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八 三代水影的特点(1/2)
作者:大中午的太阳
    正在荣俊分身想要先带卡卡西三人撤退之时,却被一个一头黑色长发,身体修长,说话间闭着眼睛的中年男子拦住了去路。

    “水遁-泡沫之术!”

    一个个晶莹剔透的泡泡向着三人一狗飞来,带土随手扔出一把苦无试探。

    然后

    “嘭!”

    泡沫如起爆符一样爆炸,爆炸掀起的气浪让周围的气泡更加快速的向荣俊飞来,几乎眨眼间就已经到了它的眼前。

    “天狗吞日!”

    “爆!”

    “艹!针地藏!”

    荣俊没想到这男子的反应速度居然这么快,自己刚张开嘴就已经引爆了那些泡沫,无奈之下只好用针地藏硬抗下这一波攻击!

    “这个男人很强,而且应该早早的就藏在暗中观察,连自己村的忍者都不救,可见心肠到底硬到了何种地步。卡卡西,用土遁带他们走,我只是一个分身,查克拉不多而且不能再生,只能给你们拖延一下时间!”

    “我知道了,你自己小心!分身术!”

    卡卡西三人同时使用分身术留下一个分身,然后用土遁向一旁逃去。

    战争中只有保留理智才会找到那一线生机,荣俊在这里只是一个分身,所以三人毫不犹豫的舍弃荣俊逃走。

    因为他们明白,这个时候多说一句废话都是多拖荣俊一分后腿。

    所有的爆炸平息之后,荣俊将针地藏收回,当着这中年男子的面将卡卡西三个人的分身都吞到了肚子里。

    “让我猜猜,你是三代水影?这次来的目的是跟死去的人勾结,目标是这三个小家伙?那就杀了我,不然你得不到活着的他们。”

    雾忍村虽然血继强者很多,但是能不拿尾兽当回事的也就几个顶尖强者,而能与宇智波斑合作的,也就只有雾忍村的掌权者三代水影了。

    至于能猜到宇智波斑出马,能让波风水门和荣俊本体一同对敌的,整个忍界还能有几人?

    而三代水影来这里的目的也不难猜到,宇智波斑需要带土,雾忍村需要卡卡西和琳。

    忍界的情报系统一直是个谜,但是每个忍村都有特殊的渠道最快的得到自己想要的情报。

    岩忍和云忍的双双退赛让雾忍独木难支,至于砂忍,一开始就被木叶给打残了,还有什么资格来说话。

    所以,三代水影急了,他需要更加激进的破局方式,比如说劫持旗木朔茂的儿子旗木卡卡西,再比如说,斑说的那个可以作为三尾人柱力的女孩。

    所以,他一定是想要活人!

    “区区一头野兽也有如此高的智慧,那我就如你所愿好了。”

    三代水影难得的睁开了眼睛瞄了荣俊一眼,那小眼睛若不仔细看就跟没睁开一样。

    “水遁-雨切之术!”

    天空下起小雨,而我好想宰了你。

    这或许就是三代水影现在的好心情了吧。

    “火遁-豪火球之术!”

    下雨?我给你下太阳!

    不对,我为什么要用忍术。

    想到这里,荣俊火球刚吐出一半又给收了回去,直接张嘴开始吞。

    然后,场面一片寂静。

    一狗一人相对而立,大眼瞪小眼,当然荣俊的狗眼才是大眼。

    “喂,三代水影,听说你在雾忍村经常不睁眼?是不是因为眼睛太小,睁开后贼眉鼠眼的没有影的威严?”

    荣俊率先打破寂静,开口就戳向三代水影的伤口,然后又轻轻的撒了一把盐。

    这一下,三代水影心中原本平静无波的炸药桶瞬间被点燃,整个人猛的睁大双眼。

    结果,还是没狗眼大。
一九八 三代水影的特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