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二(1/2)
作者:大中午的太阳
    “混蛋!”

    云忍营地内一声巨响,三代雷影艾的帐篷刹那间四分五裂,一道浑身带着刺挠电花的褐色老男人冲出了营地。

    夜月水果兄弟被杀,二尾人柱力不见踪影,三代雷影心头的暴怒可想而知。

    “三代雷影大人还请留步!”

    ‘扑棱棱’数十声兵器入土的沉闷声音传来,一道金黄色的身影出现在了三代雷影艾的面前。

    木叶的黄色闪光-波动水门,参上!

    “特殊苦无,男人,木叶的黄色闪光?”

    云忍的情报系统可也不是吃醋的,木叶此次出战的主要忍者的名单早就呈在了三代雷影的桌子上,所以凭借波风水门的特点,一点都不难猜到。

    “由木人被你捉走了?”

    “二尾人柱力正在后方做客,只要三代雷影大人同意撤兵,她必然会无恙回到雷之国。”

    波风水门温煦微笑,语气不卑不亢。

    现在令他头疼的不是三代雷影,而是营地中的某只坏狗。

    活捉二只尾兽人柱力,一举改变两大战场局势,很显然某只恶犬已经功高盖主,现在,每天都在叫嚣着要当四代目狗火影。

    这口号喊的,让自己进退为难。

    跟一只狗抢火影之位,输了赢了都难看。

    现在,也就玖辛奈在压着它了。

    “撤退?杀光你们,我照样能救回由木人!来吧,让我看看你的速度到底有多快!”

    三代雷影说话之间,两个人已经交换了位置,下一秒,波风水门已经从背后给三代雷影艾喂起了丸子。

    “螺旋丸!”

    “地狱突刺-四本贯手!”

    “刺啦!”

    波风水门再次出现在十米开外,而三代雷影所站的地方已经变成了一座大坑!

    “好快的速度,比起我的飞雷神也不遑多让!”

    波风水门认真观察着三代雷影的动作,想从中找到他的破绽。

    老年人就要多吃点丸子啊!

    “不愧是黄色闪光,这速度确实很快!”

    三代雷影艾伸手拂去身上的尘土,扭过身之时身上的雷电铠甲光芒大盛!

    “地狱突刺-三本贯手!”

    三代雷影身形变动的瞬间,波风水门手里的丸子也已经成型!

    试试能不能轰破他的防御吧!

    “大玉螺旋丸!”

    “轰!”

    狂暴的查克拉再度将方圆数十米炸成一个深坑,劲风卷起尘土向四周飞快扩散,一块块散落的石块就入利箭一般,即使在数十米在也砸落一个个深坑!

    不多时,一阵狂风吹散烟尘,露出坑底完好无损的三代雷影艾,艾的脚下,一个深不见底的深坑向外滋滋冒着清泉,竟是直接打穿了地面。

    真·人形打井机·三代雷影!

    要是当初阿修罗会这一招,哪里还需要一直搓丸子?

    深坑的边缘,唯一一个还在场的“忍爱之剑”,波风水门的身影突兀的出现。

    大玉螺旋丸并不能打碎三代雷影的雷电铠甲,所以波风水门认真思考了一下原因。

    结果发现应该是自己逼格不够,所以抽空去给自己化了个妆,加了个美瞳,购买了一个buff!

    仙人模式·开!

    短横的瞳孔,金色的眼影,配上身上闪着金光的特效,波风水门感觉自己瞬间又行了!
一九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