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六 带土的觉悟(1/2)
作者:大中午的太阳
    “敌人太多了,卡卡西,带着琳快走!”

    黑暗中,带土的双眼散发出猩红的光芒,三勾玉写轮眼在微弱的光芒下捕捉到了密密麻麻人影。

    而带土,有些绝望了。

    敌人一定很强大,不然水门老师和坏狗不也会直接丢下我们去迎敌。

    但是,琳还在这里,他要再拼一把!

    “火遁-豪火球之术!”

    “土遁-土流壁!”

    被三勾玉写轮眼加持威力的豪火球将前面变作一片火海,带土知道火光会照亮敌人,也会让自己暴露位置,但是,这些光也能让卡卡西看清突围的路。

    快走啊,卡卡西,带上琳!

    正在带土写轮眼疯狂转动,计算躲避敌人投掷来的苦无和手里剑之时,一道土墙瞬间升起,将敌人所有的攻击阻隔在外。

    土墙之内,荣俊的狗头看着带土似笑非笑。

    “想让我们逃走,你自己当英雄,你个笨蛋!”

    三个人背靠背,看着周围围上来的敌人,眼神中的恐惧逐渐变为坚定。

    “十分钟,水门老师和坏狗一定会回来的!”

    琳手中拿出一个墨色么封印卷轴,咬了咬牙后,再次放到了忍具包里。

    现在,还不能用!

    “十分钟,拼命吧!”

    卡卡西背上短刃拔出,等着带土给自己佯攻。

    “那就拼命吧!火遁-凤仙花爪红!”

    带土写轮眼疯狂转动,手上的手里剑以特殊的技巧和角度扔出,滚热的火焰喷射到手里剑之上,而原本向前射出的手里剑却在数次相撞后,诡异的向四面八方散去!

    “啊!”

    “啊!”

    分散的火光再次将周围照亮,随着两声惨叫的传来而消失,但对于卡卡西来说,这些已经够了!

    “旗木刀术-雷闪!”

    明亮的雷光一闪即逝,卡卡西的短刃已经割开了两个敌人的喉咙。

    紧接着,卡卡西毫不迟疑的向后撤去,一个火遁,一个风遁,数不尽的苦无和手里剑已经将他刚才杀敌的地方摧残了一遍。

    “通灵术-八忍犬!”

    烟雾之中,八条恶犬出现,鼻孔中嗅到的血腥味让他们瞬间明白了周围的环境。

    “汪汪汪!”

    帕克鼻子猛的嗅了两下,对卡卡西说出绝对的密语:西方人少,向一方突围!

    “明白!”

    卡卡西大吼一声,手中的短刃再度浮现雷光:

    “旗木刀术-雷星!”

    强烈的白光将周围的黑暗瞬间照亮,也让全神贯注盯着这里的敌人全部短暂致盲。

    八忍犬趁机已经带着带土和琳向西方突围而去,卡卡西留在最后断后,却被一座冰镜拦住了去路。

    血继限界水无月一族上忍,水无月黄瓜。

    “刀术与忍术的结合,小鬼,木叶白牙是你什么人?”

    虽然不知道三代为什么下命令让自己跟着那个怪人,但是在遇见这个可口的猎物之后,一切都不重要了,不是吗?

    “正是家父!”

    卡卡西反握短刃,刺眼的雷光再次浮现,身影在雷光的照射下突兀的消失在了原地!
一九六 带土的觉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