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七一 迈特戴的奖品(2/2)
作者:大中午的太阳

    他们还是人吗?

    “可能狗粮吃多了吧?听说坏狗每次回木叶都会给凯补充一屋子的狗粮,卡卡西都没这待遇。”

    阿斯玛不知为何心里有些异样:别人家都是养狗,自己这几个怎么倒像是反被狗养的?

    呸呸呸!这叫什么玩意儿!

    “你是不是羡慕了?但你也没带土那待遇啊,每次遇见荣俊都会在床上躺几天,一开始你不是也跟他不对眼吗?怎么后来他没整你?”

    红回忆起自己第一次见荣俊的时间,因为被他的外表所迷惑,将阿斯玛当成坏小孩的事就忍不住发笑。

    “他怎么没整我!我的....”

    阿斯玛正要喊冤,但是突然闭上了嘴。

    不行,抽烟的事红还不知道,不能说漏嘴。

    “我的屋子可是被它拆了好几遍!”

    “真的吗?哈哈哈,我就说它那么小心眼,怎么会...”

    “小心,趴下!”

    阿斯玛正在痴痴的看着初绽笑容的红,眼角的余光处一抹黑影却越来越大!

    不好!危险!我要保护她!

    阿斯玛想都想没的拿着猿飞日斩给他的生日礼物冲了上去,就要拦住即将重重砸下的大锤!

    “木叶刚力旋风!”

    迈特戴千钧一发之际,开了开门火速赶到,一脚踹飞了钝刀·兜割的大锤,目光沉重的看着前面闪现出的四个人影。

    “好像逮了几条大鱼。”

    “普通的物资运输任务就有如此强大的忍者护送,看来身份或者天赋很高。”

    “我要将他们串成一串!”

    “你们是什么人?”

    迈特戴拦在众人身前,低声喝问。

    “忍刀七人众,钝刀·兜割的使用者通草野饵人!”

    通草野饵人饶有兴趣的看着迈特戴,这个貌似使用了忍术的家伙力气好像也不小,正是可以愉快使用兜割的对象。

    “让我将你轰成渣!”

    面相笨重的钝刀在通草野饵人手中如同无物,瞬身术使用之下瞬息间降临到了迈特戴的头顶!

    “八门遁甲-第五杜门-开!”

    庞大的绿色查克拉冲天而起,将兜割巨刃直接冲飞,迈特戴右脚猛踏地面,整个人想炮弹出膛一样瞬间出现在倒飞的通草野饵人身旁,突破眼睛捕捉极限的拳头飞快的舞动,将通草野饵人的身体当做沙包一样无情的捶打!

    “木叶大旋风!”

    奈特戴一脚踢出,腿风参杂着火焰,拉出道道残影,一脚将通草野饵人踢到了半空中。

    “这是什么怪物?”

    “再不帮忙他就死了。”

    “如此无能之人,死就死了吧。”

    同伴无情的声音传入通草野饵人的耳中,让他明白自己一招不慎,面临的就是满盘皆输,付出生命!

    所以,他拼命将钝刀向上一扔,咬着牙控制身上的查克拉通过双手的印施展出自己想要的

    “水遁-水分身!”

    借助水分身提供的力量,通草野饵人勉强调整过来身体,手中再次握到了钝刀-兜割!

    “你可见到一招从天而降的刀法!”

    “兜割-开山刀!”

    https://123wx.com/html/14604/14604406/645879059.html