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七三 白绝烹煮,黑绝煲汤(1/2)
作者:大中午的太阳
    “世间有两种奇物,可以活死人而肉白骨。其一为白绝,常群居于数十米深地下,可附于草木之间,常人不可发觉;其二为黑绝,常藏匿与白绝群落之中,附身与白绝之身,善唬人,称强者之意识所化。”

    “白绝者,神树之产物,可煎煮烹炸化作万能之神药,亦可生吞活剥,补除二弟之外所有肢体之残疾。”

    “黑绝者,神女之产物,最好煲汤,可助人通悟阴阳之绝妙,助长精神,化作不朽之良药!十万白绝中方有一个黑绝,实乃千百年难得一见之宝物!”

    犬仙人修炼手册第五十八章!

    经过这两年的修修补补,荣俊终于可以拿出自己编写的犬仙人修炼手册来骗人玩了。

    第一站就是给黑绝挖坑!

    没有人会接受食物的蛊惑,只会接受食物的诱惑!

    任你花言巧语,我将你死死摁在砧板上,看你能玩出什么花开!

    “黑绝?白绝?真的能让弥彦长出手吗?”

    长门不顾身体的虚弱,挣扎起身问道。

    每一次对轮回眼的驱动,都是对他身体的一种摧残,疯狂流逝的生命力,即使是漩涡一族的特殊体质也扛不住。

    而且,他这次恼怒之下,又解锁了新招式,整个人都虚弱了一圈!

    “当然,这可是我老祖宗留下来的修仙秘籍,里面记载着忍界千年以来所有的奥秘!再说了,你去抓个白绝试试不就知道了?白绝能让人断肢‘重生’的原因,可是因为他有雄厚的生命力哦。”

    荣俊倾尽全力的推销着白绝的妙用,现在的长门,可是正缺生命力的时候。

    饿鬼道的能力不止能吸收查克拉,还能吸去人的生命力,但是长门死亡之前并没有使用过,也不知是什么原因。

    现在好了,我让补品亲自来到你的面前,就不信你到时候还能忍住!

    一切为了弥彦!

    “生命力?断肢重生?那个叫白绝黑绝的跟你有仇?”

    长门看着荣俊这无事献殷勤的模样,就知道这坏狗没憋什么好屁。

    但是,那黑绝白绝的功效应该是真的,尽管自己从未听说过,但是这坏狗身上好东西一样接一样,哪一样自己都没听说过。

    所以,这件事能搞!

    一切为了弥彦!

    “长门,相信我,你会从他们身上知道许多有意思的事,只希望到时候你并不要动怒。这个世界上最好用的是脑子而不是武力,做任何事之前,多想一想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三思而后行!行了,告诉小南,我需要起爆符,很多很多的起爆符,等我有空会去你们那里拿的。”

    荣俊说完从长门的眼前消失不见,纵使是长门的轮回眼,也并未看到荣俊是如何离开的。

    因为,他现在并不能看穿空间。

    仔细感应了一下迈特凯的气味,荣俊寻着味跟在了他们的后面。

    接下来的目标非常明确,琳不能死,带土不能黑化,不然自己的读者就要少一半,难搞哦!

    话说,你们好像只要求在一起,可没要求一起活着啊,这就有搞头了!

    宇智波独眼守墓人预备上线中!

    “爸爸!你醒了!真的太好了!”

    迈特凯看着自己亲爹睁眼,说不出的多么惊喜,千言万语只汇成了这么一句话。

    “凯啊!我还活着?”

    迈特戴看着天空中飘过的云朵,心里一片疑惑。

    我怎么没听过开八门之后还能活下来的?

    这是看不起我戴某人?

    学艺不精,开的不够大?所以死不成?

    可是我逼都装完了!

    此刻的迈特戴心情无疑是非常复杂的,但是教儿子他却很在行!

    “凯啊,我的青春一片无悔,你看那开了又关的八门,那就是我逝去的青春啊!”

一七三 白绝烹煮,黑绝煲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