇拜的看着荣俊。

    “当然,爸爸的好儿子,世上哪有爸爸不爱自己儿子的。”

    荣俊日斩溺爱的笑了笑,伸手摸了摸阿斯玛的头。

    “刺啦!”

    衣服撕裂的声音响起,荣俊瞬间后退。

    阿斯玛手持飞燕面部狰狞,眼露露凶光,整个人身上都透出一股怒火:

    “混蛋,我爹才不会这样对我呢!你到底是谁!”

    “我的儿啊,你连自己爸爸都不认了吗?”

    荣俊挥舞着手中猿飞日斩的烟袋,企图再蒙混过关。

    “王八蛋!”

    阿斯玛脚下查克拉爆发,飞快的朝荣俊冲了过来。

    荣俊知道再逗阿斯玛就过头了,所以火影袍迎着阿斯玛而去,自己则是双腿毛发疯长,化作一道白光迅速离去。

    “嘶拉!”

    阿斯玛划破衣服,看着荣俊遗留下来的烟袋,恶狠狠的盯着荣俊离去的方向。

    “坏狗!绝对是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