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一 九尾的逆袭(1/2)
作者:大中午的太阳
    “一个宇智波,另一个,旗木吗?”

    夜月香蕉大致看了一眼夜月苹果的伤势,虽然死不了也已经废了,而且现在已经失去了战力。

    反观对面,虽然自己给了那个宇智波小鬼一刀,可是被他用苦无格挡了一下,仅仅划开了一层皮肉。

    而且,那个最后的小姑娘,医疗忍者吗?

    由木人大人被那个黄头发的男子压制,腾不出手来帮助自己,所以只能先....

    夜月苹果装作无意的看了一下琳,然后双手飞快舞动。

    “雷遁-雷光柱!”

    村子里刚研发出的,对待木叶眼睛血继限界的克制幻术!

    然后,医疗忍者,去死!

    夜月苹果浑身雷电闪烁,全身各种素质大部分增强,趁着卡卡西和带土被强光遮眼失去视野的一瞬,刹那间出现在了琳的面前。

    这一招可真是,自寻死路!

    “居然送上门来了?小朋友,你很不明智啊!大玉螺旋丸!”

    荣俊没想到这个看似聪明的云忍这么想不开,顺手一个丸子就搓了过去。

    自己跟波风水门的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

    他打的球那么软那么白,自己打的球就这么硬这么黑,真是不公平啊!

    “嘭!”

    夜月苹果瞪大双眼飞出去老远,无法闭合的双眼里是深深地不解和震惊。

    死不瞑目啊!

    强光影响散去,卡卡西出现在夜月香蕉的尸体前,发现他已经自尽。

    至于琳,夜月苹果使用强光的那一瞬他就已经知道了结果,目标是琳,下场是死。

    “琳,你没事吧?要去帮水门老师吗?”

    天大地大琳最大,带土来不及处理自己刺痛的双眼,刚想给琳检查一下身体有没有受伤,就被琳先发制人带了一顶绿帽子。

    “我先给你治疗。”

    “羡慕啊!嫉妒啊!恨啊!”

    直到由木人发现自己的小队全军覆没,暴怒之下瞬间完全尾兽化,荣俊这才将目光由欣赏变为厌恶。

    接下来,该自己出场了。

    “四象尾兽玉!”

    “轰!”

    波风水门瞬间出现在琳的跟前,替换而出的确实已经变作巨兽的荣俊!

    二尾猫又正在全神贯注的捉着老鼠,谁知道四个尾兽玉瞬间临身,直接被掀飞出去老远,直接陷入重伤之中。

    “犬神山秘技-狗尾压制!”

    蕴含十尾细胞的狗尾巴轻飘飘的盖在二尾猫又的身上,只见二尾猫又的体型瞬间变小,荣俊的尾巴不断增大。

    最后,荣俊恋恋不舍的将狗尾巴从兔子身上拿下来,从系统再次兑换出了一个封印卷轴,将八十卡左右的查克拉封印了进去。

    又五十万积分没有了,造孽啊!

    想不要我荣某汪也有如今这入不敷出的日子,要不去云忍大营里找补找补?

    “水门老师,你打得过这坏狗吗?”

    带土看着纠缠波风水门许久的大奶妹被荣俊瞬间拿下,一个另战场陷入尴尬之中的问题脱口而出。

    打得过吗?不生死相搏谁都不知道。

    “嘿嘿嘿!”

    荣俊感觉着屁股因为十尾细胞的侵蚀而有点痒,所以荣俊找了个凸起蹭了蹭屁股,最后被羞红着脸的琳一脸踹飞。

    这坏狗,越来越色了,一定是卡卡西带的,他喜欢看那种书!

    “走了,看看自来也小说写的怎么样了。”
一九一 九尾的逆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