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四 带土的未来(1/2)
作者:大中午的太阳
    “唉,本火影真是天生劳碌命。”

    荣俊趴在琳的头上,百无聊赖的数着周围的大树。

    云忍和岩忍双双撤退,自来也只是简单的留下数个探查小队,就带领大部队去增援雾忍战场。

    虽然雾忍损失了忍刀七人众,但是其血继限界家族的强者仍是多如牛毛,而比起血继限界家族,木叶的秘术家族在某些方面上还是略有不及。

    至于砂忍战场,后继乏力,宇智波富岳凶眼之名横压战场,已经很久没有大规模的战斗发生了。

    而波风水门几人一狗,则作为快速增援小队,火速前去支援。

    “你能不能打消你这不正常的想法,一条忍犬当什么火影!”

    带土有些担心,若是真的让这只坏狗当上火影,那作为第五代目火影有力竞争者的自己,岂不是要从这坏狗的手里接过火影袍?

    嘶!不寒而栗!

    “可怜的红眼病一族啊,你永远不知道什么叫做理想,永远也理解不了理想的伟大!那是能让犬有无穷动力的宝物,是没一个成功者最坚固的基石!算了算了,像你这种没有梦想没有理想的红眼病人,想必也是理解不了我的话的。”

    荣俊斜着眼看向带土,爪子上不断抛飞的两个药瓶,让带土识相的闭上了嘴巴。

    一旁的卡卡西也将刚想讲出的话咽回了肚子里。

    若是自己真的让这坏狗恼羞成怒,它会不会先给自己下药,然后再用那种特殊的千年杀进阶忍术,以帮自己为理由,对自己实行惨无人道的排气?

    罢了罢了,越来越惹不起了,我还是专心练我的刀术吧。

    “真拿你没办法。”

    琳长叹了一口气,都说一方山水养一方人,这坏狗的家里到底是什么穷山恶水啊!

    “听说四代水影是三尾人柱力,正好让我这四代目狗火影来打败他吧,正好可以再捉一个人柱力,总感觉我离火影的位子越来越近了,水门,你可要加油,不要被我甩太远哦!”

    三尾人柱力,还有六尾,自己怎么能放过这两块大肥肉呢?

    只是,六尾远在水之国,而且暗处那个想要爬出棺材起舞的人,估计也有些不甘寂寞了吧。

    只不过年老体衰的他,还有能力脱离外道魔像的供养,从草之国来到雾忍战场搅风搅雨吗?

    不对,好像,真的有啊!

    荣俊突然想起原著中琳被雾忍抓去,封印了三尾在身上的那一刻。

    “四代水影是三尾人柱力?现在雾忍也只是三代水影当政,哪来的四代水影?”

    波风水门挠了挠头,开口打断了荣俊的沉思,难道自己的情报延误了?

    雾忍村已经是四代水影当政了,而且人柱力成为水影,怎么想都不可能吧。

    “额,这,嗯.....”

    荣俊仰天180°,装作思考狗生的模样,然后让系统给自己百度了一下,发现现在雾忍战场上做主的还真他娘的是三代水影。

    这他娘的就比较尴尬了!

    “我曾梦游妙木山圣地,与大蛤蟆仙人亲切交谈,它告诉了我一个未来,就是水之国会在一片血雾中,开启人柱力成为影的时代。”

    “我怎么没听深作仙人说过你....”

    “都说了是梦游了,那可是仙人特有的能力,又名梦中证道,乃是真正的仙人才能悟通的天地至理,你这种半吊子仙人是理解不了的。”

    荣俊言语中的鄙夷打消了水门的一些疑虑,毕竟,这坏狗有些时候确实知道的有点多。

    “坏狗,来,我托着你走。”

    带土听完荣俊的话眼前一亮,用近乎谄媚的笑容,将荣俊请到了自己的头顶。

    而还没等荣俊说话,带土脚下已经开始了加速:

    “水门老师,我跟坏狗去前方探查一下。”

    等到带土拉开足够安全的距离后,这才小心翼翼的开口:

    “坏狗,你看到的未来中,我跟琳在一起了吗?”

    “带土,相信我,未来的世界你是不想知道的。”

    荣俊跳下带土的头,倒着身子跳跃,确保带土能看到自己的面部表情后,露出了一个高深莫测的笑容。

一九四 带土的未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