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八一 千年杀的进阶之路(1/2)
作者:大中午的太阳
    “该死!旗木刀术-雷霆一刀!”

    吞吐的刀芒斩出一条向死而生之路,卡卡西已经咬破的右手再度握紧了短刃!

    这么多敌人,琳和带土比我更需要荣俊的帮助,我还能再拼一把!

    “土遁-开土升掘!”

    “土遁-地尖枪!”

    “土遁-土流壁!”

    一个又一个土遁像不要钱似的对卡卡西使出,务必将这个木叶的天才留在这里!

    “雷鸟之刃!”

    纵横交错的岩石尖刺和一堵堵土壁挡住了去路,地面下剧烈的晃动让卡卡西连站都站不稳!

    如今,只有拼命!

    短刃之上爆发强大的雷遁查克拉,经由短刃的初步提纯和驯服之后进入卡卡西的身体内!

    肌肉强度,反应速度,爆发速度,全身所有的细胞与经络在雷电的刺激下呈现几何增长,将卡卡西的实力瞬间提升到精英上忍的水平!

    “嗤!”

    耀眼的雷光和白芒交相辉映,化作一道凄厉的白光斩破前方所有的阻碍!

    “额!”

    短刃抹过敌人的脖子,血液还未染上刀身,卡卡西已经出现在数十米之外!

    突出重围的卡卡西喘了两口粗气,刚才那一击消耗了他三分之一的查克拉。

    不过,幸运的是,敌人的包围已经被自己突破,接下来,找到带土和琳,从荣俊那里拿到补给!

    他,要再战!

    “嘶!”

    酸疼的肌肉将卡卡西从幻想中拉回了现实,敌人再度追进,距离根本没被拉开太多,自己还需要再度撤退!

    “一群废物!”

    黄花土从后面紧追而来,那一个来去无影的男人自己留不下,这个白毛小子难道还要让他跑了吗!

    “土遁-四柱牢域之术!”

    强大的土遁查克拉没入地面,卡卡西的前方突然出现四根庞大的土柱,庞大的压力瞬间临身,将卡卡西的速度降下了整整一倍!

    “该死!”

    卡卡西没想到这个术的范围居然这么大,现在想要绕开已经来不及,所以!

    “旗木刀术-雷闪!”

    雷电轰鸣嘈杂,卡卡西的身形化作一道闪电,再出现时已经跪在了土柱之上!

    强大的重力压迫着他的全身,直接让他在土柱之上动弹不得。

    “土遁-土石锁链!”

    黄花土得势不饶人,手印变幻之间,四根土柱之上四根土石锁链盘旋而上,将动弹不得的卡卡西绑在了半空中。

    “哈哈,抓住你...额!可恶!”

    黄花土刚刚笑出声,被锁链捆住的卡卡西已经变作了一滩泥土,四柱之外,卡卡西的身影已经渐行渐远!

    “希望前面不要有敌人了!”

    卡卡西看了看自己已经愈合了的手上的伤口,脸上露出一丝苦笑。

    水门老师,你还安全吗?

    “是卡卡西的气味,飞毛腿!”

    靠鼻子指路的荣俊,嗅着若隐若现的夹杂着血腥味的卡卡西的气味,毫不犹豫的开启了加速模式。

    “混蛋卡卡西,不通灵我就算了,你好歹通灵帕克他八个啊!你个锤子,忘了自己养了几条狗了吗!”

    心中骂骂咧咧,脚下速度不减,荣俊掀起狂风,疯狂的接近卡卡西所在的地方。

    “技能-天地无极,万里追踪!”

一八一 千年杀的进阶之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